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如果朋友有問我有沒有推薦什麼保養品

我一定都大力推這款精華液

"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好用到~~~~~居然有那麼一點想揪大家團購的衝動!!!

(因為本人非常想囤貨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圖是很簡單的使用前後對比圖~還有上妝後無比服貼的自然感

文末會細細的分享這次使用的心得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其實都知道

奔郎一直是日牌朵茉X蔻的愛用者

但偶而我也是會交叉著使用(介紹)其他的保養品

這些保養品多半也是老相好了

或是新品牌但我會做功課看成分是什麼~適不適合自己再做決定

如果使用後不適合~我也寧願掏腰包購買但不會特別寫文分享

所以保樣品的分享文並沒有很多

畢竟知音難尋阿~

"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我自己是第一次聽過這品牌~原來是來自美國

為美國知名彩妝師創立的品牌MUN~風靡歐美時尚圈已久

2.JPG

認真看了成分發現它是有機精華液

主要成分為仙人掌種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玫瑰

由這三種精華液中的極品集合而成的有機精華液

讓人看了很難不為之心動阿

 

瓶身採用紫金瓶設計可防止精華液不容易變質

3.JPG

8.JPG

怎麼說是極品呢

因為這裡面的主要精油萃取都是相當耗時、耗工的~得來不易呢!

 

仙人掌種籽油:一百萬顆仙人掌種籽才能萃取出一公升的仙人掌種籽油~

含有對抗老化的豐富維他命及維持健康肌膚的亞麻油酸等多種天然滋養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1公升的堅果油需將近40公斤的堅果果實並需以人工方式花費10到20小時的製程

才能萃取出一滴滴飽含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植物性角鯊烯和植物固醇的摩洛哥堅果油~

擁有液態黃金之稱的堅果油具有卓越修護力,能緊實肌膚延緩老化,使肌膚柔嫩有彈力。

大馬士革玫瑰:使用約4000公斤花瓣才可萃取出1公斤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甜美芬芳的香氣不僅能舒放緊繃身心~勻亮肌膚瞬間潤澤乾燥嬌弱肌膚~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

 

MUN品牌主要是由美麗時光(OctoberSecond)代理

美麗時光代理的品牌蠻多都屬於有機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

4.JPG

 

 

很美式的包裝風格~極簡時尚

21.JPG

22.JPG

成分就是很單純的精油精華液~真的很讚耶

第一次看過這麼純的精華液~一收到產品就非常期待使用它  

 

這一瓶小小的20ml~原本納悶這樣不適很快就用完了嗎?!

後來實際使用發現不會唷~

5.JPG

(歐對了~它有附一個防壓蓋~非常實用~因為我外宿一定會帶著它~輕巧又功能性強一定要隨身攜帶的呀^^

所以防壓蓋整個很重要哈哈)

6.JPG

 

 

每一次使用的量就是按壓一次的量~大約是0.3~0.5ML左右

7.JPG

8.JPG

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的量~

這一點點的量真的就非常非常足夠了

因為它內容單純~所以這一點點的量滿滿都是精華~單純保養臉部的話我覺得剛剛好

 

我是習慣雙手先稍微搓熱一下

9.JPG

 

 

讓精華液在雙手上伴隨著雙手的溫度

10.JPG

 

 

化妝水後使用~

利用雙手的溫度使毛細孔打開幫助臉頰吸收精華液~

11.JPG

 

 

這精華液很特別是~感受得到滿滿的精油能量

很溫和的跟肌膚接觸~

雖然是感受得到精油~但卻很清爽

並帶著淡淡的玫瑰草本香味~讓人在使用時心靈也感受得到平靜

12.JPG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我自己感覺非常容易吸收是因為

以往我在保養完後"馬上"上隔離霜的話~隔離霜會有點難抹均勻~可能有抹很多次才會完全均勻

但自從換了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後

即使保養後馬上擦隔離霜~隔離霜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上妝的時間就可以很快速

而且底妝更服貼

13.jpg

這種肌膚有吸收到滿滿的精華居然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的(超神奇的啦~~~~~)

 

開始使用那一陣子剛好特別累~所以氣色有一點暗沉

第一天用時發現它的吸收真的很快~擦起來也很溫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

就很認真地早晚各擦一次

第三天我就嚇到了!!!

膚色明顯亮了一階!

不能說是變白~而是感覺肌膚變得健康所以整體感是變亮

一抹三寶媽疲勞的暗沉肌膚~

整個超驚喜的我~~~因為這感覺實在太明顯~(當然驚喜的成分有一半也是因為發現好物

14.jpg

 

 

歐~還有我發現它也蠻持久的

就是可能我早上擦完以後~到了下午還是可以感覺得到精華液淡淡的草本香味

深深覺得這就是一瓶很實在的精華液阿XDXD

不誇張~真的每一天都感受得到膚況越來越好、氣色越來越棒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先去照鏡子~看這微妙的變化

15.jpg

 

還好我都有拍照記錄~因為這張超級明顯

這是一個禮拜以後的照片

16.JPG

 

跟一周前對比~

最明顯的是使用後的臉頰很明顯比較有彈性、臉頰是比較豐潤的

17.jpg

沒想到認真擦一個多禮拜~膚況整個逆齡耶  

沒有對比照還真的不知道會改變這麼多

難怪我第一次用就覺得它真的是個好東西^^

 

膚況變健康後現在出門都簡單擦個CC隔離霜而已~

19.JPG

 

輕鬆擁有自然好氣色

 

哈哈~年紀越大真的要越認真保養阿~

這樣跟姊妹出門就可以偽單身一下~

20.JPG      

這天跟好姊妹也是狂推薦這罐精華液

而且我剛剛上官網看

發現周年慶購物第三件只要一塊耶~

就是說同時購買三罐精華液的話~第三罐只要一塊

這樣平均下來差不多是6折的優惠

23.jpg

 

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週年慶

 

3件只要1 (~ 11/30)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XDXD

 

→ https://goo.gl/ixGVQp

 

  

東森&森森購物開台慶 – 館內商品單件85 (~ 11/30)

東森購物 : https://goo.gl/rhwOuD

森森購物 : https://goo.gl/UxcgPt

 

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常有優惠活動或是也可以索取試用

歡迎到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唷

官網: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toberSecond/

 

最後這篇也會送出很精緻的試用包唷~是用試管包裝的呢

我以前最愛這種試用~感覺很高級XDXD

提供試用的有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玫瑰保濕化妝水各五組唷

一共會抽出五位朋友^^

24.jpg  

參加辦法請至粉絲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推薦 天然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