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最近我逢人就狂推這罐~因為真的是太好用了

介紹這瓶前說一下之前的保養品

 

之前有寫去自然美的體驗文

那次去體驗完後~自己就包了一組她們家的NB-1系列保養品

成份什麼的我就不多介紹了

用起來有淡淡的草本味~感覺很天然

至少我這敏感肌用了這大半年後(主要是用這一系列)

幾乎都是被誇皮膚好比較多一些XD

這是她們家的明星產品~~價位我是覺得不便宜唷

我那時後是搭配周年慶組合一起買的~

14.JPG

15.JPG

NB-1活膚精華露就是當化妝水直接用

非常的保濕溫和~

精華液就比較滋潤~只有晚上使用

 

最近是因為NB-1活膚晶華露用完了

但是單買(一瓶$3600吧)嗚嗚~真的是超出預算粉多><'

所以就一直在找平價一點但保濕效能也很好的商品

 

這次推薦的薇那詩是很久以前就看阿元姊推薦過的美容液

因為她的推薦還造成麗膚麗芙網站的爆單哩  

那時後就默默的把這牌子收到口袋名單裡~

再仔細回去看她分享

覺得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重點是她皮膚狀態一直都很超出水準)~

而且價位算起來也合理

保濕美容液有分三種~依不同膚質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買的薇那詩保濕美容液~普通肌膚適用

10.JPG

她們也有做小罐裝(80ml)

可以先買來試水溫~畢竟這樣網路零售又沒有打廣告的產品

大家比較不熟悉~顧忌也會多一些

 

但事實證明~~~真的完全不用想太多~~~~~

這次我用了這罐保濕美容液

將近要一個月的時間

才用地一個禮拜我就開始逢人推薦

因為以她的CP值來說~還有我自己本身肌膚感覺的效果

真的超出很多專櫃品牌

開架更不用說~~~

反正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直達雲霄~~第一位非她莫屬

太無敵好用了!!!!!!!!!

 

瓶身非常簡單

就是Venus的logo~~~

內含含

抗老化保濕成分EGF、植物性魔芋(蒟蒻)、 透明質酸(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

2.JPG

3.JPG

 

全部日本原裝進口~

外包裝有貼進口商的資料~不用太擔心

1.JPG  

4.JPG  

5.JPG

 

然後附幾張中文DM&使用方式

沒有太多嘩眾取寵的包裝~~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跟她們家的產品一樣~~

11.JPG

很特別的是她們說早上可以省略洗臉的步驟~

直接利用美容液按摩全臉

可以帶出汙垢&老廢角質

這點我是照著做的唷~~每天早上

就是用這個直接做洗臉的步驟~然後用水沖乾淨後

再擦一次美容液

 

美容液的質地像凝露狀

6.JPG

不要緊張~~~~~她完全不黏!!!!!!(因為我本來也很緊張XD)

雖然是凝露狀

但一擦上臉就非常的水~~~~

 

而且很親膚~~

按摩個幾下就完全被吸收

7.JPG

8.JPG

9.JPG

絲毫沒有黏膩感

 

剩下的是保水、透亮、Q彈

12.JPG

真的很誇張~~

我自己覺得效果超乎想像ㄉ太多~~~~

因為這一陣子用下來

感覺就是舒服無負擔~而且皮膚很水嫩

重點是越來越透亮~~

早上起來都會有臉在發光的感覺XDDDDDDD

還有我這次有做了一點醫美

術後保養也都是靠她唷~~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可見她的成份真的是很溫和

 

最後再奉上一張素顏照XD

13.JPG    

真的~~~很久沒買到這麼讓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啦^^

 

薇那詩保濕美容液哪裡買?!

麗膚麗芙官網

 

以上~保養新入荷~薇那詩保濕美容液~激推!!!!!(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