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沒有想過接觸SCONAS一個月的時間可讓我的肌膚變得更好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的肌膚算是不錯的了

至少經過近幾年的飲食、空氣、生活習慣、保養品挑選使用的調養(認真貌)

現在不太會有以往常常提到的"換季過敏""臉頰泛紅"的問題

出門時多半也是被誇獎皮膚很好居多(整個自信心爆棚有沒有XDXDXDXD)

然後原來這些很好都是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跪

因為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我的肌膚

原來還可以更好(居然)))))))))

本來還一直有點擔心會辜負SCONAS這麼好的保養品(到底哪來的自信XD)

因為我的肌膚不像以前那麼敏感

但是對於保濕的效果倒是被養得很挑

尤其是保濕保水的部分~~如果保養品的保濕力不夠

我的臉就會馬上覺得緊繃、不蘇胡、上底妝也會跟著不伏貼

結果沒想到~~~SCONAS整個超乎我想像~~

4.JPG

 

 

這次使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有感受到肌膚默默的在升級~~~

2.jpg

這樣連續模式的拍照記錄可能還看不太出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來來來~~

直接放大第一張跟最後一張

3.jpg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仔細一看毛細孔變得更細緻了!!!!(居然~~~~~~)

整個讓我非常的驚嘆!!!!

 

 

如果現在手邊的保養品已經讓妳感到人生遇到瓶頸的話~

我真心覺得可以給SCONAS一個機會^^

SCONAS堅持3+準則

加好:只加需要且最好的成分

加滿:有效成分皆加到足夠的比例

家人使用:SCONAS堅持所有產品都是夥伴和家人使用兩年以上~

這樣的堅持讓SCONAS產品都是經典

產品都是All in one的概念,擦一瓶就很有感

讓忙碌的媽媽或是職業婦女可以更輕鬆的做好臉部肌膚保養

不用再瓶瓶罐罐的堆滿整個化妝桌

28.jpg

我覺得SCONAS完全有媲美專櫃保養品的實力

甚至比一些專櫃品牌好用!!!

我自己是越用越喜歡哈哈

而且成分相當的溫和~

保濕度非常好~但使用上對肌膚又不會太過於負擔

很適合台灣潮濕或是換季多變的氣候使用

每一款基本保濕力都真的很棒~不過

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需求(逆齡或是美白)~選擇適合的產品

 

如果妳的肌膚狀態是屬於乾荒肌膚~很容易因為缺水產生皺紋

那我會蠻推薦這個組合唷

SCONAS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的組合

能夠給予肌膚全天候的保濕呵護及淡化皺紋

5.JPG

 

SCONAS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是以複合玻尿酸為基底~

讓導入效果極好~~~

29.jpg

而且完全沒添加增稠劑、PEG界面活性劑與矽靈

但是質地還是有點濃濃的感覺~感覺得出來是很扎實的精華液

7.JPG

非常好推勻唷~輕輕一推就感受到肌膚變得滑潤保水

成分還包含抗氧化的褐藻精萃、幫助緊緻的蝴蝶蘭萃取精華 、天然植粹複方活化肌膚X抗齡胜肽科技

 

搭配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效果更是加乘

8.JPG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是由250朵玫瑰奢華打造

成分有

荷荷芭油、古布阿蘇果油~ 能滋潤肌膚達到適當的油水保養

比菲德氏菌發酵液~以溫和的方式促進肌膚自行去除老舊角質

仿生科技X柵藻冬凌草複方 ~不只防禦更訓練肌膚提升自我防禦力

水解牛奶蛋白X玫瑰精油~ 含多種維生素營養成分及保濕水分,改善暗沉

看完這罐的成分我都要下跪了

成分完全沒有在馬虎

這根本是我以前用的保養品大概兩到三罐的成分加起來才有這樣組合(汗)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很想試試看SCONAS的原因

其實她們家主打的保養品也就四罐

然後這四罐每一罐的成分都看得我相當的心動~

每一罐都好強大的樣子阿(拇指)

9.JPG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肌膚吸收得很快

但卻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濕度可以持續很久

我白天擦完後到了傍晚~~臉也不會有脫皮的狀況

底妝都還是極度服貼(拇指)

晚上比較有時間的話我會搭配導入棒做簡單的按摩

讓肌膚可以吸收更多的養分^^

39.jpg

 

保養完臉看起來澎澎帶有水潤感的樣子~自然就安心了(拂胸)(一個深怕肌膚保水不夠的媽媽)

11.JPG

 

如果妳的訴求是美白淡斑或是控油~

那就可以選擇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6.JPG

 

