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我真的想去好久了
這次趁著帶小人去看又愛又恨的恐龍展終於成行拉
(PS小人看恐龍展的反應真的超好笑的啦
臭小恩逛第一圈從頭哭到尾
第二圈從頭笑到尾~
最後捨不得離開又去逛第三圈@@")









哈~總之
最終目的有達到就好

梨子咖啡真的就像大家照片中一樣
很大、明亮
白綠交接的配色裝潢
讓人感覺很清新、舒適~









還有提供超多雜誌、書籍
放生小人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沒事做哩






從每一張桌子旁都會貼心的附設兒童餐椅
就可以知道她是很棒的親子餐廳










傍晚的燈光看起來更美^^
真的還蠻喜歡這裡的耶~~~~什麼時候台北也開一間
這樣我一定會噴去玩














餐點我覺得還算可以唷
是可以接受的價位&水準^^
鬆餅不是扎實的那種~但皮很脆冷掉也很好吃





兩隻小鬼都只顧著吃
可見糕點類真的算很OK









當然~這兒的重頭戲
對我綿這些媽媽們來說~絕對不會是裝潢、不是餐點
而是這一片白花花、小人都瘋狂的
"白沙遊戲區"




這一大片沙坑真的讓臭小恩玩了一整個下午
不誇張










原本預計四點要離開~
可是這小妞一屁股坐進沙坑後
就再也不想起來了













然後一旁的姐弟還很好心的把沙灘遊戲組分給臭小恩
這一玩真的是沒完沒了啦!!!!!!












半小時候。。。










一小時候。。。。。。。












好吧~其實我可以理解她想玩的心情拉
連我自己看了都好愛
何況是小小人哩XD
最後就讓她玩到天黑才離開~~
超盡興!!!!!!








還有呀~
這也超讚的!!!!!

看出來這是啥嗎?!
(廢話阿不就很多動物在爬樹)










吼吼~這是尿布檯的裝飾捏

超可愛的尿布檯~
小嬰跟小小孩都愛翻拉XDDDDD











以上~。台中梨子咖啡~沒完沒了的最後一次。(完)
梨子咖啡
地址: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