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拿來放閃的!
而是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家裡有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好重要呀!!!!!!
而且剛剛簡直就是生死一瞬間
嗚嗚~開始有點想念我家發哥了><
故事是這樣的........









剛剛我要開車載我媽還有姪女跟姊妹花一起去吃晚餐
開著開著~
遠遠我就看到一台車要從我右前方的停車場出來
他打左轉方向燈!

我看到他時距離應該有個20公尺吧
我也沒想太多
就繼續開
看他是要讓我還是要切去我對向車道
對我應該都不是影響









結果怪了~
這台車他一直打左轉方向燈
然後開出來停都沒停(我以為他會直接開去對向車道)

正常來講他不讓我的話
應該就要往前向開左轉去我的對向車道吧?!
但我看他似乎沒有要往前開、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他就突然很快的出來馬上左彎(要開向我的正前方!!!!!!!!!)
真的嚇屎我了
我一看到他轉過來馬上開始按喇叭!!
(照理說他轉出來應該要讓直向行駛的先過沒錯吧
而且從我看到他的時候還有一段
他大可以就直接開去我對向車道左轉)










沒錯~這台車真的是有病
他真的就一出來馬上左轉而且很迅速~然後開到我車道上
在我發現他的意圖就是要逆向開到我的車道時~~~~~我離他大概只剩5公尺不到!!!!
我馬上用力踩煞車
大家也知道今天天氣冷又下雨的~車當然不可能馬上停下來
小小滑了一段
我一邊用力的踩煞車一邊用力的猛按喇叭
然後眼睜睜看著他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很快的彎過來
GN!!!!!!!!!!!他是有病嗎???????????

(PS~上圖的緩慢寫錯了
因為我剛去調影片出來~才想到他是開的很快
一出來馬上左轉到我車道
所以崊鄒罵才會嚇的一身冷汗狂緊急煞車!)
就在快要碰到他的那一瞬間還好我停住了!!!!!!!!!!!!!!

真的是超有驚無險的
我真的嚇壞了也氣到不行~
因為緊急煞車我媽跟我姪女也嚇到啞口無言~因為真的差那麼一點就會撞上去
然後我就馬上拐大彎繞過他~
因為太氣了我又很生氣叭了他兩聲!!!!
然後即行開走









說真的~繞過他以後我真的好氣也好難過
氣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就是要有這樣奇怪的人~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意圖
但我也沒興趣想到我就很倒胃
你有困難你應該要撥119或168呀(Anyway我一點都不在意)
但為什麼要在大馬路上害人害己哩
我真的很難想像要是我們沒煞住車就這樣撞上去會有什麼後果
我兩個小孩、媽媽、姪女
都在我的車上~但我卻沒能力阻止這一切
而且我也很怕那台車上坐著不良分子之類的
要是他們擺明就是要找我麻煩哩??
嗚嗚~
想到我就覺得很恐怖
就很希望這時候發哥在我身邊><
覺得很驚恐但又很生氣的在路上就一直不停的咒罵那台車









很巧的是在崊鄒罵火氣正大時
發哥就打過來了~嗚嗚
聽到他聲音感覺就像是燈塔一樣溫暖(請大家不要吐XDDD)
而且他很能體會我的感覺
一直問我後來哩後來哩??
當然是沒事呀~不然我怎麼還可以好好的跟你講電話見鬼哩XD










其實~搬來竹北後
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在竹北開車...........
這裡
真的有些人就是很不守交通規則耶><
常常不打方向燈突然來個大右轉、或是一直靠左偏結果突然右轉!!!!
不然就是龜速並排...
反正很多諸如此類的狀況
常常我開車都遇到很多突發事件~令我措手不及
說真的要是我一個人還沒差
但我常常帶著兩隻小笨友呀!!!!!!!!!!!!
車上有小朋友讓我就覺得要保護好她們
所以我開車都還算是中規中矩的











而且以前在台北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自從搬來竹北後
開車就常常遇到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
有一次我們看前面那台車一直往左偏
發哥:妳猜那台車等一下要幹嘛?
人妻(看他一直往左偏心想這不是在問廢話嗎):他等一下一定要左轉呀!!!!!
結果那台車開到路口
方向燈也沒打就右轉去了
留下我跟傻眼的發哥.........................................










哀~我想以後還是自己小心一點><









以上~。剛剛差一點生死一瞬間!!!。(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