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要去瞎拼了沒!!!!!!!!!!











看得出來李小恩相當的開心齁
因為今天出門就一直跟她說要去幫她買她的小桌子&小椅子











上次在特力屋看到這組

一屁股坐下來就像被強力膠黏住似的
硬把她抱走時還邊哭邊叫說"那是我的椅子埃     不可以把我抱走拉"
噗噗噗     這小鬼真的很好笑
只要她喜歡的東西阿      都說是她的
然後會叫我們"不可以拿她的東西         埃埃       不可以搶"這樣
阿明明就是她先霸占我的東西還叫我不可以搶










所以今天路上一直跟她說要買她的桌子和椅子時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心情才會這麼美麗拉












繼上次"居家收納大改造"成功之後
這一趟來逛特力屋       我悶還是有主題性的歐
這次的主題就是"打造老公女兒愛的小天地
"XDDDDDDDDD
挖哈哈哈     會不會太露骨了一點
但也還好啦~       真的就是要幫老公女兒打造小天地阿











一進特力屋我們就先鎖定電腦桌

特力屋提供多樣款式的電腦桌可供選擇
依材質、功能性的不同          款式超多樣化










最後我悶看上這款

桌面採高級皮革貼皮
款式非常的簡單     因為我們家都是用筆電
所以不太需要那種很專業的電腦桌
這款最吸引我的就是他超~    的桌面
大桌面看起來就很舒適         貼皮的質感也很棒(雖然發哥一直嫌老氣)
但我就覺得明明就很耐看阿












除了大型家具外
其實特力屋還有很多小物可以買歐














媽媽整個很忙錄

要拍照、要追李小恩、要採購          還要忙著算阿是買超過3800了沒?!!!!!!!!
現在特力屋有貼心抗漲活動"滿3800現折500"











好不容易都買齊了

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回到家趁李小恩午睡我悶夫妻倆迫不及待的就馬上來組裝小人桌椅













吼吼      光是看到這剛完工的小人椅      我就開始羨慕起李小恩拉(眼紅)))))

買了兩各小椅子(當然沒有忘記庭庭呀)
這椅子真的很可愛耶       方方正正的      超像國小桌椅的Q版XDDD











噹啷      小人遊戲區完成

我跟發哥決定把一半的客廳直接放桌椅跟地墊         就當作兩姊妹的小小天地拉












各位一定很好奇到底小捧油需不需要有自己的專屬桌椅對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李小恩的使用狀況









哈哈~      她超愛埃

才午睡剛睡醒      就屁股黏著不放
而且阿     我覺得椅子很耐坐歐 (有發現發哥也抱著胖庭一起入坐嗎)
穩當拉








因為實在太勾追     晚上又忍不住約伊伊一家來家裡玩









果然

這兩隻小鬼難得這摸好控制縮
坐在上面又是玩切切     又塗鴨     又彈鋼琴的
玩的不亦樂乎
有專屬桌椅真的很不一樣耶
像這天臭恩跟伊伊斷斷續續加起來至少有坐在這裡一個小時以上
讓我們都蠻驚訝的
沒想到有專屬桌椅差這摸多
難得我們大人可以好好在一旁聊天不用一直追小人跑埃
看的我都覺得再去買一組我就可以家兼職臨托惹XD





















發哥的電腦桌組裝起來也很不賴唷

美其名是發哥ㄟ工作室
但明明我最常看到就是她跟臭小恩兩各人窩在這裡看MOMO
所以根本也是李小恩的遊戲區之一麻




















另外還有幾樣不錯的小物也分享一下歐









ㄎㄎ~媽媽我可以說是個小小的3M控

這次也買了一些些









3M的掛勾真的沒話說
是我用過唯一不殘膠       也最耐重的掛勾













不要小看這樣簡單的相框+照片歐

之前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它牌的掛勾
結果通通辣擦        撐不到三天相框通通掉到地上
結論就是      還是3M的好用























還有這各網球拍也很讚

     阿       不不不         是電蚊拍拉









相當貼心的一隻電蚊拍

這隻是充電式的歐      據說充8個小時可以用14天
充電器還可以獨立當小手電筒唷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    我很認真覺得電蚊拍真ㄉ很重要
現在蚊子都不跑捕蚊燈了= =        還是自己電電比較實在










重點是~      她有一個超貼心設計

是不是     是不是超貼心
電蚊拍還可以開小燈埃XDDDDDDD
這樣半夜蚊子來騷擾時就不用忙著開大燈來抓蚊子拉
有迷有超讚






















滿3800折500的活動真的是太窩心惹~
還沒有下載的捧油趕快記得先去下載以備不時之需歐










即日起至4/30日
只要上特力屋活動網站(點下圖可連結)













選取自己方便的下載方式
簡訊通知(免費的歐)











列印條碼










手機掃描QRCode

就可以馬上現省500唷









這次我是直接下載手機簡訊的












現省500真的差很大埃

不要小看這樣幾百塊錢
常常這樣省個幾百塊     幾十塊
時間久了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唷









各位捧油悶趕緊來去下載唄









以上~。(好康)一起來瞎拼吧/特力屋500元折價券下載。(((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嘿

 

 

這篇頭香、留言抱推推數會抽神秘小禮唷

之前推過的捧油迷關係拉

就說妳推過就好啦不然按個讚也是OK的說~~~甘溫捏

留言至4/25   18:00止歐

麻煩14樓的小柚麻悄悄話給我收件資料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