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在東區閒晃發現的好餐廳

其實是因為原本定位的餐廳到達後發現不怎樣~價格還都500UP!UP!

鄉民太久沒進入東區這樣一級戰區了

一邊看500UP!UP!的MENU一邊在滴汗這樣

重點是那間餐廳一個客人都沒有~~

哈哈~因為怕又踩雷~36記走為上策

 

跟這兩位出來感覺還不錯

34.JPG

每賣美賣

以後逛街固定這個組合就沒錯啦XDDDD   

 

後來看到這間還蠻中意的

Coffee Tree

32.JPG  

戶外好多位子~好讚歐

門庭若市的~二話不說進去

 

 

一樣是輕裝潢設計~

33.JPG  

26.JPG  

30.JPG  

29.JPG

每一區的位子風格還都不太一樣

但綜合在一家店又不會顯得雜亂~這點很厲害^^

 

櫃子上的酒好想來個兩瓶~

17.JPG  

是說~當媽後跟酒精整個也太無緣= ="

 

menu忘了拍~完完全全就是在手忙腳亂中點餐

雖然每次拍照都是這樣  

38.jpg

 

 

但蠻多時後奔郎內心的OS是這樣

37.JPG  

哈哈哈哈哈哈~一打二不是蓋的呀

重點是每次媽媽都是輸家 

 

 

這間價位很親民~是300起跳的~非常可以接受(畢竟這裡是東區嘛~~)

烤雞餐(當然全名不可能是這樣啦XD)

18.JPG  

19.JPG

擺盤好用心~堆的高高的!!  

 

點的飲料也超好喝~玫瑰荔枝冰茶

20.JPG  

Good!

 

青醬義大利麵

21.JPG  

某人越吃越餓可見應該不錯吃XD

 

焗烤千層麵

24.JPG  

25.JPG  

超好吃的!!!!!害我現在有點想念~嗚嗚

 

 

因為奔郎這區太混亂~所以我好友跑去投靠我姪女

只是說~這樣像話嗎?!

22.JPG  

說她們差18歲有人信嗎?????????

未免也太不像話ㄌ拉

 

最近在FB發現~我好幾個好姊妹真的看起來都沒變耶

臉都跟十年前一樣Q彈~~~超誇張的

15.JPG  

整個就是青春呀~~~

 

硬要讓她破功一下

1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足就逛街去囉^^

35.JPG  

Zara童裝真的超可愛的

我現在好後悔當下沒買~因為本來是想說都要去日本了

到日本在逛就好

結果殊不知~~~日本的zara比台灣貴很多耶!!!!!!!!!!!!!!!!!!!!

殘念呀我TT

 

放幾張我覺得不錯的給大家Window shopping過過乾癮嘿^^

8.jpg  

毛背心完全就是冬天必備!!!!

吼吼~好愛這種成人縮小版的童裝~~~超美的><

 

鞋子也好好看

真的好愛Zara的童鞋呀~~~又是大人版復刻這樣

10.jpg

14.jpg  

這兩雙深得媽媽心~~其他的也很美呢

 

針織衫~~

2.jpg  

7.jpg  

來這裡真的很容易淪陷XDDDD

 

這件我現在好想噴去買~

因為奔郎在H&M買了一件一模一樣類似的呢

13.jpg

 

 

其他~

4.jpg

5.jpg

 

6.jpg

12.jpg   

吼吼~還有好多超美的

記得吶~~Zara在自己台灣買就可以了~日本真的沒比較便宜厚!!!!!

 

 

以上~ 東區逛逛Coffee Tree&Zara童裝未免也太生火!!!!(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 tree zara 童裝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