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好久沒發敗家文拉
雖然天天都在逛網拍
但這一陣子真的很收斂
不知道為啥。。。









每每想要點下去的那一刻
又突然覺得
"額~這些錢其實好像真的不用花耶~
阿明明衣櫃裡衣服都快炸開了幹嘛還要買衣服阿"
哈哈~果然我這個人買衣服需要衝動
不然平常真的太理智了(太敢講了先揍飛))))))))))














話說自從當媽媽後當了好一陣子的平底族
因為小捧油都還小
買鞋子還是以好走好穿舒適為首選









但最近發現阿~~
其實楔型鞋很適合媽媽外出溜小孩的時候穿耶
因為厚底的關係穿起來很穩
走起路來也不會像跟鞋鄧阿鄧的~走路很輕鬆
高度只要挑介於6~7CM左右的話
穿起來就很舒適歐
因為楔型鞋一定也會做前防水台
所以前高後也高~穿起來其實就沒那麼大的負擔
真的很讚呢!!!!!!











像這一雙我真的超愛拉

看得出來她有點年紀了齁
這雙去年就買了
整整穿了兩年半!!!!!!!










但她超耐穿的
除了有正常穿過的歲月痕跡外
看看她鞋底

幾乎沒什麼磨損耶
果然一分前一分貨
這雙是在Y購物中心買的~但忘了是那個賣家
本來今年我還想再買一雙一模一樣的來囤貨放著以後穿呢
但已經找不到之前得購物記錄了><










她淡淡的金色也真的超百搭



哈~我幾乎把她當拖鞋在穿耶^^
真的不是蓋的~這雙真的好穿到我整個夏天都穿她出門
還可以穿到秋天
其實阿~只要不是寒流來冷到是度以下
我相信很多人都還是穿夾腳拖爬爬造的拉~是不是是不是XDDDDD












這雙就比較誇張一點

誇張是指她的高度拉










我好久沒穿這麼高的鞋子囉

想當初我也是把跟鞋當拖鞋在穿~
直到有一次在同學面前把跟鞋脫下大家都嚇翻
因為他們都一直以為我有165還168
殊不知~人妻偶只有159啦!!!!!!!!!!!!!!!!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被我的長相騙了說~噗噗
以前還有朋友說
要是光看我坐著一定會覺得我有168~
結果一站起來馬上破功XD









可見偶有奪須要跟鞋來充場面











這雙是搶便宜買的唷
在FM買的~500有找~還是韓製的
當下看到就馬上點下去啦XD
















最後這雙可是人妻最近的心頭好呢
鞋面的大寶石裝飾有點波西米亞風的感覺~~~~~

說也奇怪了
我本來一直很怕這種裝飾品到腳踝的鞋子
穿起來會顯得腿很短












但其實不會唷


像這一雙跟第一雙
鞋面都有裝飾到腳踝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意外之好呢!!!!!!!!!












配褲裝或洋裝都超搭的


這天穿這樣跟蔡珮珮去約會柳XDDD













我們可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呢!!!!!!!!!

真想給我們自己拍拍手











至於是什麼任務就下篇發文公布囉XDDDDDDDD










以上~。盛夏到初秋我的"好朋友們"。(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