掐指算算~人妻上次買內衣的時候
竟然是去年一月的事了(驚!!!!!)









當媽媽後果然變得很不積極
廢話~小孩都兩個了是還要積極什麼拉
還好溫刀發哥也不是很在意老婆到底葫蘆裡面藏著什藥
反到是兩隻小鬼晚上有乖乖睡覺就很偷笑囉XD








所以囉~有鑑於穿了將近要兩年的內衣都鬆弛的差不多了
人妻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的補貨拉
哈哈~也只有這時候買東西最心安理得







老樣子~
這次在估狗搜尋好久唷
我發現平價又好看的內衣真的很少耶><
還是大家有知道哪幾間還不錯的
可以推薦我一下嗎(扭)







這次尋尋覓覓~終於讓我發現這間
是在Y購物中心的
"H&S海莉莎莎"
而且我第一眼就是看上這一件

不好意思歐~我承認是有點大嬸型的外觀拉
但功能型的內衣好像都長這副德性呀(攤手)








不過呀~~
如果有副乳困擾的捧油們
真的可以試試看穿這件唷
這件可是
副乳/拉提2合一強化形胸罩唷^^








側邊有鋼絲加強固定


背後做四扣的設計
而且她布料很棒耶~~彈性優但又很堅韌的感覺
好啦~雖然我只穿了三個禮拜多
但目前為止
跟從前相比。。。
至少穿這件時"喬內衣的次數"有少很多是真的
這樣應該有形容的貼切齁XDDD







而且不像一般調整型都是寬間帶
這件很貼心的

是改成兩條細肩帶設計唷^^
這點我就很喜歡
不小心露出肩帶也不會拍謝
因為看起來很像內搭小背心呀!!!!!!!









總之呢!
就是好穿所以推薦拉
當然我還有買其他款式~但礙於尺度問題還是不要拍好了(羞)
而且這家生意不知到在好什麼耶
我在下標的那天
明明好幾件下標時都還有庫存
結帳的時候卻變成沒貨。。。。。。。
真的是超心痛的拉
像這件我本來是想買黑的~
結果結帳就變沒貨~所以只好挑杏色囉
還好杏色也不錯看
不然偶一定會再去買黑色
這樣有殘念的人就會是發哥了XDDD








另一款我很想買的就是這件拉

挑了兩個尺寸後來都沒貨~殘念呀!!!!!








不過說真的~她們家內衣有的真的蠻漂亮的
材質我覺得都蠻好的唷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我網誌側邊有放連結)'









以上~。一件好Bra。(完))))



















什麼~沒有放穿搭照不買單?!!!!











吼吼~妳綿胃口真的很大捏>//////////////<











好吧~各位觀眾!!!!!!!!





















哈哈哈~加碼三張給妳綿XDDDDD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