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又開始認真運動了所以一直再找適合運動穿的褲子

本來是想以好穿為主

但是如果可以兼顧好穿+提臀顯瘦(也就是修飾身材啦)

那和樂而不無為XDXD

 

熊熊想到我以前就穿過的這個美國品牌MARENA

2.jpeg

那時候就被它的舒適好穿給驚艷到

記得那時候是標榜睡覺也可以穿的塑身褲~

舊文可以看這裡唷

最近瘋狂地被誇獎變瘦~其實是因為穿了MARENA瑪芮娜

材質、彈性、舒適度都非常的好

而且完全不會變形~~

於是我就再打電話去請問代理商

這款塑身褲適合穿著做運動嗎?

(我目前上的體能課程是瑜珈跟運動窈窕課程~~)

得到的回覆是非常的適合唷~~~真是太棒了!!!!!!!!!

 

於是乎~我立馬拿出來試水溫XD

今年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正中午的體感溫度隨便都是38度以上

這天是走爬山路線~

難得全家出遊媽媽是走運動風路線~平常我都只有上課時才會這樣穿~

3.jpg

 

發哥一看到就忍不住捏捏我大腿說

"好緊實唷~真不習慣"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平常肉是有多鬆啦~煩ㄟXDXDXDXD

難得的背影照~因為穿了MARENA塑身褲後屁股變超緊實

8.jpeg

所以這種背影照很可以XDXD

(覺得屁屁緊實根本就是年輕的象徵阿)(字典裡從此沒有地心引力這四個字這樣XD)

 

因為周末粉絲頁PO文後蠻多人在問的

所以決定來個快閃團唷

MARENA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塑身產品品牌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她們家的材質真的超級超級棒der~~~~

材質為50%TACTEL+50%Soft Lycra

所以彈性相當的好~很容易穿脫

但是包覆性又很夠~不會容易變形~也不會翻捲

(有穿過其他家品牌的塑身褲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全產品通過cool max特殊材質認證

有專業運動等級的通風排汗設計唷^^

抗菌、防螨~雕塑身材也可以穿得很安心(手筆愛心))))

 

5.jpg

 

這裡會分享我現在最常穿的兩款塑身褲

MARENA魔塑高腰三分褲

MARENA九分高腰提臀塑身褲

6.jpg

 

運動的時候我就會單穿九分褲~

這件很棒是可以直接當legging穿~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內搭褲一樣

但是塑身效果超強!!!!

7.jpeg

 

單獨看可能沒什麼感覺~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所以比較圖一定要來一下XDXDXD

我個人覺得這兩張圖的曲線年齡應該有相差20歲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邊也太慘烈!!!!!!!

生了三個孩紙後就是完全的走鐘阿阿阿阿阿阿阿Orz

9.jpg

 

而穿上MARENA塑身褲後

整個腰是腰、臀是臀

而且屁屁直接UP、UP

這件的提臀效果真的是神等級阿阿阿阿阿阿阿(給一百個讚)))

而且穿上後

尷尬的內褲痕從此掰掰

這麼棒的褲子真的會想穿一整天都不想換掉阿

10.jpg

 

側面圖來一張~

歐歐歐歐歐歐歐~連我自己都好愛這樣的線條感唷^^

11.jpg

 

兩件都是高腰的設計

MARENA的高腰真的很厲害

完全完全不會外捲

我真的有穿過其他品牌的塑身褲~高腰的部分會一直往下捲

超煩的阿~會外捲的塑身褲根本越穿越阿雜(大扣分這樣)(從此拒絕往來戶)))))

12.jpg

MARENA的高腰設計

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穿著做高難度瑜珈、有氧舞蹈

都不會變形唷

整天都幫妳維持UP、UP

緊實的好身材^^

 

這是魔塑高腰三分褲穿起來的感覺

13.jpg

三分褲我就是平常穿在外衣裡面~

像現在幾乎天天38度以上的高溫~穿一整天都還是很穿得住

常常我都忘記我有穿塑身褲這樣XDXDXDXD

她的透氣排汗設計真的太強大了呀

 

像這樣同樣一件褲子在我身上

沒有穿MARENA塑身褲的背影就帶有大嬸味有沒有(汗)

穿上MARENA塑身褲的背影整個就變妙齡女紙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

50.jpg

 

所以說塑身褲根本身為三寶媽如我

的神褲阿~~~~~~

側面~~臀部直接給妳一個緊實翹臀

我深蹲練了半年都還是沒有這種效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生屁屁基因不優良就靠MARENA給妳一個完美好身材了呀)))

51.jpg

 

像現在夏天我就會穿這件MARENA高腰三分褲睡覺(冬天就穿九分褲那件)

隔天起床~會覺得下半身比昨天看起來纖細了一些(超逆害!!!!!)))))

從此下半身水腫是什麼我不知道阿XDXDXD

52.jpg

 

真的非常大推MARENA加的塑身褲唷^^

單就好好看~~搭一件長板上衣或洋裝就可以出門了

哪裡找這麼方便又輕鬆維持好身材的塑身褲啦XDXD

4.jpeg

 

因為上禮拜PO文後蠻多人詢問的

一分錢一分貨~

MARENA的好質感真的一穿就知道

所以在塑身褲界她本來就是定位在中價位的產品

但是有著高級的舒適塑身感!!!

真的跟以前穿過的塑身褲完全不一樣

穿過MARENA真的就回不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53.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