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畫個圖都不安分~

 

明明椅子都買一人一張了~剛剛也在自己位子坐好好的!!!!

2.JPG

 

不知道是哪裡又想到

突然就跑來一直搶姊姊的椅子~說這椅子是她的

姊姊不可以坐~~~~~

3.JPG

我說這對姊妹花歐~真的是日子過太開心了

東西只買一個~搶著要玩就算了

東西都買一人一個了!!!!!!!!這樣也可以搶????????

 

搶不贏就搞的自己很可憐的樣子  

4.JPG

 

然後在一旁耍賴一邊也很多戲

坐在旁邊哭喊:為~~~~~什~~~~~麼~~~~~

5.JPG

嘖嘖~什麼為什麼

我才想問妳為什麼要把事情搞這麼複雜哩

剛剛不是都好好的在畫圖嗎?!

 

還誣陷她姐姐~~

6.JPG

還好崊粥罵這次有全程蒐證~呼~~~

 

自己誣陷人家完又極度委屈的哭了起來~

7.JPG  

怎麼這麼有戲?!

 

又再度見證了一次(其實我家一天上演七八次哩)

2歲~~真的是連貓狗都嫌棄的年紀阿~呵呵

 

PS:還有這篇寫完有感~我應該要去買一套可愛的姊妹居家服了  

 

 

以上~2y1m~名副其實小霸王(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