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說到六層紗防踢被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是不是蠻多人也跟我一樣腦中默默地浮現日本H品牌的六層紗哈哈

H牌在台灣火紅了好一陣子

連我在生昀芸之前就常聽到朋友說去日本都一定會帶個幾條回來才划算

畢竟它在台灣定價還真是頗高

因為定價高~所以媽媽我也還在觀望中

手邊也有好姊妹送給昀芸的恩典牌防踢被一條~所以不急著入手

這次很高興能夠體驗到nac nac 的六層紗防踢背心

nac nac家的產品我以前就很愛呀

 

恩姊跟庭庭還是嬰兒時期的時候~我就蠻常買她們家的東西

畢竟是台灣自創~又是屬於麗嬰房旗下的品牌

但我記得五六年前那時候nac nac的產品大多是清潔、哺乳、寢具、居家護理居多

沒想到現在產品更多樣化了

 

 

這次體驗了六層紗防踢背心&有機3D透氣舒眠床墊

更是讓我深深覺得~台灣的產品真的一點都不輸其他國家呀~

要認真來支持一下~

這樣好的品牌&產品真的值得分享^^

 

nac nac六層紗防踢背心

27.JPG  

哈哈~看昀芸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她一定是覺得防踢被很舒服

之前有寫過一篇好笑的

就是有一天呢~我因為太累所以那天偷懶沒有幫昀芸洗澡

沒想到昀芸因為沒有洗澡~所以整個超煩躁~不願意好好睡覺

後來一洗完澡就秒睡XDXD

只能說~~我女兒也是個很重視生活品質的孩只~噗

好啦~其實嬰兒的肌膚本來就比大人薄

自然也比較敏感~

所以在照顧上與挑選用品時~當然更應該選擇較天然無負擔的產品才適合唷

 

來看看nac nac六層紗防踢背心吧

一收到產品看到防踢被居然還有防塵袋的包裝!!二話不說好感度立馬加200分!

3.JPG

很喜歡這樣的包裝~非常用心而且不浪費

防塵袋可以用來收納小孩比較精緻的洋裝或是外套類~

這個包裝的點子很棒呀

也非常符合nac nac的品牌精神

[以最自然和符合環保潮流的純淨材質,加上最貼心、舒適的設計,使每個寶寶使用起來倍感舒適]

 

防踢被一共有四種圖案可以選擇

其中我蠻喜歡這款粉嫩粉嫩的數字防踢被

柔和的色系讓人看了心靜靜的、很舒服

4.JPG

 

背心式穿脫設計~鈕扣的部分感覺也有精心挑選過

比起一般用的鈕扣來的扁平~開關容易~不會卡卡

5.JPG

6.JPG

 

袖口的空間也很大~讓嬰兒在揮動小手時沒有阻礙

雖然身穿著防踢被

但我看昀芸依然活動自如~自在的很~哈

9.JPG

 

裡層是彩色處理~哈~因為裡層的彩色也好美

常常媽媽我都會忘了哪一面才是正面XDXD

7.JPG

 

六層紗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六層不同的紗布組織織造而成~

質感就像棉花一般輕盈綿柔~經過多次洗滌越能感受柔軟舒適

這樣的材質輕柔觸感最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8.JPG

因為組織結構上含有空氣隔層

天氣冷的時候能夠保暖不悶熱~熱的時候通風性佳並且可快速吸水排汗

這樣的設計特別適合濕氣重的台灣氣候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育兒必備好物哩

 

像昀芸現在快四個月了~小腳腳特別有力

每天都一直不停的踢腿~醒著時也踢、睡覺時也踢

之前還是給她蓋小被被時~

晚上開冷氣睡覺時一沒留意~棉被不是被踢到腳下就是蓋在頭上(暈)

然後媽媽晚上根本完全無法睡好

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驚醒起來看棉被還在不在@@"

現在換了nac nac 六層紗防踢被

終於不用再夜夜驚醒起來顧棉被

媽媽寶寶都能換得一夜好眠了XD

33.JPG  

前一陣子還在跟家姊聊到為何H牌的六層紗系列價位可以訂這麼高~完全下不了手

後來知道nac nac也出了防踢被系列

而且都是台灣製造~成分也是100%天然純棉

收到實品後~品質真的也很優呀!!!!

