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白吃事
晚上我們決定要出門吃太和殿
我換好衣服從樓上下來
聽到發哥跟小恩說:所以馬迷今天都在幹嘛........都在上網歐?!
臭小恩接著說:對呀
聽得我超不爽!!!!!!!!!!!!!!!!!










什麼叫我都在幹嘛、都在上網歐!!
然後我就想我今天一整天
早上弄完早餐、餵兩姊妹吃完
又要洗衣服
跑去一樓洗衣服還要一直問臭恩"胖庭在幹嘛"
臭恩說"庭庭爬到三樓了!!!!"
乾~~~我又馬上手刀從一樓跑到三樓把胖抱下來
連續兩次!!
默默的一個早晨過完胖庭去小睡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趕一篇下午要交的稿
因為連續兩個晚上都睡屎.................只好利用這短短的空檔死命的趕
結果來不及寫完胖就起來了= ="
然後臭恩跟胖就一直圍繞著我要我陪她們玩
可是今天真的很難呀><稿都拖三天了今天一定要送出去
只好要兩姊妹先玩貼紙然後弄得家裡一團亂
接著又吃中餐~兩姊妹接力賽
現在恩恩都裝沒手沒腳的~走路要抱抱、吃飯要餵餵
戰鬥餐結束
我又必須在奮鬥一下~終於趕在1:30前送出
接著做家事
接著帶兩姊妹出門騎腳踏車、曬太陽(難得的陽光)
午睡
等發哥回來去吃晚餐










然後.........................聽到發哥這段話
我就怒了!!!!!!!
可是我很悶、什麼都沒說~就默默的臭臉不講話
發哥一直問"怎麼了"
我一直不說
還在太和殿默默的一直掉眼淚~很桑心(現在回想超白吃冏)
然後對面的發哥滿頭霧水!!!
吃了半小時自己心情平復很多
就跟發哥說"誰叫你說我整天都在上網"
發哥(無敵吃驚貌):這位大小姐!!!!!!我那有說呀!!!!!!!!是妳女兒自己說的耶~~~
整段對畫回顧如下
發哥問恩恩:阿妳媽今天都在幹嘛??
恩恩:麻麻在上網呀
發哥:所以馬迷今天都在.......都在上網歐?!
恩恩:對呀~~
一聽到這前因後果
滿腹的委屈(這是發哥吧!)、怒氣全消
我整個覺得自己像笨蛋~然後發哥躺著也中彈XD
我就問恩恩說
妳怎麼會覺得麻麻一直上網??
她就說:有呀~妳今天很忙~我跟庭庭都不知道要幹嘛只好玩貼紙呀!
(爭笑耶~玩貼紙明明也是中午的事呀)
= ="
好吧~看來我以後真的不能白天趕稿了
還是晚上自己乖乖熬夜吧!!










後來的整個晚上
我不管說什麼............發哥都會接著說:"好阿好啦、那妳不要哭歐"
好件歐~我看這次的白吃哭哭事件應該會被他笑一個禮拜吧
其實說真的後來釐清真相後
我整個覺得超對不起發哥的耶~~~~
沒來由的就不理他、還亂哭
真的好白目歐~哈哈
還好發哥大人有大量~完全沒再跟我計較這種小事的
只是又要被他取笑一陣子
我看也就摸摸鼻子認了吧~哈











話說回來白色洋裝

跟大墨鏡真的是好朋友耶
我很喜歡穿One piece搭一些簡單的配件~感覺就挺加分的











這件緹花做的多一點

感覺單穿就很夠了
再配個項鍊或飾品好像太複雜
墨鏡就很剛好~還可以遮素顏









漸層的鏡片會讓皮膚看起來更量唷^^














一沒帶就破功拉


剛剛的氣勢遭ㄎ一對??
怎麼有一種從天堂落入凡間的FU
(大墨鏡真的太威了)










個人比較喜歡不加Legging單穿


裡面加個小短褲、休閒也可以不失甜美唷
但發哥一直很不能接受這樣奇形怪狀的衣服
我想他看到這篇應該又會很納悶
"為何我老婆連布袋也要發一篇文"這樣











最後附上網拍的圖


果然還是MD穿起來正!!!!!!!!!!!
看完我又要來瘦大腿了><











以上~。萬年不敗之白洋裝還是白布袋??。(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