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對雙C字耳環不禁又想碎念一下
奇怪哩
記得我婚前時帶耳環跟發哥出門
他都還會誇"今天怎麼特別閃耀"
然後我好不容易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這對雙C耳環(婚後三年)
帶出門
她竟然說
"為何妳看起來像非洲部落客"
此部落客是指真的部落族拉~非你我這般..............了解?!
人妻:那裡像部落民族了??

發哥:就很像呀~部落民族不是都很愛在身上掛很多誇張的裝飾
阿妳帶耳環不是相同的意思?!


人妻內心OS:GNNNNNNNNNNNNNN



我只能說婚前很後老公的審美觀也差很大
還有這篇他一定得罪很多愛帶耳環的美女們
哈哈~我真的害屎他了XD
先跟大家一鞠躬敬禮嘿












話說回來~自從上次搬家後我丟了不少東西
其中包括用了五六年的珠寶盒
連帶很多零散的小飾品也都一同丟了
這才知道
為啥連飾品珠寶都要買有牌子的
因為有牌子的才會讓人有想收藏的價值呀!!!!!!!!!
我以前就很愛亂買
所以一堆零零散散的小物常常看久了也沒什麼感覺
更不會想特別收藏
搬家時更是有好理由一併出清











留下來的沒多少
但唯一婚戒當然是要好好的收藏起來
這天終於在無印良品看到喜歡的收納盒~猶豫好久
還是買回來啦
會猶豫是因為我一邊很想買
但又一邊想到發哥看到的嘴臉~一定又會說很浪費XD

準備要開箱囉












我還多買個戒台
畢竟是因為想放婚戒才買ㄉ呀~沒有戒檯啟不是白搭














非常不須要用大腦的組裝

乍看之下也不怎樣吼















但不知為啥~飾品一一掛上後
就顯得閃耀無比捏


(請自動忽略泛黑的Tiffany手鍊~我在竹北竟然買不到拭銀布好桑心呀><)


剩下的飾品就這些了
雙C戒跟雙C耳環都有了~我現在正在物色C字項鍊
好多日本牌子都做得好美呀
看的我心癢癢(發哥我絕對沒有在暗示你XD)















發哥常常說
我很愛花錢買一堆小東西
然後又要再花錢買個東西來收納!!!!!
一整個永無止盡
哈哈~都被看得透澈還真是令人害羞呀












以上~。私物~買自己爽的飾品收納。(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