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竹北高鐵區JASONS附近新開了一間全國電子

每次吃完飯經過問孩子們還有沒有想要幹嘛

她們都一致回答"可以去逛全國電子嗎?"

我想說~什麼時候這麼懂媽媽的心了~我也很想去逛一下家電

結果女兒們一進門

頭也不回的就鎖定目標~奔向平板手機區

17.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歐XDXDXDXD

不過在這區她們可以安靜很久~媽媽也可以專心研究一下家電

也算是個皆大歡喜的好去處XD

 

全國電子就開在文興路上滑雪教室的旁邊~旁邊十五郎的鬆餅很好吃唷~我們家超愛

來全國電子很方便的是門口就有專屬停車位~停好車就可以安心地逛街囉

2.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超級明亮又寬敞的空間

5.jpg

突然會有一種一秒到日本的既視感耶~

以前去日本最喜歡的行程之一就是逛家電區~

這家新開的全國電子空間夠大~而且分門別類很清楚~

服務人員也超級親切的

會適時地來關心一下需不需要介紹~讓人感覺親切也不會有壓力

 

一旁還有咖啡機準備著~原本以為是展示機

3.jpg

 

沒想到逛著逛著~我就得到一杯咖啡~也太貼心的服務

4.jpg

而且其實店員也都很NICE~每次有問題想問詢問一下~

我手都還沒舉起來~只是眼光稍微往他們那邊投射~他們就會立馬走過來幫我指點迷津

其實自從這次裝潢搬家後~

對於一些家具跟家電的選擇

我還是比較傾向於逛實體店面~

尤其來逛全國電子~

可以一次比較多種品牌

每個品牌的優勢、主打的功能在那裡~各個功能一字排開

不懂的地方還有專人可以詢問

不用再自己網路搜尋到天荒地老

(雖說有網路可以查詢真的很方便~但真的買起東西來就會發現

網路資料真太多太多了~有時候光是要整理就花好多時間

不如實際走一趟全國電子~每個品牌都有實品展示

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直接詢問~真的方便很多)

所以後來我反而喜歡逛實體店面~真的看到實品~也對產品的外觀跟尺寸~比較有概念

知道放在家裡會呈現什麼樣的感覺~

總之~~逛實體店面跟只藉由網路搜尋~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唷~

 

 

像是電視~

其實我到現在對於每個尺寸到底多大還是沒有很清楚的概念

真的要看到實品後~才能明確的感受到尺寸大小的差異

以及掛在牆上後的整體比例

7.jpg

 

而且每台電視的色彩表現、畫質、厚薄度、內建功能都不太一樣

來逛全國電子~還可以實際操作看看每一台電視的介面~

這次還有看到三星有出三款美學電視~都超級吸引人的

8.jpg

發哥是對中間那台可以移動還可以旋轉的電視很有興趣

我則是對於右邊那台風格電視很有興趣~這台在韓國IG上超紅的耶~之前網路都沒看到什麼資訊

沒想到在全國電子就有實體展示啦~全國電子真是太強大了

 

冰箱的部分~也是琳瑯滿目

10.jpg

 

現在的冰箱~質感都做得很好~還有很多小細節的設計

像是現在很流行多門冰箱

蔬菜、生食、熟食、肉類都可以分開收納保鮮

12.jpg

 

還有冰箱實體的顏色、高度、開關有沒有上手

9.jpg

這些都是需要自己去體會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呢

畢竟這類大型家電一用就是七八年以上的事情

當然要看過實品~用心體會才安心呀

 

洗衣機專區~

洗衣機根本是我自己每天都一定會使用到的家電

所以不論在功能上、容量、尺寸、開口的設計

真的都要選擇符合自己日常需求的機型~將來才能事半功倍呀

15.jpg

 

像這台LG最新的產品

是上下雙機一體的唷~超級大容量~一整個就很適合五口之家XDXDXDXD

13.jpg

 

按鍵的位置也很貼心設計在剛剛好的位置~操作起來就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14.jpg

 

冷暖空調~

來逛實體展示~每一台的外型、適合多少坪數大小

有沒有節能標章

這樣一眼望過去~功能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比起網路搜尋一次要開十幾個分頁~然後看到眼花撩亂

真的輕鬆多

11.jpg

 

空氣清淨機~

現在也是人人一台的必備小家電

我家是每個房間一台XD

16.jpg

 

還有dyson專區

非常推薦dyson吹風機組合

用過就完全回不去了~

真的很快乾、而且上捲的效果也很好又容易上手

現在連我家女兒都超愛自己用dyson把頭髮吹得又順又漂亮^^

25.jpg

 

電腦專區~

電腦我就真的很不熟了~越不了解的產品

越需要實際操作

才能知道哪一台筆電是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19.jpg

 

文興路上這間全國電子

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WINDOWS11的軟體操作唷

可以來搶鮮體驗看看最新的WINDOWS11版本

26.jpg

 

小家電區~

像我自己最進在找烤箱~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天

一直沒看出個所以然

22.jpg

 

這天來逛全國電子

意外發現Panasonic這台開箱~居然有直接一個功能是"發酵"

完全深得我心啊

像我這種烘培門外漢~就是需要這樣一目了然的功能鍵~

尋尋覓覓這麼久~~看到這台直接不考慮決定就是它了XDXDXDXD

24.jpg

 

不過當然還是要Hold住一下~等雙11破盤活動開跑再一起買呀

全國電子11/5-11/14 11破盤 五倍再十倍

全館家電9(部分商品不適用)

滿額+1元多一件精選商品電子衣櫥、Dyson清淨機等多項商品可以選

綁定LINE會員,玩轉盤有機會抽中55吋電視和最高2000元的折價序號

指定筆電/桌電現折$1111,指定筆電再享好禮3重送(主活動)

買指定Windows 11筆電,加碼再折$111

指定電腦周邊1+1 6折起~指定資訊商品還能再抽五倍購物金

手機舊換新,全國電子破盤再加碼折抵$1,100(指定款,持iPhone11系列舊換新,加碼再折抵$1,100,挑戰市場舊換新最高回收價)

指定電視滿40000元再享好禮三選一:禾聯掃地機、除螨吸塵器、Tescom吹風機;滿70000元享dyson直髮器、dyson清淨機、Panasonic清淨機三選一

三星電視甚至下殺72折,再享好禮三選一,及滿額+1元多1件,還可以綁定LINE玩轉盤再抽2000元折價券,搭配渣打銀行信用卡還可以回饋1800元刷卡金!

指定洗衣機、冰箱加碼送好禮,再享5年免費延長保固

冷暖空調除了9折外,還有原廠回饋最高8000元,而且有揪感心的總統級精緻安裝及8年免費延長保固,周末環保集點加碼10倍送,最高回饋2000元。還可以再申請政府貨物稅減徵,最高退2000元。

銀行刷卡分期最高回饋12000元,使用Pi錢包滿20000元也有回饋500Pi幣!

真心覺得購買家電類就是要趁優惠一次買齊~因為~錯過不再呀XDXDXDXD

20.jpg

1.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