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色真的是由體內自然散發出來的
這點我深信不疑
大家應該還沒忘記我長滿痘子氣色很差的舊照吧
有圖有真像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有一陣子因為亂減肥的關係
搞的差點淋巴腺失調
氣色也差、皮膚也差、然後又比現在胖、衣服好像也都再亂穿................反正就跟現在不太一樣
(發哥:是非常不一樣吧妳!!!!!!!!!!)
而且發哥還一直美名是因為遇到他的關係才有現在的我哩











但若要說真的改變的時間點
我真的覺得自己會改變這麼多都是因為懷孕
從孕期的照顧到產後的坐月子
飲食、食補、作息、休養........等等
環環相接
這段時間~真的是女生調理體質的好時機萬萬不容忽視呀!!










也因為懷了兩胎老公的前世情人
所以人妻也沾沾光
女兒都馬是捧在手心呵護的~這點從發哥對我孕期補品的研究就感受的到
初期葉酸是必備
中期則是吃新寶那多(一直吃到生)
後期則開始補充益生菌
還有養顏美容的聖品"燕窩"

以上四樣我真的覺得是懷女孩子基本的必備營養品
至少兩姊妹出生至今
都算是比較少生病感冒的~而且皮膚也都算還不錯
偶而會因為天冷乾燥起些疹子之外
其他沒有大礙
是說................
照顧小嬰的輕鬆與否
一切都決定於小嬰的健康呀!!!!!!!!!!!!!!!










而且孕後期補充的其中
益生菌&燕窩
我覺得不僅是懷孕必備
就連現在小孩出生後~我&兩姊妹也還是持續在飲食














品御方官燕盏

這次分享的官燕是屬於燕窩裡面品質比較好的唷
官燕:又名「白燕」,品質佳
為一般金絲燕第一次或第二次所築的巢,毛少,質白光潔或稍黃,氣味清香,囊厚有網絲
落水則柔軟而膨脹,上品的燕窩發水率高
吸水後能膨脹10倍以上且是不溶化的,即使燉煮過亦保持原樣












選擇品御方原因無她
除了品質有保障之外..................
還有品御方的八大承諾

這年頭時機歹歹
不肖業者越來越來~
雖然我平時對於消費很愛斤斤計較、偶而也會貪小便宜
但在某些特定消費上
我還是堅持要買就買最好的
畢竟燕窩這樣高品質的產品
買到不一樣等級的吃起來效果就差很大
萬一又不小心買到假貨
那才是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呀><











品御方不但品質有保障
連包裝也很有質感非常高雅




是不是!!!!!!!!!!
銀白色的禮盒包裝讓我覺得好典雅
裡面還有附一隻專用湯匙
質感不在話下~送禮自用兩相宜













產品成分、注意事項簡單明瞭

食用時要注意
湯匙一定要"乾"淨的才能挖取唷
因為水分或異物都有可能讓燕窩產生變質的可能












吼吼~這睛瑩剔透的即食燕窩
看的我又流口水了

吃起來有淡淡的冰糖芳香
燕窩口感滑嫩
這有點難形容~她不是糊糊的唷
是真的吃的到一塊一塊的燕窩
有點脆脆的感覺
但整體吃起來非常的滑順入口
果然是頂級燕窩來著
每一口我都覺得好珍貴、好養生呀XD












其實燕窩也是不分年齡層都適合食用的好東西

初生嬰兒:把燕窩燉溶成水,混合在奶中,或加在米糊中,有助消化、調理腸胃和增加食欲。
孕婦:產前服食,可以促進嬰兒腦部發展 產婦 迅速復原身體,回復青春。
兒童:增強體質,有助發育成長,促進腦部發展。
青少年:加速新陳代謝,強壯身體機能,更可令肌膚更幼滑。
精神緊張、工作忙碌:可消除疲勞,舒緩壓力。
病癒體弱、哮喘患者:恢復體魄,增強免疫力,令呼吸順暢。
睡眠不足、燥熱者: 清腸熱、潤肺











最重要的是~
燕窩中關鍵有效成份――唾液酸(sialic acid)
唾液酸所含成份可阻斷病原體(病毒、細菌及細菌毒素)對上皮細胞之附著,
從而有效提高人體免疫機能,修復受損細胞。
科學證明
唾液酸在人體腦部的含量最高,在腦及腦中樞神經系統的發育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而燕窩是目前人類惟一能從食物中獲取大量唾液酸的管道。
以上兩樣資料是網路查的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上網搜尋唷^^











至於我自己~
單然純粹是希望能夠越來越票釀呀
哈哈~當然我也知道燕窩的功效除了養顏美容還有很多很多啦
幾乎等於是
能夠針對全身不適症狀
來做體質調整
只是發哥一開始一直說要補燕窩就是擔心兩姊妹是女孩
怎麼說~門面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底子一定要打好~
但沒想到我自己吃了~感覺真的很明顯
還好人妻平時照片拍的多
這種須要見證的時後就可以派上用場XDDDDDDDD
請看

懷小胖庭的時候初期真比較疲勞
因為還要帶一隻皮小恩
所以到5M時整個氣色很差>////////////////<
後來7M時開始吃燕窩、益生菌
看看5M跟9M的照片~
比較後才知道真的差很大耶!!!!!!!!
明明兩張照片都有擦粉底液看起來很是差很大
所以我就說咩
體內自然散發出來的好氣色是騙不了人的(推眼鏡)













前一陣子又連續吃了品御方官燕盏一個月


氣色又比之前好更多
這次回南部
發哥的朋友就一直虧他是不是帶三個女兒出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大家都快笑翻XD











話說回來~
這種食補的東西
我覺得也要長時間才看得出效果拉^^
而且大家有發現我最近很愛介紹吃的保養品嗎?!XD
上次是蜂膠~現在又是燕窩的
顆顆~我現在又在物色膠原蛋白囉
保養真的要內外兼顧
才能達到雙贏呀
等我下次找到好的膠原蛋白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另外另外
益生菌我也要說一下!!!!
。品御方 活利益生菌。

益生菌是兩姊妹打從娘胎到現在
都一直持續有吃的保健品










令我感受最明顯不一樣的是
像我這樣過敏體質的人呀
每次換床套或是夏天要曬棉被的時候
不誇張!!!!!!
每次整理我每次一把鼻涕一把淚
真的是過敏到要瘋了
但兩姊妹哩
卻可以在一旁淡定的在準備要換掉的舊床單被套上繼續搗蛋
瘋狂的追趕跑跳
連聲"哈ㄑㄧㄡ"都沒打
真的超明顯的拉
體質好就是不一樣~常常看到很多網友都會介紹很多給小孩補身子的偏方
就我自己而言
真的覺得~每天基本一顆益生菌就很足夠了










不然看看兩姊妹
也沒什麼大問題~天天在過爽兵的日子呀











而且她們打從小嬰時期就愛吃益生菌
這點真的很妙
大家的小孩也會這樣嗎?!
小恩跟胖庭~是真的愛到不行唷!!!!!!!




哈~胖庭常常吃到完了還要狂舔湯匙
深怕沒吃夠本XD











以上~。由體內而外自然散發的好氣色~品御方官燕盞。(完)








品御方官網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