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應該是繼我家市場那間韓服店&NEXT之後

又一間讓阿目為之瘋狂的韓國童裝了愛思韓國童裝屋

好啦好啦~ZARA我也很愛

但相較起來~ZARA價位還是偏高一些些

這就是為什麼媽媽我會這麼喜歡正韓的服裝~~~~

主要就是因為正韓的衣服不論童裝或是女裝

設計感都很強烈

版型打的很好~~質料也不錯

花少少的錢~但卻可以穿出大牌或是專櫃的設計感  

 

而且我發現思思媽挑的貨蠻多都是我的菜耶(掩嘴笑)

上次發了碎花牛仔洋大獲好評後........

39.jpg  

這個月媽媽我又淪陷>//////////<

挑了好多款繽紛又浪漫的春裝~~~趕緊來給姊妹花穿搭一下  

 

這一套完全把混。搭發揮的淋漓盡致

上半身是活潑浪漫的荷葉邊飾單寧襯衫

下半身來搭個超級唯美大澎裙~~~

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違和!!!!!

真的是小人才有穿這種混搭的專利啊!!!

這樣誇張的元素~在她們身上看起來就是非常可愛、俏麗、吸睛、美麗大方  

 12.JPG

10.JPG

但如果穿在大人身上應該就會被問"這位胎胎~妳有事嗎?"XDDD

所以真的要趁小人還沒有包袱的時後~盡情的幫她們做打扮才是

 

襯衫本身還有附粉色的編織繫帶~~剛好跟粉色的澎裙搭起來渾然天成像一套洋裝~呵呵

11.JPG

13.JPG

恩恩雖然外向活潑~但其實也是有浪漫少女心滴~~~~

這澎裙還是她指定的哩

我們家所有的澎裙都是她指定的~一整個澎裙控來著的XDDDD

 

荷葉領襯衫搭花褲也好美~~~

這樣一穿完全就是要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呀迫不及待要來去踏青囉~~~

14.JPG

15.jpg

 

蓬裙另外分享一下~也是愛思童裝滴~~

其實她是連身裙~

像春天這樣溫差變化大的季節~就可以把她穿在裡面當內搭

16.JPG

 

但如果之後天氣熱一點的話(其實最近也夠熱了@@")

可以直接單穿呢

17.JPG

18.JPG

單穿也是超有氣勢的呢~~呵呵

 

接下來是恩恩的吊帶褲小女生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吊帶褲~~~~

我好喜歡看小小人穿吊帶褲唷

這個年紀出門還是喜歡跑跑跳跳~所以平常外出我還是多半以休閒風格為主

這時後吊帶褲就很好搭~

裡面只要穿一件素款的T桖~整體就會看起來非~~常有型

21.JPG

 

而且她有小人最愛的"口袋兒"

大家的小孩會這樣嗎?!

我家這一對姊妹花都超愛穿有口袋的衣服褲子耶

發現有口袋她們就會超開心~出門一堆東西就往口袋塞

然後每次洗衣服的時候媽媽我就會撈到非常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22.JPG

23.JPG

這件是有點七分褲的款式~可以一路春夏穿到秋天呢~是不是很棒

 

上面還有星星的繡花~

35.jpg  

像恩恩這年紀其實也會喜歡有圖案的衣服~

這樣有點星星繡花點綴~不但看起來質感很加分

就連小朋友自己也會很愛呢~

 

思思媽還特地找了吊帶褲的親子裝款~

10.jpg  

穿起來真的是回眸綠都要爆炸了吧XD

 

這篇為了要安奈兩位小模~連媽媽的洗臉機都撂落企  

(照片故事:本來幾乎要爆走的兩位小模~因為媽媽特赦可以玩洗臉機立馬360度大轉變為笑容滿面)

19.JPG

20.JPG  

嗚嗚~新買的洗臉機~~毛都要壁切了啦><

 

小胖庭的白長上衣也是春夏的必備款呢~~百搭又好看

最近很多朋友看到小胖庭都說她越來越漂釀了

因為頭髮留長的關係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吼(媽媽自我感覺良好中。。。。)

24.jpg

25.JPG

 

再來這件一定要大推

版型超美的

浪漫春紛花系裙下襬上衣  

26.JPG

 

這如果有大人款~~我一定毫不考慮的先入手來一件~~

可惜大人款的都沒看過這花色阿  

27.JPG

 

裙襬還是做有點前長後短的設計~比例拿捏得很好唷~

我很怕那種前短後很長的上衣

感覺就失去美感了

30.JPG

這件比例真的抓得很好

 

怎麼看都大愛哩~~~哈

29.JPG 

 

繽紛彩色泡泡圓裙

淡淡微甜的粉橘色~一直都是不敗的流行色 

這樣款式的短裙夏天也是必備款呢

這張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

想當年身材也是跟胖庭差不多的恩恩~怎麼默默的就變成個長腿妹了><

31.JPG  

 

媽媽繼續特赦小人在化妝台上尋寶~小人繼續發自內心的微笑

32.JPG

畫面好美~我心在淌血~哈哈

 

這種圓裙真的很百搭~連搭一件很跳的紫色

也還是好好看耶~~

33.JPG

34.JPG

 

最後這套~~~媽媽我尋尋覓覓的可愛居家服

終於被我看到中意的嚕  

3.JPG

這是外套配短褲的套裝

比較算是休閒服~~也可以外出穿

但因為質料很棒~棉柔的~所以我想當居家服也超適合的

 

姐妹花這樣穿一套~~畫面超棒!!

4.JPG

5.JPG

6.JPG

 

這是今年韓國很夯的布料

ABCD英文字母款的~~之前也有看過饅頭媽買類似款

真的就很百搭耐看呀^^

9.jpg

帽子也別有用心設計成喵喵帽歐~哈

恩恩看到喵喵帽都尖叫了她~兩個人還很堅持要帶著帽帽睡覺哩  

(其實這張重點是胖庭的小肚肚~指)XDDD

7.JPG

8.JPG    

這套真的很方便~天氣熱在家的話就穿短袖短褲

如果開冷氣的話

就把外套加上~~

簡直就是春夏不能沒有的款式呀~~是不是^^

 

以上~愛思韓國童裝屋(請點此)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