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jpg

今年真的是個不平靜的一年

從防疫居家停課宣布的那一刻開始~~

LINE的群組(媽媽們的哀號聲)幾乎沒停下來過

"這兩個禮拜大概煮掉我平常兩個月的白飯"

"天啊~怎麼感覺從早到晚都沒有停下來過"

"每天都在無限循環~最厭世的就是要洗好多鍋碗瓢盆"

"一天煮三餐連續煮兩個禮拜真的很考驗人森阿~~"

"已經不知道要煮什麼了"

其實~~我本來也是三、五天就在哀號的群友之一(笑)

畢竟長期一打三、要顧孩子的線上作業、又要定時外出補貨、又要煮三餐

常常一天都在:

"備料-煮飯-善後-洗鍋碗瓢盆-然後剛坐下沒多久又到下一個飯點了(驚)"無限循環中

說真的傳統的煮飯方式~真的比較花時間

如果可以讓煮飯變得輕鬆又省時一點~那媽媽們真的就可以輕鬆很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跟大家推薦這款~個人覺得完全是居家必備小家電

尤其在這個幾乎每天都需要煮三餐的非常時期

有了它~煮飯人生真的會輕鬆很多~所以我最近都沒有在群組哀號了XD

各.位.觀.眾.

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

2.jpg

 

Tefal法國特福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吧

Tefal法國特福的不沾鍋、鍋具就是出了名的好用,也已有60多年的品牌歷史

是煮婦界不沾鍋的第一首選

3.jpg

 

除了不沾鍋系列~其實Tefal法國特福早在1974年就開始生產家電系列

只是在台灣大家聽到Tefal法國特福還是會先聯想到不沾鍋

今天來幫它讚聲一下XD

個人覺得Tefal法國特福的這款迷你智能萬用鍋真的非常值得介紹

首先先看外觀~就是一個高顏質、時尚又精美的擺飾阿~外貌直接先完勝坊間90%以上的萬用鍋(笑)

好啦~買家電當然還是要買它的實用度

而這台的實用度呢~真的也是我目前用過覺得最厲害的

4.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它看起來有點日系風格~其實這台是去年日本上市的新品唷

一上市就大受好評

今年原汁原味將這台引進到台灣

讓我們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在日本目前最夯的小家電

 

來個快速開箱~

隨機會附贈使用說明書、保證卡、還有一本多達24道料理的食譜

(食譜還是重新針對台灣料理習慣特別設計出來的唷~不是單純的日翻中~)

也就是說開機第一個月~

照著這本食譜下去搭配三餐~就可以先輕鬆一個月(不用想菜色XDXDXDXDXD)

是不是超棒~超方便~(拇指)

5.jpg

 

基本上這個萬用鍋需要清洗的部分只有

內鍋、內蓋、密封墊圈、量米杯、蒸物架

但其實平常都只有洗到內鍋而已~內蓋的部分平常煮得很清淡的話~大概兩三天洗一次就好

7.jpg

 

而且Tefal法國特福的內鍋

根本世界級無敵霹靂好洗阿阿阿

每次使用完都幾乎沒有殘留~輕輕用洗碗精清洗一下就乾乾淨淨

看看這細緻又光滑的材質~觸感就是跟一般鍋子不一樣

這款內鍋採雙62度黃金對流角設計~創造沸騰循環,加上Tefal本身就製造不沾鍋的專家~

萬用鍋附上完美導熱又好清潔的不沾鍋~整個雙贏~完全就是廚房神器、媽媽的廚房神隊友

6.jpg

 

還有它的蒸氣噴嘴的設計我覺得也很棒

怎麼說呢?

之前使用過它牌的壓力鍋~排放蒸氣太奔放讓我覺得很緊張

而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

目前使用快一個月~

不只在料理的過程中都不會冒煙~

手動排放壓力也是很平穩~順順的~速度快不耗時

而且它有12道安全模式~像是溫度異常自動斷電、無食材偵測機制.......等等

是一台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的萬用鍋

32.jpg

 

小小一台但功能十足~日本監製10道料理行程~想要煮什麼都可以

快煮米飯:8分鐘即可煮好一鍋香噴噴的白飯

精選食譜:可參考隨機附贈的食譜搭配使用~熟悉萬用鍋之後也可以自行變化使用

增壓快煮:節省時間的好幫手

增壓蒸炊:同時擁有電鍋的功能

燉熬:夏天熬湯不用再汗流浹背的顧爐火

快炒:不要懷疑~可以直接在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上炒菜唷

因為夠深不會噴得流理台到處都是油漬

舒肥:還可以做舒肥料理~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夢幻家電阿

9.jpg

 

附上控制面板的說明說對照

這真的是非常容易操作的面板~連我這位3C白癡都可以3秒上手~相信大家一定可以^^

10.jpg

 

收到第一天就迫不及待試試看舒肥功能

我心心念念的舒肥機~沒想到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直接幫我圓夢了

11.jpg

 

其實我平常都吃得很清淡

所以一直很喜歡舒肥料理~有簡單的調味~又吃得到食材的原味

真的很棒~

準備舒肥料理的食材也很簡單

這次想做迷迭香雞肉沙拉~就準備了以下:

