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失眠了!!!!!!
明明這幾天就累各半死~每天倒頭就昏睡
今天竟然可以睡不著
而且我家發哥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樣也睡不著在打電動
哈哈~所以我們兩個是因為一早要開始打包所以太興奮睡不著嗎?!









感覺好像小學生歐
小學生不是都這樣麻?!
只要隔天有比較重要的事情會發生
都會因為太期待而睡不著~不知到再興奮個什麼勁兒









但說真的我是沒有很期待拉
這幾天抱著加減整理一下的心情在打包
雖然兩隻小鬼一直在搗蛋
但陸陸續續我也已經把客廳清空了(光是客廳就裝了四大箱)
這禮拜也先跑了兩趟新竹
把重要的衣服先運過去
自從第一次搬家掉了一整大袋的風衣、外套後~我就堅持衣服一定要自己搬
不然掉衣服真的太傷荷包了><










現在還是持續擺爛的狀態
哈哈~兩隻小鬼沒睡醒就沒動力整理XDDDD
(當媽媽的應該都懂)











既然睡不著~
就閒聊一下兩姊妹好了










小胖庭最近越來越靈活了

現在不管爬到哪兒
都可以很輕易的扶著東西站起來
一開始她還會因為自己站起來而不知所措大哭哭
因為她站起來以後就
回不去了XDDD
(譯:回不去原本爬的姿態)
而且不小心還會摔倒~摔過一兩次更怕
每次站起來後都馬上大哭向我求救
要我去把她扶下來










但最近有比較厲害歐

站起來以後會自己相當謹慎
小心翼翼的回復原本的坐姿
媽媽我終於可以稍稍的鬆一口氣拉
不然每次看她站起來偶都緊張到要胃抽蓄(媽媽妳太誇張了!!)










臭小恩依然花招百出










最近很愛票釀

兩姊妹都對媽媽的粉餅盒很有興趣





















摳完粉餅後立馬!!!!!!

哈哈~我覺得臭小恩的表情好到位歐XD
而且連脖子都知道要擦埃
有明察秋毫歐~噗噗











然後有一天我看她把自己貼的跟阿花一樣

人妻:   臭小恩妳在做什麼? 幹嘛貼得亂七八糟
臭小恩:  我在學妳呀~~~~













學我~~花特????????????












後來仔細一看~~~~~~














我真的會笑翻XDDDDDDDDD
她也學得太像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會被她笑屎XDDDDDD
真的是只能說













雖說常常會被臭小恩的搞怪笑到不行~~













但不要看她這麼討喜
其實都是媽媽太美化她了
最近臭小恩真的是皮的要命
越是叫她不行
她就越是要做給妳看
還會跟妳說
"沒關係 沒關係 妳不要管我 我會自己小心"
然後就給我從沙發上跳下來
真的會企個半死
反正常常整天都被她企到腦充血就是了











有一天晚上她又不睡覺
一直翻來翻去
翻到我都不想理她真的超想趕她去外面的
突然她很安靜的滾來我旁邊
給我用出很噁心的磨牙聲"ㄎㄧㄎㄧㄎㄚㄎㄚ"的
聽得我頭皮發麻但還是不想理她
結果她自己用完很噁心的磨牙聲就轉頭輕聲細語的問我
"馬麻~有沒有很好聽?!"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還問我好不好聽哩
真的是很拿她沒轍耶~
想氣她都氣不過三分鐘
太有梗了這個小孩XDDDDDDD













兩姊妹呀~~~~
我常常想能這樣看著妳們長大
真的也算是一種福氣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恐慌自己的生活好像只能繞這妳們倆打轉
雖然每天都忙得要死氣得半死
但老目我還是好愛這樣整理照片紀錄妳們的大小事
也許不是很專業
卻也充滿了許多點點滴滴、大小歡樂
有時候自己看以前寫得臭小恩搞怪事蹟還是會"噗疵"的大笑出來耶XDDD
然後就會慶幸還好有寫下來
不然十年後誰還記得這些瑣碎事呀
是不是?!!!!










以上~❤兩姊妹❤(完)
好~~我要認真先去睡個覺了XDDD
今天打包明天搬家
感覺下禮拜會忙到吐血~還好我媽會陪我去新竹住個兩天
真的是好感謝我媽歐
有她在我真的輕鬆無敵多~什麼都搶先一步幫我做
真的媽媽就是這樣
永遠都把自己的女兒當小孩看~什麼都會幫我做好
真的好謝謝妳。。。。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