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次臭小恩半夜梯被子+腸胃型感冒
發哥就大半夜很認真的去搬了暖氣機來房間(再一次中槍)








因為我們家兩姊妹得了不愛蓋棉被症候群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唷!!!!!
她們兩個睡姿一樣難看就算了~連踢棉被功力也都一流
明明就睡的熟透了
卻還知道要把棉被踢開(到底是哪招???)
為了避免兩姊妹半夜再度著涼
所以我們不但出動暖氣機~也因此再購入一台暖氣機
想說買一台耐用一點的
但因為北方葉片式真的價格偏高
所以我們決定先從基本款的電暖器入手







北方陶瓷遙控電暖器


好啦~很明顯我就是外貌協會無誤
但也是考量了這台操作簡易加上自動斷電設計後才決定購入的
110V/1350W
LCD液晶面板設計
嵌璧式提把 時尚設計
恆溫省電 暖房舒適
簡單省電定時(1 8小時)
三段舒適風速,左右擺動
直立式出風口受風面廣
防傾倒自動斷電安全設計
超溫自動斷電、嗶嗶嗶警告聲
紅外線遙控 操作方便









年紀大了真的需要簡易好操作的家電
有的電器功能雖然很多
但操作步驟太複雜真的不適合偶這位兩光人妻呀
常常看到密密麻麻的按鍵我就頭暈惹
像這款就深得人心
自動恆溫設計加上風速就這麼三段
(低溫)


(高溫)


(自動)


(送風)

另外還有遙控器可以紅外線遙控開關
天氣冷的時候就覺得遙控器特別重要
可以窩在被窩裡又同時做其他的事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像是遙控電暖器)








濾網也是簡易好拆卸

總之這台買來真的很好上手
完全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使用了~很棒吧!!!!










直立式造型設計完全不占空間

不用時就放在牆角一點都不會突兀
現在買電器我也都會盡量選擇像這種造型簡單好收納的
換季時收起來不會佔空間
之後需要搬家的話還可以自己載~省事很多呢









天氣越來越冷了最近

大家準備好暖氣機了嗎?!








特力屋網路商店有眾多款式可供選擇唷















以上~。寒流不怕不怕~我在特力屋買了北方陶瓷遙控電暖器。(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