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禮拜天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實在是太   浪    費  了,是不是阿^^


幾百年沒去植物園了,上次去植物園應該是小三的事情了吧,天阿,都已經是17年前的事了
而且,這竟然是李先生第一次去植物園,
算是相當有紀念價值的一天了...........噗

今天出門,全程讓李小妹做她的御用坐椅,沒想到她還挺享受的呢
完全沒有哭鬧吵著要起來說,

很好很好,這樣出門以後我輕鬆多了,ㄏ
真的要讓小嬰兒習慣自己坐,不然出門實在很不方便說,
又要抱又要哄的,常常搞得我很不想出門說

今天天氣好,我還特地去幫她買一頂遮陽帽,超可愛的,大家都搶著帶呢

唉......
其實是我逼大家帶的啦
真的很無聊ㄟ我...........................人生都快沒樂趣ㄌ.......好慘

其實後來覺得直物園還不錯說,
連周日都沒什麼人,所以很愜意,不需要人擠人
重點是不用門票,附近又好停車,非常適合心血來潮去走走

很慘的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冏,只好用手機免強拍一下,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