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有時候寫文真的是需要一點動力的

好比..............發現了一間很棒的餐廳~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這樣

但是剛搬過來有點不太習慣新介面~

打起字來一直ㄎㄟˊㄎㄟˊ的~手腦一整個很不協調呀~~~噗

 

 

 

 

 

這間隱身在台北市仁愛路巷弄內的Destino

才走到門口就被門口精心擺設的花花草草吸引住了~好溫暖愜意

9.JPG  

8.JPG  

P9078165.JPG

是不是~~最近奔郎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帶點兒淡淡的異國風味~又處處充滿小巧思的鄉村風格~

要是萬一將來真的要屈服於發哥的淫威下買透天~那我的條件一定是要裝潢成這樣的風格啦XD

看起來就是質感呀~~~

很難得在這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

還有餐廳捨得割捨空間出來打造這樣寬闊的小花園~

光是這門口就讓我流連忘返好一陣

 

 

 

 

 

 

所以這天索性就坐戶外區

2.JPG  

這天是來聊是非的~點了簡單的玫瑰奶茶&提拉米蘇

從基本的飲品、甜點就知道這間店的食材一點都不馬虎~都在水準之上

菜色主要是提供義法創意料理~主廚為楊建勳(Eagle Yang) 曾經有六福皇宮 福華飯店等經驗

聽說餐點也是非常的好吃

可惜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是午茶時段了~

 

 

 

 

 

 

其實這間店大有來頭

就是陳妍希跟鄭元暢一起合開的店拉^^

Destino~中文名為妳是我的命運

這擺明就是要逼男朋友帶女朋友來這裡約會的呀(笑)

這天來很幸運老闆鄭元暢也在店內招呼客人哩~難道這就是命運的安排(誤)

10.JPG  

11.JPG  

哈哈~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合照一下

只是我那分岔的劉海+手叉腰的站姿到底是怎麼回事呀????!!一整個好大嬸(暈)

而且這天還有看到林依晨說

她本人好正好瘦歐~~~~可惜她說素顏不方便所以就沒有合照了><

 

 

 

 

來到室內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很喜歡這間店是因為她好寬敞~~~~~這裡坐位都隔的很開

讓人感覺很舒服

尤其白天陽光照進來的時候~感覺好棒

讓人有置身在異國餐廳的錯覺~

19.JPG  

12.JPG  

16.JPG  

牆後滿滿的氣球~是因為剛好晚上有人包場要幫小孩慶祝滿月唷

 

 

 

 

 

裝飾過後的感覺好可愛又時尚

20.JPG  

21.JPG  

23.JPG  

Tiffany藍的椅子顯得年輕俏皮又不失格調

餐桌還特地換上粉紫色的桌墊~~~超美的!!!!!!!!!!!!!!

 

 

 

 

 

店長精心裝飾的餐桌

24.JPG  

25.JPG  

26.JPG  

這瑪芬蛋糕盤~~~~~是不是超犯規!!!!

看的我也好想來這裡幫小恩慶生唷>///////////<

 

 

 

 

連洗手間也不放過

精緻的洗手間~~~~讓我都捨不得離開了XD

13.JPG  

這麼典雅的洗手檯應該只會在飯店出現吧!!!!!

 

 

 

 

還很貼心的準備好多小物

14.JPG  

P9078170.JPG  

一整排的香水~都是可以噴的唷

17.JPG  

15.JPG  

連上個廁所都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心)

 

 

 

 

 

 

 

這天雖然沒有吃到餐點

但已經被我列為秘密基地之一了~~~再訪是一定的

因為某人跟我打包票說正餐真的超好吃的~

就期待下次的光顧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電話:02-27022033

營業時間:11:30-14:00(午餐) ; 14:00~18:00(下午茶) ; 18:00~22:30(晚餐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stinoTaipei

 

 

 

 

以上~台北~隱身巷弄的秘密後花園"Destino"巧遇大明星好開心(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餐廳推薦、Destino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