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得不誇一下臭小恩
這張也配合的太完美了
更可愛的是。。。










這小鬼到現在歐~還會在家裡一直跳跳跳
然後跟我說
"我在學我們跳起來拍照拉"


人妻
"什麼跳起來拍照?!"(失憶中)


小恩
"就我跟妳一起跳起來拍照,然後拔拔幫我們拍照啊!!!!!
然後我還有拍妳打拔拔(???)"


人妻
"歐歐歐!!!!!!    對埃~~妳有幫我們拍照埃"











哈哈哈~~而且還記得我打拔拔
是阿~人妻在歐洲古堡把溫ㄤ揍飛

而且還是臭小恩掌鏡拍的

笑屎我了~這種事也記這麼清楚
以後去上課千萬不要到處去跟人家說我麻麻打拔拔嘿
這是效果效果效果拉><











是說~都來新社住一晚
怎麼可能會錯過新社古堡這必去的景點哩
雖然這天行程真的很趕
早上八點起來吃早餐
12點還要感到霧峰喝喜酒~
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握身在新社的每分每秒
吃完早餐打飽行李後就準備衝拉!!!!!!










埃埃埃~這時候竟然有人想賴床



哈哈哈~超可愛的胖庭拉XD
一直在床上滾滾滾的~~應該是想睡回籠覺吧
還好這天就要回台北了(呼~~~~)
回到家可以好好睡囉^^
真的覺得帶兩個小人出遊~兩天一夜剛剛好
多一天太累少一天又玩不夠










下篇再把新社兩天一夜的行程做總整理囉










整裝完畢~我們就直奔新社古堡
其實我們住的民宿離新社古堡很近埃~~~
開車竟然不用10分鐘就到了
某人已經把新社摸得很熟透就對了~還說他是抄小路
哈哈~也才來第二天就會抄小路
真有你的啦












我很喜歡新社古堡的入口處
兩旁的石堆&樹叢還有小花點綴~感覺好神祕
好像要去仙境探險歐


過了這個花叢步道
就是傳說中~~人妻一直被騙以為大家都很有錢有閒
沒事就可以跑去歐洲玩的
偽歐洲古堡拉










好感動歐~托發哥好友結婚的福
偶終於可以來新社古堡大開眼界拉
不得不說
這裡真的好殺底片歐
人妻a相機拿出來後就再沒收回包包裡了
而且這天阿
臭小恩也幫我們拍了一些閃照捏~哈~難得的夫妻合照XD







吼吼~~上面兩張獨照都是臭小恩拍的捏
偶都要哭了拉~~好感動歐
偶女兒真的長大勒!!













這一區我很喜歡





一小片的薰衣草田將將好很適合小人拍寫真













這裡處處可見古堡類型的建築


ㄎㄎ~這張重點是小胖庭的肥肥腿拉
那a架勾追
來這裡小胖庭一路做推車看風景都沒有該該叫要抱抱耶~好棒好棒













這一區也很可愛






其實這裡真的很大
慢慢逛的話我想兩三個小時跑不掉
而且也還可以用餐~
我們只有點飲料~入園費100可抵低消~~不用掉怎麼行呢XDDDDD
但飲料很好喝唷~~
所以感覺還不錯













離開前~別忘了跑一趟洗手間歐
這裡連洗手間都裝飾的好夢幻~~我一度看不出來這裡是便所埃XD















以上~。我們的偽歐洲古堡遊。(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