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可以很認真的覺得
這小妞把阿母我心情詮釋的很好耶








就是買到好東西的心情拉XD
雖說敗家事一件很令人欲罷不能的事情
常常坐在電腦前點點點
但真正按下結標的那一瞬間
才是真的有購物的快感&滿足






不過呀~
樂極生悲也是常常在發生的事
因為網路商品百百種
也不是說都不好啦~但總是有踩到雷的時候咩
所以囉
我覺得真正最令然開心的是
手指點下去、收到包裹、開箱、發現物超所值這一瞬間
這樣這次購物就算是有個完美的Ending囉








大家還記得我家上次的
淹水事件麻?!
那次因為是突發事件~水來的太急太兇猛
所以偶呀
竟然把偶家能用的浴巾都拿去堵水跟善後
所以搬玩家以後到現在
一直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左思右想的~哈哈

原來是浴巾拉~~~~~~噗!!








這次剛好很幸運接到HOLA的邀約








沒有太多的猶豫
我就把這一系列有機棉浴巾組

打包回家囉










Live for Nature特力樂活˙有機棉毛巾(台灣製)

大家知道嗎?!
其實我們印象中天然的棉花
再栽種的過程~都是需要大量的農藥施肥
然後在加工製成棉製品時~也會添加螢光劑、染料等化學藥劑
其實這樣的產品
接觸到肌膚都是有害的








尤其我們家裡還有小朋友
在選擇用料上
都會希望對小朋友是無傷害的產品為主
像這款


台灣製造
栽種於三年以上無施灑化學肥料、農藥的有機農地
其系列商品經過GOTS有機綿標準認證









讓消費著不但能安心使用

其觸感和吸水度也很棒^^









經過這樣多重的把關
人妻 當然 也就能夠放心的給小小孩使用拉




這款柔軟度百分百
看我臭小恩開心成這副模樣就知道啦XD
哈~平常洗完澡就愛光身子到處跑跑跑的臭小鬼
一給她包上特力樂活。有機棉浴巾
就開心到不願意脫下來換衣服呢!!!!!!
可見有多舒適







而且吸水度很棒唷
濕濕的頭髮、身子~只要一包上毛巾
一下子就乾溜溜的
天氣冷也不用擔心會著涼


ㄎㄎ~只是還是要趕緊換上衣服比較保險拉
不然小人筋骨這麼靈活
一下子就曝光了XD








這一系列有機棉真的很推薦唷~
連我家發哥、我媽看了都直誇質料超棒
我也這樣覺得呢^^








而且人妻是整組都打包唷

從平常洗臉最常使用的方巾(34*26cm)
到一般最常使用的長毛巾(34*75cm)
還有我綿家習慣用來包小小孩的大浴巾(73*140cm)
一應俱全唷
而且我特愛這款式的配色
很簡約、自然
看起來超級舒服的









以上~。我愛我的極簡樂活~HOLA有機棉系列。(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