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下午臨時起意來陽明山

哈~其實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暗示發哥說我想來陽明山

反正就是我說說、他聽聽

畢竟帶三個孩子出門工程還真有點浩大~哈

每每想著出門很美好

但常常到了出門前的當下

小孩哭鬧、整理用品的混亂時~就會讓人很萬灰俱滅@@"

然後昨天早上

昀芸一直狂哭~

他現在醒來的時間很長~又很黏媽媽

即使發哥抱著都要抱很久才會安靜

然後開車出門也哭~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夠愛哭 

開在平面道路一直哭不停~連姊姊都快嫌棄她~一直跟我抱怨她都不吃奶嘴一直哭很吵

我就跟小恩說"妳以前比她更誇張耶~妳都哭半夜~媽媽都抱著妳哭"

後來上了快速道路~時速飆到90

昀芸終於安靜不哭了~全家人鬆了一口氣

原來昀芸是個追求速度感的飆。風。小。嬰。仔。(蓋章)

全家鬆了一口氣後

發哥半開玩笑的說:歐歐~原來她真的很需要速度感~那下午要去哪裡給她速度感嗎?

我二話不說回答:陽明山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發哥應該在心想自己那壺不開提那壺

這下沒理由裝死了~噗噗噗噗

 

於是~我們下午三點出發~目標陽明山~GOGOGO囉

 

出發前發哥還一直說

"假日陽明山真的很塞耶~確定要去塞車?"

"阿唷~不會拉~我們下午三點出發~到那邊四點半~大家都要下山了哪會塞!(眼神堅定)"

 

結果四點到陽明山上一路塞到五點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塞到天荒地老

我還在對發哥MURMUR"ㄟㄟ~台北人是要不要這麼熱血呀~五點還上山很誇張耶!!!"

發哥忍不住白眼說

"那個~~~竹北來的蔡小姐~~最熱血的人應該是妳唷(指)"

 

然後動彈不得的塞車路上昀芸還大了個便(驚)

 

總之就是個每次上陽明山就會塞車然後懊悔的節奏~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找車位算順利

於是~~~~~繡球花我們來拉  

2.JPG  

走在半路上~小恩看到花就開心著問我

"麻麻~這個花好美唷~是什麼花呀?"

我"很美對不對~這個是繡花球呀~~~"(不疑有他)

 

誰知道路人突然在我背後冷不防地說一句

"ㄟ~~是繡球花吧~"

真。的。有。夠。丟。臉。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我會說出繡花球呢?一定是因為帶孩子太辛苦了(硬要牽拖)

 

3.JPG

兩姊妹看到花兒就好開心

尤其是庭庭~~後~真是小甜心一個

拍完這張發哥就在後面說

ㄟㄟ~那個庭庭~妳現在笑那麼開心一定沒有人知道妳剛剛還因為想要尿尿在大哭

阿唷~爸爸幹嘛一直給人家破梗拉

牙~美麗的照片背後其實剛剛又是一場混亂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小人變臉比翻書還快阿(再蓋章)

 

這次我們是來陽明山的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場唷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5.JPG  

這裡占地不大~但一層層梯田的花海很好拍

不過梯田的高度有點高

帶小小孩來要非常小心唷~~~

所以我們照片拍得不多啦~因為超怕小孩掉下去的~都在顧小孩><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五點入園大概逛到六點多

我們就去隔壁的山中園吃晚餐

吃飯的時候

發哥:ㄟ~妳衣服是不是穿反?

我:怎麼可能兒~~~~~~~~~拜託~~~~

然後下一秒低頭看到衣服的標籤(自己嚇到倒彈三步)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今天一整個笑話很多

雖然有點累~

但出來走走好棒呀!

還走了幾段山路~孩子們也很開心~雖然屎尿多有點煩~噗

13.JPG

14.JPG

要進去大梯田前也有一個農常蠻美的唷

這兩張是在那個農場外面拍的~  

吃飽飯足回到家九點!

六小時的飆風繡球花之旅~真的是快閃XD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