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不是妝文來著的
但是跟眼妝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呢













ㄎㄎ~這篇是要介紹一款超飽水的隱形眼鏡歐^^
是說阿 人妻近視也十幾個年頭了
眼鏡固定每三五年替換一副不說
隱形眼鏡
更是從硬式換到軟式
從長期配換到雙周拋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成為日拋的愛用者拉
原因無他
只因為我很懶!!!!!!!!!!!!!
噗噗~開玩笑的啦XD










那是因為我以前看過一個報導
說隱形眼鏡無論怎麼清洗
都還是會有殘留的細菌
更有可能會造成眼睛的感染。。。
那篇報導一看完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長期有眼睛癢的不適症狀><
後來二話不說
直接改換日拋使用~~
這一換下來
眼睛癢不適的症狀是真的改善很多









但日拋品牌也是百百種
換來換去還是沒換到一款尬意埃>////////////<
有的戴了不服貼
常常戴沒幾個小時眼油就開始流不停    然後眼妝跟著脫落Orz
有的戴了馬上有刺痛感
二話不說直接拔下丟掉 又浪費一個><
有的戴上去沒事    結果一上妝後整個眼驚酸到不行
不蘇湖感可以說是百分百阿
總之阿~~     人妻深深的覺得
好的隱形眼鏡才是決定眼妝持久度的關鍵呢!!!!!!!!!!!!















噗噗~供蝦追









還是趕緊來介紹人妻近期配戴這款超飽水又服貼的隱形眼鏡唄
"酷柏奧克拉日拋"

酷柏(cooper)為世界知名的光學公司
每一片隱形眼鏡都是經過嚴格檢驗 歐美原裝進口   













特別的是~~

酷柏日拋還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包裝也是超貼心的

彎弧狀的設計方便撕開使用歐^^
ps:我以前用他牌時就好幾次因為施力不當結果連隱形眼鏡都飛出去













鏡片採新乾式鑄模製造技術
鏡片好戴易拆

鏡片外圍扁平    能夠增加淚液交換速度
減低配帶後眼睛上的異物感












舒適到。。。

就像沒有戴一樣耶!!!!!!!!!!!!!!












第一次戴到飽水度這麼足夠的隱形眼鏡

雙眼超濕潤、完全不像有戴著東西在上面^^
艷陽高照也不用怕哩!!!!!!
因為她可以阻隔紫外線呢












還有阿~
偶個人覺得隱形眼鏡族最怕的還有一點
就是開車時遇到眼睛不適
那可真的是很不得了哩
要是開車因為眼睛不舒服突然雙眼閉一下或是糅眼睛
我都覺得無敵爆炸危險的

酷柏就讓我沒這個煩惱歐^^
戴起來無感又舒適~~ 讓我開車一整個心情都順暢沒煩腦阿XDDD













即使長時間配戴

雙眼依然水潤汪汪
也不會泛血絲埃^^
真是舒適感百分百










只能說~好的隱形眼鏡真的是可以帶妳上天堂呀










以上~完畢








最後跟大家報個好康歐
即日起至9/15日止購買酷柏日拋系列
30片裝一盒或10片裝3盒
將盒蓋黏貼於抽獎券並加蓋店章寄回
就有機會抽中Samsung Galaxy S3歐!!!!!!!!!!!!
(點圖可連結官網)

ㄎㄎ~我要先來去買30片裝的啦XD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