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

又是一款相當扎實無添加增稠劑的美白精華液~

主打含3%高濃度的傳明酸~相較於許多有含傳明酸但卻沒有公開比例的保養品

SCONAS真的維持"加滿"的精神呀~~

添加薰衣草&茶樹精油~~也加強控油、保濕的功效~~

12.JPG

擦上後肌膚很快就吸收

也比較有光澤感~

肌膚有暗沉的困擾的話我還蠻推薦可以嘗試這款

因為它有美白、保濕、控油、防護 all in one

 

 

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這款則是針對免敏感脆弱、乾燥肌膚設計的乳霜

術後保養~或是泛紅肌、容易過敏發癢的肌膚

就可以嘗試這一款~~真的是超~~超~~~超~~~~超級溫和的乳霜

14.JPG

15.JPG

使用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搭配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的成效下

大約兩周的時間~肌膚就會明顯感受到變得比以前水嫩一些~~~~

38.JPG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嫩顏霜用起來的感覺相當的溫和~非常的親膚

清爽但又水潤感很足夠~吸收非常的快

不愧是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

身邊有的朋友一到換季肌膚就常常會泛紅+脫皮乾癢

整個很想大推他們這一罐呀

 

當然除了基本保養外~~

平常我一有空檔就會加強保養SCONAS的面膜

都是女神等級的面膜來著~~~

17.JPG

 

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號稱敷一片=做完整套頂級護膚美容的面膜

18.JPG

 

長效保濕X活化肌膚複合配方X無暇亮白X青春防護等功效

添加了頂級乳液的生物纖維面膜~秉持零浪費的精神連包裝裡的乳液我都用來擦脖子跟想加強保養的部位XD

高效導入的一款面膜

每一次使用~都是居家奢華的享受呢^^

19.jpg

 

不論是給肌膚急救或是想加強保養都很適合的一款面膜唷~~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場合或是聚會

那更是需要睡前來一片面膜好好SPA一下臉部肌膚

隔天起床~肌膚變得好柔嫩~有微微的光澤感

上妝超級服貼水潤^^

20.JPG

 

通常假日白天帶小孩出門曬一整天太陽後~

晚上我就會用這款來加強保養

絕對完美全效煥白面膜

含有十種天然植粹X黃金比例神經醯胺

煥白、保濕、緊緻、修護一次到位~~

21.JPG

 

雖然大家都偏好在夏天時做好美白保養

但我個人更喜歡趁著秋冬之際~烈日比較少的時候

勤做美白保養~~把被夏日曬後的肌膚好好修護一番耶^^

23.jpg

 

敷過臉後的肌膚真的會有透亮感^^

22.JPG

 

有了SCONAS的強大保養後援

底妝隨時隨地都保持很服貼的狀態

毛細孔也變得細緻了

肌膚吸收了滿滿完美比例的精華~沒有過多的負擔

一個月下來也沒有痘痘或是肉芽的產生

"保養"

就該這麼到位呀^^

我的保養品變少了~但是肌膚卻比以前更好

然後發哥看到這張居然說有點像阿翰~~~到底是哪裡讓他有這種跳痛的連結(媽媽黑人問號)

25.JPG

37.jpg

 

像我這次去韓國也是隨身帶著SCONAS的保養品跟面膜

隨時幫肌膚補充好水分~~~

26.jpg

 

讓我在氣候乾燥的韓國~也可以維持保水不脫皮的浮貼底妝

真的超級感人的拉^^

27.jpg

 

這次用了SCONAS的 all in one絕對完美系列真的讓我大大的讚嘆

它不像其他的品牌

會一直推陳出新~然後出很多系列的商品

堆滿我們的化妝桌這樣(汗)

而是專注在每款產品的成分、比例都是最好的~每一款都是經典!

也因為這樣~~我就忍不住每一款都介紹一次~~

因為要我真的挑一款最喜歡的~~我還真的挑不出來阿阿阿阿阿(選擇障礙)

不論是逆齡還是美白系列

使用後真的都很有感~~而且會明顯感受到肌膚是真的備受呵護

而且SCONAS的產品大多都是以玫瑰純露、精油用來保濕鎮定

所以都帶有淡淡清新的玫瑰香氣

使用上真的也會有鎮定心靈的療癒感^^

保養時間也能順便療癒身心靈很棒呀~~~

不知不覺就會想多花一點時間在保養上面呢~~

現在正值換季之時~~

如果有還苦於過敏或是乾癢的肌膚問題的妳~~

或是目前手上的保養品已經讓妳感到沒什麼效果了~~

真心推薦覺得我很有可能會成為主顧的品牌

這裡有爭取到永久優惠給大家唷^^

點此進入網站: http://bit.ly/2ymLUkf~並輸入cecile30

購買保養商品享原價7折優惠唷(但不與其他優惠並用)

現在也有周年慶優惠~~挑選組合商品更划算喔^^

SCONAS購買連結:http://bit.ly/2CLB7nC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