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第一次聽到優格粉這樣產品~覺得很新奇

我們家我跟小女生們都超級愛吃優格、優酪乳類等等

酸酸甜甜好滋味的東西了

所以常常到超市買優格

就是一大盒一大盒的買~~~

無奈家裡女孩都是仙女下凡來著的(媽媽汗)

愛買但又不積極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真的都會吃唷

只是吃得不積極~

每次給小孩吃一盒優格

就吃一半說要放冰箱冰起來~休息一下再吃

然後這一休息通常都是三至十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寫出來我都覺得很離譜但又好好笑

然後阿

就是因為這樣~諸如此類的等一下再吃

又優格類的產品本來保鮮期就短

所以經常、不小心

就這樣給放到壞掉了(囧)

 

所以這次看到優格粉這樣新產品

完完全全是為我們家而設計的呀~(眼冒愛心)

這是韓國原裝進口的~百喬生醫總代理

OHBA歐爸-3分鐘手打優格粉

2.JPG

為韓國BIFIDO大廠出品~

BIFIDO是韓國益生菌領導品牌

品質自然值得信賴

 

一盒有十包裝~一包20g(這個容量也超適合我們家仙女胃XDXD)

3.JPG

其成分特別添加了

專利龍根菌[BORI ]

美日韓三專利

專利比菲德氏菌[BGN4]

韓國雙專利

牛津國際期刊發表

嗜酸乳桿菌

益生質-膳食纖維

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重點是食用的方式超級簡單

從備料至完成DIY優格只需要3分鐘唷~~

4.JPG

包裝上就有中文簡單的介紹使用方式~

成分也寫得很清楚

一目了然

 

韓文原裝進口包裝~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優格粉真的很夯呀~~我這個鄉巴佬居然不認識(汗)

5.JPG

 

用優格粉來製作優格不僅方便又美味

而且取代了貴鬆鬆的優格機我覺得還不錯耶

其實像優格機或是豆漿機這類的單一食品製作的機器

我比較不敢貿然的下手

因為真的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之前有廠商邀約我也不敢合作

自己都三分鐘熱度的產品怎麼推薦阿(整個太了解我自己XDXD)

優格粉我就覺得還不錯~

產品值得信賴

而且真的很方便

如果在家裡突然嘴饞或是想幫小朋友來點課後點心

只需要鮮奶+歐爸優格粉+一些水果餅乾

就可以輕鬆美味上桌^^

6.JPG

 

我們家最常DIY的就是優格和優格冰淇淋

7.JPG

 

這兩種做法一樣

就是一包優格粉搭配80ml的鮮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優格可以直接食用

或是放到冷凍庫冰凍30~45分鐘變成小孩超愛的優格冰淇淋^^

8.JPG

 

光是看到攪拌後變成優格

我女兒就在一旁尖叫說好厲害唷~~好想吃唷XDXD

9.JPG

 

加了愛吃的水果以後~更是營養可口

10.JPG

 

小女孩都超愛這一味的

酸酸甜甜吃了好滿足~好開心^^

16.JPG

 

重點是這真的是造福三寶媽咪的一大好物阿

我平常一打三主個晚餐都是ㄍ一ㄥ到不行才生出來的

平常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比較特別的午茶點心

大多是麵包或是切水果

這幾次弄了一些優格的變化~

我女兒~~~整個愛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D

17.JPG

 

用成冰淇淋我自己也很愛

口感軟綿綿的

酸甜的滋味很剛好~

我覺得有比市面上販售的優格味道在清淡一些

比較清爽

我自己也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的^^

11.JPG

 

可以原味優格直接吃~

或是添加一些果乾也很不錯唷

這是加了蔓越莓乾

優格跟蔓越莓都是對女生還不錯的東西^^

12.JPG

 

發現冰淇淋加麥片也超好吃的!!!!!!!

這位我們家兩個姊姊都吃的超級開心~

難得可以吃冰淇淋麻~誰不開心

但媽媽很放心就不一樣了~

平常不太讓他們吃外面的冰淇淋的~

但這個我們自己DIY的優格冰淇淋就很可以唷^^

13.JPG

 

每一口都酸酸甜甜加上麥片的酥脆口感

吃起來真是幸福極了~~~

14.JPG

 

後來發現這樣吃也是超正點

蘇打餅乾夾優格冰淇淋!!!!!!!!!

有沒有一種很讓人懷念的味道~

小時候我超愛吃那種蘇打餅夾香草冰淇淋呀~~~~

18.JPG

 

沒想到現在在家

可以半小時就自己DIY出來XDXDXD

真是太開心了

有種兒時記憶但又是嶄新的健康飲食概念

感覺還真不錯

19.JPG

 

而且不得不說~

這樣搭配真的是絕妙~~

超級好吃~

我一下子就吃了兩份XDXDXD

21.JPG

 

優格粉不僅食用方便

而且只要多花一點心思

就可以變化出很多創意小點

或是讓孩子自己搭配~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巧思唷

不單單只是變化成優格、冰淇淋~

還可以直接DIY成優格蛋糕!!!

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在課後小點心這塊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幫了我一個大忙耶

分享給大家^^

OHBA歐爸三分鐘手打優格粉: https://goo.gl/D8Cy37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