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俗這是我第一次來清大
其實這天原目的是要來吃鬆餅+玩鴿子的。。。








但回去開車的路上
意外的發現這間好美的蘇格貓底





小小的後花園
經過貓主人巧妙的安排
這裡每一個角度都可以拍出令人欣賞的畫面唷








戶外也有些座位






這天趕時間沒來得及去裡頭喝杯咖啡
結果在人家的後花園不小心也逗留了十幾分鐘
花花草草
全都變成了主角
下次一定要帶我媽來喝杯咖啡
我家阿母最愛這些花花草草拉









還有這個物理學系(?)也是超好拍

這簡直就是天空之城的縮小版呀!!!










覺得天空之城太遠的捧油
我到是挺建議可以先來清大逛逛
這裡的景色應該不會輸很多觀光景點唷
而且這裡還很多吃的哩








哈哈~而且昨天好糗
文章預送出去的同時人妻偶已經在被窩裡睡大頭覺拉XDDD
天氣太冷真的好好睡歐
拍謝拍謝拉~騙了好幾個人進來留言
最後只好奉上這撩人的背影來跟大家謝罪

思~    咪~   嗎    塞    唷












對齁~ㄚ這天其實是要來玩鴿子的耶
噗!!!!!!!!
有有有有~預告一下

矮額~這張好好笑歐
我怎麼覺得這隻鴿子有點像待宰的羔羊?!
猜猜看鴿子後來怎麼了
噗噗~
欲知詳情下集揭曉嘿








以上~。清大蘇格貓底~好美的後花園。(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