重點是她高貴價格卻不貴

這樣一條防踢被只要台幣一千左右~

我知道定價後真的有吃驚了一下~

說真的nac nac的防踢被不論材質或是設計或是質感各方面而言

這個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

吼吼~這樣的好產品我們真的應該多多支持才是咩  

 

nac nac另外還有一系列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有機3D寢具

這次體驗到的是

有機3D透氣舒眠床墊

產品包含會呼吸的有機棉搭配3D透氣芯體

13.JPG

 

專為寶寶需求設計的3D透氣枕芯體

14.JPG

 

採3D立體蜂巢式結構

空氣能夠對流散熱、透氣不悶熱

提供給寶寶睡眠良好的支撐與舒適的品質

15.JPG

16.JPG

 

搭配通過

GOTS有機棉認證

OeKo-Tex standard 100環保認證

SGS品質驗證

的有機棉製作~

產品皆無人工染色~色彩的顏色來自棉絮本身帶有的棕色和綠色

是大地所孕育最天然美麗的色彩

17.JPG 

 

媽媽我可以小小的得意一下嗎~~

真心覺得昀芸到現在肌膚都沒有特別的疑難雜症~

有一半的功勞都是因為我真的對於給寶寶使用的產品這部分有在認真品管阿阿阿(推眼鏡)

19.JPG  

 

哈哈~昀芸對於床單上的幾隻小動物很有興趣耶

一直看來看去~好可愛唷

原來四個月大的嬰兒對於淺色的圖案也看得清楚了XD

20.jpg

 

寢具的材質選擇真的很重要唷

因為嬰兒打從一出生後~很長的時間都是在睡覺呀~

所以寢具是最常接觸到嬰兒肌膚的產品之一

而且必須經常換洗

因為嬰兒的代謝比成人都還要快~

我以前阿~傻傻的

還以為嬰兒都不會流汗所以應該不用天天洗澡吧(自以為~)

一整個是非常錯誤的觀念阿阿阿阿阿(汗)

嬰兒雖然不會流汗~但是他們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很快

所以皮膚很容易產生分泌物

因此更需要清潔阿~

還好我這個錯誤觀念在恩姊滿月大時就被糾正~

(只是恩姊在我月子期間常常兩天洗一次澡~哈哈~恩姊~案搜哩阿~~~~~)

 

再跳回來看一下nac nac的有機3D透氣舒眠床墊

沒想到昀芸第一次睡這張床墊就非常的適應唷~我原本還擔心她會認床呢~呵呵

躺到新的床墊很開心

21.JPG

有機床單的觸感真的很棒~

非常棉柔~軟軟綿綿的

讓人摸著摸著都會忍不住用臉去磨蹭一下這樣

 

不論是防踢被或是有機寢具系列~

nac nac給我的整體感覺都很棒耶~

從材質的挑選到製作生產~最後設計的產品

都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樣清爽又有大地感的自然色調  

29.JPG  

22.JPG

 

想要嬰兒給我們好一點的生活品質

我們當然要先幫她打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空間阿~~~~

小嬰兒就最重睡眠了嘛~~~您說是不是

30.JPG  

 

nac nac寢具全系列~雖然這次只體驗到防踢被&有機床墊

但已經深深擄獲媽媽我的心了~哈

還蠻高興看到以前自己就喜歡的品牌變得越來越好~

之後我還想再加購房踢被系列

因為兩個姐姐看到昀芸的防踢被整個大愛~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趁昀芸在客廳時

兩個人在房間裡偷偷試穿~是有沒有這麼愛XDXD

 

如果妳也正在煩惱該如何幫寶寶挑選合適的寢具~

我是真心覺得nac nac是很好的選擇唷

或是也可以先到麗嬰房的門市逛逛~

真的~一定不會失望的(眨眼)

看昀芸自己睡得這麼香甜就知道啦^^

24.JPG

25.JPG  

 

最後^^這篇會送出nacnac六層紗數字防踢被S號一條唷
參加辦法
1粉絲頁有按讚並且設搶先看的朋友才有資格參加????
2粉絲頁貼文按讚分享
3標記一位好友留言{一起來體驗nacnac六層紗數字防踢被}即可參加唷
4活動至7/15抽出一位幸運兒唷^^

(歡迎至粉絲頁參加唷^^ )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