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我好愛這樣用竹籃裝起來的炸雞薯條
還有剛烤過熱騰騰的奶油小圓包









比起現在如雨後春筍般一間間新開幕的美式餐廳
拼裝潢、拼創意、拼噱頭
人妻還是忠於這一味
女王漢堡
雖然她沒有讓人置身在異國的高級裝潢
外觀也簡陋到有點讓人卻步

是不是~是不是
發哥第一次帶我來這裡吃炸雞時我還一直問他有沒有搞錯哩XDDD











哈哈~但這一吃連我都好愛
久久沒吃就會想念的超多汁牛肉女王漢堡



這漢堡真的跟一般漢堡很不一樣
是我喜歡的薄肉排
雖然現在美式餐廳很愛出那種巨無霸的肉排
但偶真的很不愛耶><
還是這種一般般大小的薄肉排
來個雙層加上生菜、起士
吃起來多汁方便一口咬就很滿足了
而且女王漢堡真的咬起來好多汁

連麵包都很鬆軟不乾澀
每一口咬起來都覺得超幸福











炸雞更不用說了
這天四個大人所以我們點了全雞餐


女王漢堡的炸雞就是很道地的美式炸雞耶^^
皮薄多汁又燙口
咬下去不小心還會被肉汁噴到
小圓麵包我也好喜歡吃歐
香香甜甜外皮又有點焦酥
老闆娘都一定是熱騰騰的送上桌
第一次不知道我一拿起來
還因為太燙手就把小圓麵包丟到地上哩XD









自從吃過女王漢堡後
坊間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美式餐廳就再也不吸引我拉
也可能是因為結婚有小孩了
平常吃東西也不再那麼需要"氣氛"這種東西
東西實在好吃比較重要哩









看這兩位小妞
吃飽喝足奪開心












走到便利商店時
還有位阿貝看著這兩位小妞跟蔡珮珮說
"妹妹~阿ㄗㄟ楞埃細漢ㄟ洗香新ㄟ歐?"
譯:妹妹~  這兩個小的是雙胞胎歐?
蔡珮珮還很自然的回答
"對呀~是雙胞胎阿~有沒有很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問一答真的快把我笑翻

蔡珮珮應該樂到飛上天了齁
但不得不說~這位媽媽真的很年輕埃~而且腿美的很不像話











讓我又想到一次我們兩個帶小人好像在路邊聊天
那時候胖庭跟肉帆都還沒出生
就有路過的阿嬤一直說
"阿唷~這兩個是姊妹花嗎?  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像拉"
蔡珮珮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
"對呀~他們是姊妹花~我們是大老婆跟二老婆!!!!"
這一說把那個阿嬤嚇得都要倒退嚕了XDDDD
真的是笑翻我











接著某人因為吃不到思樂冰所以一直喊要吃剉冰
(原來不是每間7-11都有思樂冰我們這天才知道埃~好俗歐><)










兩姊妹依然感情好

手牽手要去找剉冰吃










沒想到還真的在晴光市場的巷弄裡
找到一間料好好吃的剉冰歐




這間的料真的好好吃歐
小湯圓Q而不爛、粉稞Q軟香甜一吃就知道是手工做的
薏仁軟嫩卻還可以粒粒分明










桌上還放一小鍋清冰隨你加

很貼心的店家呢
難怪小小一間店門庭若市的
人潮一直來一直來












吃完剉冰後就準備溜小人去拉
是說~我們這兩家溜小人的行程越來越Free了
其實就是在中山區閒晃
女王漢堡:台北市農安街1巷4號1F
丁香豆花: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16號攤or70號攤)

而且很幸運的我們都停到免費的停車格
所以都捨不得離開










最後一站就是去花博會場(中山美術公園)溜小人拉XD
明明天氣就熱爆了
小人還是玩的超開心

連陰影處都快容不下我們了










天氣熱到我跟蔡珮珮都光腳丫(太Free這兩位胎胎)












但其實大家內心都很Orz吧XD











殊不知~這就是人生阿~~~~~~












以上~。女王漢堡多汁炸雞+好吃剉冰。(完))))








同場加映超靦腆小胖庭

小胖庭抿嘴笑埃
也太勾追了吧XDDDDDDD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