雞胸肉、喜歡的香料、耐熱密封袋

12.jpg

 

1先在雞胸肉上灑上自己喜歡的香料

2將香料跟雞胸肉按壓一下使其入味~放入保鮮袋中

3內鍋裝水~將保鮮袋浸入水中~利用水壓法排出空氣後密封

4密封好的雞肉放到內鍋裡~就可以開始舒肥囉

13.jpg

 

選擇舒肥模式~58度/兩小時

14.jpg

 

第一次自己在家做舒肥料理~簡簡單單就完成了(覺得好酷啊)

15.jpg

 

吃了那麼多外面買的舒肥料理

果然還是自己做~新鮮的最好吃~而且想吃多少就做多少~超讚der

16.jpg

 

用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做出來的舒肥雞料理超好吃耶

肉質鮮嫩~完全不柴~每一口都是新鮮的美味

17.jpg

 

連女兒們都超愛~三包剛出鍋

馬上被分食掉兩包XDXDXDXDXD(懂吃)

18.jpg

 

自己最喜歡這樣的早餐

"迷迭香舒肥雞肉佐巴薩米克黑醋沙拉"

19.jpg

 

說真的不知道停課會停到什麼時候

我也覺得宅在家的日子有點苦悶

所以更應該要趁著居家時間變長的這段時間

好好運動、好好吃飯、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在平凡之中對自己不平凡

40.jpg

 

而且我非常喜歡用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

料理時間縮短~烹調過程壓力還幫食材做SPA~

每一道料理跟我用傳統鍋煮方式煮出來真的完全不一樣

就是特別鮮嫩呢!

這次用洋芋燉肉功能來煮牛丼飯~

21.jpg

 

因為萬用鍋非常可以保留食材的鮮味

所以只要食材用得好~其實都不用過多的調味就超級好吃了!

這次牛丼飯

我只用了日式醬油+ 味醂+水

22.jpg

23.jpg

 

使用洋芋燉肉模式只需花7分鐘料理~下次想試試看5分鐘~

24.jpg

 

就得到一鍋媲美吉野家的牛丼飯拉~

25.jpg

 

那個肉片完全是入口即化~

洋蔥根牛肉的甜味短時間就被萃取出來融入醬汁中,跟用直火快炒完全不一樣

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鹹鹹甜甜的口味,一鍋就征服孩子們的胃^^

接著,再花8分鐘煮白飯,牛丼飯直接上桌

這時候突然覺得應該要入手第二台阿~可以同時快速煮白飯+煮食~實在是太方便了

家裡大鍋小鍋的~其實買這鍋就夠了XDXD

42.jpg

 

所以我最近煮飯速度都變超快~內鍋又很好清洗

煮飯這件事突然變得輕鬆又愉快~~

37.jpg

 

特福萬用鍋煮出來的白飯一點都不輸電子鍋唷

每顆飯粒都粒粒分明

吃起來很有彈性

38.jpg

 

配上剛煮好的牛丼~真的彷彿置身在日本呀~

26.jpg

 

還有~愛喝湯的朋友一定要擁有它

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20分鐘就可以幫你燉煮一鍋充滿滿滿精華的濃湯

27.jpg

 

入夏的竹筍雞湯是必須

這時節的竹筍真的都好好吃唷~熬煮雞湯也很棒

我只加了一點薑片跟鹽巴去調味

28.jpg

 

記得水量不要加超過線唷~

29.jpg

 

 

短短20分鐘~雞湯就煮好了!!

而且竹筍完全就是鮮甜

有用過鍋煮的朋友就知道~

竹筍雞湯如果火候沒有控制好~竹筍就很容易有苦味

33.jpg

 

但是用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烹煮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耶

竹筍完全就是鮮甜美味,一下就被女兒吃光

34.jpg

 

雞肉的嫩度也是剛剛好~軟嫩有彈性

不會煮到過爛一夾就碎掉~雞肉還是保持很完整~一夾就起來

湯色也是很漂亮~感覺把食材的精華都是放出來了~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甜味~~

41.jpg

 

我自己使用這一陣子之後發現

Tefal法國特福迷你智能萬用鍋料理出來的食物

真的很神奇~

都可以保留食材該有的新鮮度跟彈性

幾乎每一道料理都熟度都拿捏得剛剛好

不會有太爛或是不熟的問題~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厲害耶

任何食材交給它都零失誤

每一道都超級好吃

 

最喜歡用它來熬湯跟舒肥還有做一些需要花時間燉煮的料理

幫助我料理時間縮短一半以上~還煮得比我好吃~怎麼能讓人不愛上它呢^^

39.jpg

現在購物網站都可以買得到唷~免出門就可以買到日本最夯的小家電

MOMO https://lihi1.com/7GfMI

蝦皮 https://lihi1.com/LjDj0

YAHOO https://lihi1.com/YQ5CC

更多詳細規格介紹 https://lihi1.com/wi9BF

全台特福百貨以及OUTLET專櫃也在銷售中https://lihi1.com/0sRrg

購買後享有原廠一年保固,官網登入再送一年,共兩年的保固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