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庭最近好像很不爽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給她泡泡劍在那裡吃醋













還是因為這個月成長文拖了一天在不高興












真的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是什摸事情讓我們家可愛的胖庭這麼不爽內心這麼幹哩!!!













啊!!!!!!我知道了
一定是因為頭毛長太慢在鬧脾氣拉~噗噗!!
埃額~這有什麼好氣的哩
阿目幫妳人工加個髮飾大家就不會注意拉

謎之音:這分明是欲蓋彌彰吧妳













好吧~看樣子又猜錯了>//////////<
阿~我知道
是因為最近學翻身常常卡住所以在美送齁



ㄎㄎ~這下被我說中了吧!!












最近小胖庭在家裡忙的哩!!!!!!!!
每天都很認真在學翻身
截至昨日為止~        有成功兩次

剛翻過去還會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但沒幾秒就哇哇大叫拉XD
真的很忙埃妳~翻不過去也要哇哇大叫     翻過去也要哇哇大叫
阿到底是要怎樣?????











歐歐~是要抱抱啦!!!!

但這個阿目很懶都只願意坐著抱
所以胖庭還是很不爽








因為。。。










她要大家輪流抱著散步才開心辣XDDD

至於為什麼大家都會這麼甘願做牛做馬三不五時把小胖庭這樣捧在手心抱著走哩??











原因無他










因為你只要一讓她碰到床










小胖庭就會立馬上演抿嘴裝無敵可憐這大絕招!!!!!!!!!!!!

噗噗~~是說看到這表情想不憐香惜玉都很難埃












不然你們自己看
一把她摟在懷裡就這樣笑開懷的

喂)))))))))          這樣太犯規囉妳














不知道這樣的記錄文小小公主看了有開心嗎?!





















挖哩~       妳這個笑面虎!!!!!!!!!











以上~。4m1d。胖庭最近很不爽我((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