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覺以後應該要來發個早餐的專文~~
因為人妻實在太愛吃早餐拉








而且我真的把早餐看的很重~~~
一天三餐當中~中餐跟晚餐可以隨便吃沒什麼關係
即使吃到難吃的食物~也不會太在意。。。
可是早餐~~萬萬不行!!!
要是吃到不好吃的早餐可是會嚴重影響一整天的好心情呀







這也難怪我小時候會比較悶
現在回想起小時候~~
我真的超級痛恨吃早餐的~~~噗
因為國小國中的時候我家老目超級無敵省的~~
飯菜如果這餐沒吃完~下一餐一定又會看到一樣的菜色而且都黑黑的這樣= ="
所以要是晚餐沒吃完
隔天我就會心情無敵差差差差差差差
因為隔天的早餐八九不離時就是前一天的隔夜菜
還記得國小上課的時候~看到那些排隊美而美買早餐的同學
我都好羨慕他們呀呀呀!!!








大概就是因為小時候有這樣的隔夜菜早餐陰影
所以一到了大學~
人妻徹底解放XDDDDDDDD
為了好好吃一頓美味的早餐~常常不小心跟同學吃到中午這樣)))))我們可是很早就趕上早午餐的熱潮呢
晚上跑夜店更不用說~續攤一定是早餐店拉XD
即使周末不小心睡到11點才起床~我也一定堅持要吃到早餐才算是一天的開始
總而言之~早餐對人妻而言真的太重要惹








上禮拜六一家三口又在思考著今天早餐的下落時~~

心血來潮的~就決定來去IKEA吃早餐囉
我們很認真的又從安坑奔到新莊這樣((((到底是在認真個什麼勁兒阿









第一次這麼早到IKEA報到

真的是有點被眼前的盛況給嚇到捏@@"

還九點不到~就已經開始大排長龍惹= ="
是所有新莊的市民們都來排隊了嗎!!!
而且一點也不誇張~~~大概才九點半吧~整間三樓的餐廳已經坐滿滿了耶
果然排隊也算是台灣文化的一門特色XD








以前還蠻喜歡吃IKEA沙拉類的食物

看到琳瑯滿目的各式鮭魚沙拉~好心動呀
可惜現在好像不太宜吃生冷類的食材~作罷= =









早餐的麵包還蠻多選擇的








超值餐只要$39





另一個餐$59~多了炒洋菇、番茄、培根這樣^^












這裡還有小小遊戲區可以放生小人

可惜當天人潮實在太多
而且很多小人都是掛著一條鼻涕不時還會咳兩聲這樣
嚇的老目我趕緊把臭恩抱走。。。










早餐吃完就在一旁等著IKEA開店











就這樣~吃完早餐可以順便在IKEA逛逛打發一個上午~~很舒服呢^^

這一兩個月應該都沒辦法爬爬造去遊山玩水囉
因為周末的下午幾乎都要去駕訓班學開車~
希望可以快點考上駕照~這樣我就可以帶著臭恩到處走跳拉XDDDDD










其實結了婚以後~
生活真的平淡很多~~
有時候朋友都會覺得很羨慕我現在很穩定感覺很幸福
當然~不可否認現在是還蠻愜意的拉
不過我也很羨慕妳們可以依然做自己~為自己打拼~自己賺錢為自己規劃呀
人生這條路上很多的決定造就我們的現在
有時候~女人愈到了什麼樣的男人或嫁的好不好都是其次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
我們要懂得時時充實自己~生活也可以是很彩色的
不要因為一個人就覺得沒有動力沒有那股勁兒什麼的~~
有時候~一個人的生活反而可以更精彩呀
不用遷就另一半~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甚至可以好好的把一本書看完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我現在就完全不可能
感情並不是單身的妳們的唯一
即使沒有遇到對的人~ 還是希望妳們可以快樂的做自己
當自己真的覺得快樂~自然就會有人懂得欣賞妳了
加油









呼~現在我突然很想吃滬杭豆漿耶。。。。。。。
不知道下禮拜六有沒有機會XD
哈~~~發哥看到一定又要白眼了






以上~。早餐癖@IKEA平價早餐。報告完畢拉




最後放一張臭恩的經典照

有沒有那麼會裝可愛呀妳!!!!!!!!!!!!!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