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NAKED眼影盒又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但這次一點都不開心
人妻很塞的(Sad)









因為我買到的真的是假貨!!!!!!!!!!
太過分了
這年頭連這種東西也有假貨
偶真的是良家婦女當太久了~
以為假貨這種東西是名牌包的專利
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連眼影也有不肖廠商想牟利









好吧~
其實仔細想想
千錯萬錯就錯在人妻偶~~~~~太貪小便宜拉>//////////////<
真的是省錢省過頭了凸凸
以為買到便宜就是賺到~哈哈
這次踩雷了吧~活該拉










這一切都要從這篇。美國飛來的Urban Decay NAKED裸色眼影盒開箱。說起










其實這篇文寫完當天
就有某位網友來留言~~
說我買的是假貨
但她的態度不是很友善
而且我點回去看
發現她本身就是在做NAKED眼影盤的代購服務
當下我很納悶
覺得我又不是她的同行~幹嘛這麼不客氣
後來她留言被吃掉
我也不想多去在意~~










一開始收到眼影盤
我有覺得一個部份怪怪的

有發現哪裡怪嗎?!
其實很明顯埃~而且一拆封當天我就一直很納悶怎麼會這樣
當下竟然還可以不疑有他的繼續使用
還很蠢的寫了一篇開箱!!!!!!!!
尬的~
真的無地自容了我











但也算是學了個教訓拉
以後網路買東西真的要做足功課
尤其是代購商品
不要傻傻的下標付錢被陰了還不知道~自以為買到好東西這樣










直到這兩天有位好心網友
在同樣一篇開箱文留言跟我說~
她真的覺得我買到的是假貨
因為正貨的眼影盤外的D跟我圖片拍的D很明顯不一樣
還建議我可以上網查查資料
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使用。。。









其實我是個很能接受人家批評指教的人
一樣說我買的是假貨
第一位網友就令我很不舒服~
但最後來跟我講的這位
就讓我覺得她是好心來跟我說~覺得假貨的原料可能不好
建議我不要用這樣
是不是~~~
同樣一件事~不同的表達方式
會讓接收者得到全然不同的訊息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好心網友的提醒哩^^











原來正貨跟假貨的D差別這麼明顯

假的分很開~正貨的就收尾收的剛剛好
質感一看就知道了










另外還有一個更明顯!!!!!!
就是我一拆封就應該發現的

左圖是官網截圖
右圖是我買的假貨實品照!!!
我一開封就覺得怎麼字體印刷可以賣嘎阿捏~~~~
但完全沒有警覺到是買到假貨耶~噗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東西也有假貨呀~
是後來看網友留言才知道
原來化妝品假貨也這麼充斥><








說真的~網拍上的賣家
都是用官網截圖在賣~不管是保養品還是童裝
童裝我也踩雷過很多次
但基本上只要賣家自認理虧全額退費我都覺得算了~









當然~後來我也有去跟我買這個眼影盤的賣家說明白
重點是。。。
她自己也知道貨源有問題(大驚!!!)
但這位賣家也在我問的當天~就馬上全額退費給我
所以我想也沒什麼好追究的
只是把這件事情分享給大家~~~~~
總之我以後應該不敢再Y拍買不熟悉的產品就是了










以上~。踩雷踩很大~Urban Decay NAKED裸色眼影盒隻我買到假貨(內附真假比較圖)。(完)





這兩天沒什麼時間回訪金拍謝捏>//////<
搬家終於快到一個段落了
我想今天國慶日可以好好做個收尾~
就可以正常的過日子拉^^
等我等我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