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戀跟我的小天使一起睡覺的每一個夜晚XDDDDDDD
(矮油~我承認這個開場白太露骨拉~可是哪一個孩子不是阿目的寶、心頭的一塊肉ㄋ)

以前只要到了睡覺的時間
我就開始頭疼
這臭小鬼不是該該叫不睡覺
就是爬上爬下在爬到妳頭上來補踹妳幾腳
讓妳氣得牙癢癢
又拿她不是辦法
常常我哄ㄉ不耐煩一肚子火就開始對發哥沒有好臉色(最衰的還是孩子的爹XD)

不過最近
李小恩除了睡覺時間一到會自己乖乖的走進房間等麻麻
現在也會比較安分的躺在被子裡

無聊
就開始自言自語~~












再不然就是跟著阿目學一些人話













就在昨天~我突然發現
李小恩竟然給我在唱歌兒












而且她只要一看到鏡頭就馬上嘴巴閉緊緊~
所以我還要偷偷錄= ="
一開始鏡頭都對準床單倪沒看錯啦XD
重點是我只是要錄她唱歌兒已


突然覺得~
李小恩真ㄉ像個小天使一樣(其實一直都有這樣覺得拉XD)
睡覺前還會唱歌給老木聽~
真的是糾甘心拉^^








後記~
糾甘心歸糾甘心
前幾天李小恩嚴重身體不適
連續三個夜晚都睡一睡就給我起來吐奶= =
(林美女~就說我很了解妳的痛苦ㄌ~真的)
真的搞得家裡一團亂= ="
小人身體不適真ㄉ連帶大人也身心受創阿。。。。。
有空再來介紹一下這該死的病毒= =

冬天雖說到ㄌ尾聲
早晚還是溫差很大
大家還是要多多注意保暖&飲食捏^^

覺得李小恩唱歌很可愛的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