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鏡ㄍ一ㄣ













跟臭小恩拍照大概100張只會出現一張這樣的
賞心悅目的畫面

大家都說我一直放臭恩的醜照
她以後一定會恨我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埃
因為我記憶卡裡面真的就只有這些照片咩XDDDDDD

這小妞真的太會作怪惹













但有時候又乖巧的令人備感窩心

這是人妻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教會的老師還一直強調
我們都沒有幫她做歐~~     恩恩真的好棒
都是她自己黏的耶
看出來她很想黏一個"蝴蝶結"出來嗎XD













而且某天突然就會畫畫了

真的給我畫一個人出來
以為只是碰巧畫出個模樣兒已
不相信












叫她再畫一次

OMG
她是真的會畫人埃!!!!!!!!
我的臭小恩在兩歲五個月又13天的這天
畫出第一個人惹XDDD












還跟我一一解釋














說她畫的人在這樣

人家是有擺破斯














隔離那幾天送去我媽家
有一天臭小恩突然跟我媽說
我不要穿尿布了
ㄚ嬤
因為尿布好貴歐!!!!!












噗噗~
當下真的把我媽給笑屎
我媽立馬打電話來問我
是不是我給她洗腦的











哈哈哈哈哈哈~廢話
尿布真的很貴呀
我都跟臭恩說
妳知不知道~尿布超貴的
一片尿布可以做一次馬馬耶!!!!!!!!













才去完韓國三天兩夜
回來又要跟臭小恩隔離三天
真的是想死她了我











小孩~
真的健康就好
雖然每天吵吵鬧鬧       不停的搞破壞
但家裡沒有小孩
實在也挺無聊的XDDDD

這什麼鬼!!!!!!!!!













哈哈~那是臭恩在拍我拉
竟然給我特寫胖大腿
金拍謝捏











但她最後有成功歐

技術比發哥好上一萬倍XDDDDDD
迷之音:TMD又扯到我









以上~。我的小鬼小鬼。(((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