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這篇又要來推大家入火坑了(是勸敗文無誤)

哈~而且媽媽我整個失心瘋耶~~竟然全篇都是姊妹裝來著

大概是因為最近身體不好所以特別愛買吧(什麼歪理~哈哈)

其實我本來還沒那麼熱衷姊妹裝

但最近因為姊妹裝一出場就好評不斷~

上次穿出去其中一套

路人甲美女先看到恩恩就一直誇好可愛

接著看到走在後頭的小胖庭~整個是呈現驚呼的狀態

跟她朋友在一旁一直小小聲的說"挖~後面小的也穿一樣耶~超可愛、超萌的啦"

我還有發現阿  

讓她們穿姊妹裝~感情似乎也會變得更好唷

尤其胖胖最近又更懂事了一些~出門只要她跟姐姐有穿一樣的

她就會好開心的一直說"跟姊姊穿一樣的耶~好漂亮歐!"

最近嚴重到沒有穿一樣的還不出門哩~看樣子還需要多囤幾套才是(摩拳擦掌)

 

而且不得不說~~這姊妹裝一搭起來

拍照效果真的超級強大的啦  

25.jpg

來來來~童裝小模預約熱線~請洽0800-7654321(開玩笑的啦~別真的去打嘿~噗)

但說真的~這兩位的氣勢真的還不錯吼^^

 

這篇要分享的是眾媽咪們都會日系童裝唷

其實廠商本來只是要找恩恩邀稿~

但媽媽我逛了逛官網後~~自己連小胖庭的款式都敗下去  

不得不說當媽媽後~只要看到日本製的育兒用品、兒童玩具、童裝......等等

都很容易失控哩!!!!

cp值超高的mamatomo~專門引進來日本的童裝、童玩、雜貨

因為友人長期居住日本~所以對日本嬰幼兒服飾品牌潮流有著敏銳的觀察度

進而台灣的創辦人就成立了"mamatomo"就是"媽媽的好朋友的意思^^

是不是~~看到這麼可愛的童裝  

3.JPG

想不跟她當麻吉都很難哩  

 

而且我覺得很值得推薦一點的地方是~~

她們家引進的童裝真的是那種日本當地最流行的童裝品牌(因為當地有情報員咩)

像我們認是的日本童裝多半都是那種很大的品牌~像是Nissen、Mikihouse、JAM、grand ground...等等

但是知名的大牌~~是"大牌"

可是在當地不一定是最流行的唷  

所以如果想發漏日本時下小人兒最流行的情報~可千萬不能錯過mamatomo

 

這次幫姊妹花挑的款式是mamatomo所代理的日本童裝品牌之一Dolly Ribbon

這名字取的好棒

每個女兒都是媽媽心中的專屬洋娃娃(Dolly)無誤阿

她們家的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來著  

每次逛必生火超想全部都打包的啦XDDDD

 

皇冠刺繡條紋上衣  

4.JPG

這件一年四季必備的條文款

看似簡單

但下擺多了裙襬紗的設計~增添了幾分小女生浪漫氣息

5.JPG

小小的裙襬~卻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哈~媽媽對這樣小巧思的設計!!!!!!!毫無招架之力阿>////////<

 

日本童裝的版型我也比較喜歡

基本上照著公分拿~都不太會出錯唷^^

像小胖庭86cm拿她們家90cm的穿起來袖子有多出一些些~但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6.JPG

7.JPG

胸口有著超吸睛的皇冠刺繡圖案~穿起來真。的。很。吸。睛。

 

恩恩是拿紅色的~~其實我私心比較愛紅色XDDDDD

11.JPG

 

細部看皇冠刺繡的圖案~是真的很精緻唷  

8.JPG

 

背後還有蝴蝶結設計

9.JPG

10.JPG 

真是一件讓人驚喜不斷的上衣呢(大愛))))

 

像這樣很有特色的衣服~下半身不論搭褲裝或是裙裝都超搶眼的歐

12.JPG

 

這又是我很推薦她們家牌子的原因之一啦~~~

她們的上衣真的都很百搭~風格可塑性很高

像這件閃亮小提包圖案假兩件上衣 如果是到戶外遊玩的話

搭個簡單的牛仔Legging

就很簡單率性  

13.JPG

 

假兩件的設計~讓衣服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14.JPG

不需多花心思搭配~質感就大大的加分

 

15.JPG

 

又換上裙裝~~氣質小美人準備要來去喝下午茶囉^^

16.JPG

提包的圖案設計也超精美的

我很愛她們家的圖案印花耶~~真的不馬虎

都會點綴一些異材質的配料~讓圖案看起來不單調

簡直就是大人衣服的縮小版阿~~阿目我.......我也好想來一件啦><

 

