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森窯 have a picnic>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六股8鄰20之1號

星期一~二為公休日

 

第一次造訪

一打三開車上來

而且進入山區之後才發現我的車剩兩格油(扶心臟)

原本還天真的以為

路上應該還會看到加油站~吧?!

結果

越開越深山

直到我看到了山上人家的路標

嗚嗚~我知道沒救了(整個超慌)

尤其開到半路亮紅燈我真的嚇死

一路打給我的好麻吉

請她要有隨時幫我加油的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這裡比山上人家近多了

到了目的地後還剩一格

大家都說這樣滑到竹北都綽綽有餘啦XD

但我還是強迫大家一前一後陪我下山

(要顧路一起顧路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最後我還是順利滑到加油站了

(拂胸)

 

回到正題

這裡真的超級有秘境感der~~~~~~~

在往五指山的路上

老闆包下了這片山林~並在一旁蓋了一間小房子

現烤熱騰騰的手工PIZZA給來訪的旅人

2.jpg

6.jpg

3.jpg

 

18.jpg

8.jpg

PIZZA是薄皮的唷~口感酥脆

口味也蠻多可以選擇的

起士放得很大方~每一種口味都是牽絲一公尺的規格(好啦我浮誇)

但起士控這裡很可以~~~

 

重點當然是這片山林拉

我們下午一點左右到的

冬天差不多三點半後就會開始起霧囉~~~

整個超級夢幻

背景很像在拍"迷霧專輯封面"或是"迷霧VOGUE"的規格XDXDXD

大家根本拍到欲罷不能呀~~~~

9.jpg

10.jpg

 

老闆還貼心地準備了一席假掰道具木棧

應有盡有

看起來很像我們自備了很多道具有沒有

沒有~~

其實都是那邊本來就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大心呀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隨便拍都有沙龍級的規格XDXD

4.jpg

15.jpg

 

而且明明小孩一堆為什麼媽媽們還可以好好地拍照呢

因為

孩子們

都去當放山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剛好是一片山坡地

我就看孩子們不停地跑上跑下

真的好像放山雞唷XDXDXD

也太可愛~~~

真的是超級放電的好地方~~

16.jpg

17.jpg

 

歐對了~老闆提倡環保

如果自備環保杯來

可以免費續杯金線蓮特調~或是點咖啡可以折抵5元還10元的樣子唷

所以上山記得要帶保溫杯唷(筆記)

5.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