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這算是我買過的收納包裡cp值非常高的<---以媽媽的身分來說  

 

AT尿布包

說她是尿布包讓人很意想不到吧

12.JPG  

花色真的超美~~~

水藍色點點搭配碎花點綴~~本來還以為應該是盥洗包或是化妝包之類的

打開後才發現竟然是尿布包耶

當初跟朋友一看到~~驚為天人!!!!!(太誇張妳)

二話不說馬上一起下訂單(所以說媽媽們群聚的消費能力真的很驚人XD)

 

說到Afternoon Tea大家應該直接聯想到的是餐廳

但其實她們早就有自創品牌

賣的是高貴不貴的生活雜貨~從餐具到盥洗用品、包包、收納小物

在日本~~甚至連傢具也有賣唷

這是最近餐具的新款~~發漏日本的櫻花季

有一系列唯美又浪漫的櫻花設計

30.jpg

31.jpg  

還有這一組玫紅系列的~~~~真的要把我電暈

美的很不像話呀

 

不過比起餐具我比較愛逛包款系列  

有時候雖然不見得用得到那麼多小包~

但是只要看到美的東西~~心情就會自然跟著美麗阿~~是不是XD

但台灣的花色很有限

我比較喜歡逛日本官網的

這款主打實用功能~~化妝包裡還分超多小袋

可以幫化妝品做完整的分類收納

1.jpg

 

這種唯美的蕾絲造型~~一整個癒療阿

還好台灣沒貨~~不然看到一定馬上打包(然後買回來也不知道做啥XD)

7.jpg

8.jpg  

拉鍊的部份。超。精。美。

對這樣的小物真的毫無招架之力阿我>//////<

 

這是尿布包的最新款花色~~~拉鍊還是小流蘇設計

厚~~怎麼每個小細節都做得這麼討喜

不論是粉色或是藍綠色款

都讓人感受的到微甜的初春呢^^

2.jpg

5.jpg  

4.jpg

6.jpg

3.jpg    

 

還有個鬧鐘~~也是超可愛的!!!!!!!

 

9.jpg  

每天可以被這麼癒療的鬧鐘叫醒

起床氣都會瞬間煙消雲散吧  

 

AT的好物真的分享不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官網逛逛(AT日本官網)

 

我們買的這款也是秒殺款~還是先預訂的

被我們買完這花色就絕版了(數量真的很少啊!!)

13.JPG

質感真的很優

材質雖然是防水的滑布~但沒有那種粗糙的光澤

包身是呈現霧面的柔和感

而且不會有惱人的膠味~~~

雖然我沒仔細看是哪裡製~~~~但光是日本設計真的就是品質的保證啊!!

14.JPG

 

包包裡面會附一個尿布的專用收納袋

15.JPG

16.JPG

可以放2~4片的尿布

就是一個小人一天外出的用量^^

 

包包打開兩側都有收那袋

這一邊是for濕紙巾專用的

17.jpg

背後還有固定的鬆緊帶

 

除了放濕紙巾~~裡面還有一層我是拿來放面紙還有我自己的衛生棉XD

18.JPG

 

另一面的收納袋用來放小人出門在外可能會用到的小物

19.jpg

口罩、OK絆、眼藥水(麵包超人那罐是兒童用的眼藥水唷^^)、指甲剪

這些東西看似不重要

但常常外出的時後突然需要又沒帶就很麻煩

買的到是還好~~買不到就真的會急屬人哩><

 

一個小小的尿布包~~能放的東西還真不少^^

20.JPG

12.JPG

因為我家現在只剩下胖庭會需要用到尿布

平常外出帶媽媽包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太大了~~~

現在多半是外出踏青(野餐、玩水、泡溫泉之類)給西比較多時、或是旅行會用上媽媽包(Zoila媽媽包這篇)

平日我喜歡背自己的包包

但又很討厭包包裡面老是被小孩子的東西佔據搞得很凌亂@@

這樣一個小尿布包剛好收納姐妹花平常外出可能會用到的給西(估的)

 

在外面換尿布也變得很輕鬆

不需要邊包尿布~一隻手還要在那邊撈濕紙巾撈半天(有時候真的會撈到火都上來)

24.JPG

 

胖胖現在換尿布都知道要去我包包裡撈她的專屬小包

26.JPG

 

走一走還很自然的躺下說要換布布(大庭廣眾ㄟ~~小姐@@)

 27.JPG  

 

哈哈~這張太可愛了放一下(指)

28.JPG

 

另外還有MG的餐具包

這應該算是被勸被敗到的~~~下次應該有請勸敗達人出場一下~哈哈~

不過其實她真的蠻實用的耶

我現在就是裝姊妹花的簡單外出用餐具

21.JPG

22.jpg

23.JPG

內裡是防水的這點我覺得很棒

這樣不容易髒

而且我一次買兩個想說這樣她們以後上課也可以用~~是不是超貼心^^

 

因為有這兩個收納包~~我的包包整個變的非常乾淨清爽

29.JPG       

打開就是一目了然呀^^

說真的孩子脫離杯比時期以後我的第一個心願就是要從此脫離大包

以前年輕時很愛"給ㄍㄠˊ"背超大的包包覺得很時尚~(完全就自以為)

但這四年一路背下來~~~我已經不想再繼續鍛鍊我的手臂了

包包~~~越輕越好

目標是朝COCO包邁進XDDDDDDDDDDD(有可能嗎?!XD)

 

以上~Afternoon Tea 尿布包、MD餐具包開箱~讓媽媽的每個包都可以是井然有序的萬能媽媽包(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