是不是~cp值真的很高吼~~~~

而且以日本品牌來說~我覺得mamatomo的定價很親民唷

價位大概跟我之前去逛日本outlet的童裝價位差不多

但mamatomo提供的卻是最新最夯的款式

17.JPG

18.JPG

呵~這件褲裙也是媽媽的心頭好阿~~~等等再介紹^^

 

船錨圖案長褲  

這件不知為何的恩恩很愛~~一直跟我灰要這件

所以我就幫她一起帶啦  

是版子很挺的彈性布料唷~透氣度超棒的

雖然都快要夏天了

但我還是覺得要幫小人準備幾件長褲備用

畢竟這天氣容易蚊蟲多~又小人出門就超愛跑跑跑的

穿長褲還是比較不容易跌傷阿(但前提是要透氣好的長褲~像這件

20.jpg

 

左右兩邊都有口袋設計~~完全擄獲恩恩的心

一直跟我要零錢放口袋  

21.jpg

22.JPG

 

最後鞋子圖樣前短後長上衣蕾絲蛋糕燈籠短褲

24.jpg 

這一套真的是大大大大大推呀~~~~好好看歐~~衣服短褲都好好看

日本人怎麼這麼會設計啦

這麼美的衣服應該也要出個媽媽款才是阿~不管啦!媽媽也要來一套(扭)

 

第一次我這麼羨慕姊妹花的衣服捏~~~~

上衣兩個顏色都好美~~給我挑還真的不知道要挑哪一色哩

還好我有兩個女兒~一人一色剛剛好(一次滿足媽媽的私心 )

30.JPG 

34.JPG

36.JPG  

25.jpg

37.JPG

 

有發現嗎?!除了衣服上精美的芭蕾舞鞋圖案

26.JPG

袖口別緻的簍空蝴蝶結立體裝飾<-----------又中媽媽的心

 

哈~這根本就是寫了我名字的衣服嘛~~~~~

27.JPG

白色的蝴蝶結搭白褲就非常簡單有型

這天穿出門還有媽媽忍不住來問我是那裏買的衣服耶~~

好看到連路人都腦波很微弱~哈哈

 

除了搭褲裝也可以搭蕾絲蛋糕燈籠短褲(兩色:粉、黑)

28.JPG

 

短褲的質料超棒的唷~是高質感的雪紡跟蕾絲層層堆疊的

很有份量感

但因為料子的輕柔~所以很適合夏天穿^^

天涼也可以加內搭

總之~~~無論怎麼搭都好好看哩~~

29.JPG 

 

這張專業的特寫照........

31.JPG

 

其實是趁小模崩潰時拍的XDDDDDD

38.jpg  

哈哈~因為恩姊把她的小花搶走~整個敲傷心的阿XD

 

花拿回來又變鎮定了~~~~繼續稱職小模特模式啟動  

32.JPG

整件短褲真的很精美~~但又不會誇張

也是百搭款之一唷

 

除了女童裝之外~

mamatomo也有引進很多可愛的小男童裝

顏色跟圖案

一樣是走活潑有朝氣的小型男款式

所以吼~~~生兒子的就不要再飛踢我啦~哈哈

趕快立馬手刀去逛逛吧^^  

55.jpg

56.jpg  

 

除了童裝~也有嬰兒服款式歐

像這款彌月禮盒我自己看了就很喜歡呢~送禮自用兩相宜

[Anano Cafe]彌月禮.jpg 

 

還有麵包超人搖控汽車~~這小男生應該都超愛的吧~呵

mamatomo除了童裝~還有很多日本現在最夯的玩具可以逛呢

而且價格比某些代購都還便宜

53.jpg

 

這本立體書我之前在誠品差一點就敗了

還好有忍住~因為誠品原價賣499

mamatomo這裡只賣三百多唷^^

54.jpg

 

吼~這是我剛剛逛到的新款!!!!!!!!!!!!!!

又是媽媽我的菜了  

51.jpg  

超好看的高腰吊帶裙~~~條紋跟千島紋都好美

誰~快來把我手剁了呀!!

再買下去真的要被休妻了啦><

 

這雨衣也是超。可。愛

50.jpg  

感覺接近夏天~雨衣也是小人必備的給西之一

這年紀給她撐傘~越撐越濕

還是來一件雨衣比較實在啦~重點是她這麼可愛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雨衣阿~哈

 

mamatomo粉絲頁

mamatomo官網

 

最後mamatomo很大心有準備禮物給大家唷^^

2.jpg

可水洗的畫畫故事書2名

小熊學校大人室內拖2名

一共四個名額歐~~~

只要在這篇留言按攢+推~並告訴我mamatomo是專門引進來自哪裡的產品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記得要報讚讚數&推推數嘿~~

4/15週二抽出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