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都要來小小改造一下

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大爆炸的狀態~像這樣


哈~這是颱風尾掃進我家了是嗎?!

怎麼可以亂成這樣啦!!!!!!!

而且這只是一小部分...................的保養品區







另外還有髮飾區、飾品區


一樣是處於一個蓄勢待發的狀態









這次在HOLA買了一些收納系列~想說來輕鬆改造一下

沒法度~最近小人嚴重纏身

現在我覺得連在家拍照都是困難重重~兩姊妹不是歡比巴就是黏TT~哈

所以這次挑選的都是比較成型的小收納盒

可以直接使用當擺飾~亦有收納的功能

輕輕鬆鬆~就可以改造凌亂不堪的梳妝檯唷









艾薇小物置物盒附抽屜



噗~一拆開就變成小胖庭的御坐XDDDD未免也太適合她了









其實實品是長這樣啦


不要小看這樣小小的置物盒唷~她超能放東西的










幾乎是把我所有的保養品都放進去了

上層因為有隔板~所以是兩層的空間可以利用

最上面就是放瓶裝類的保養品~沒有高度限制~再大瓶都容納的下












中間這層剛好可以收納罐裝系列的保養品

而且每一罐都放的進去(大心)











最底層的抽屜~容量也是超~~~~~~大

哈哈~面膜、隱形眼鏡、梳妝雜物~~~~~一應俱全

基本上保養品區就在這個艾薇小物置物盒附抽屜搞定









會挑選這一系列主要是她跟我化妝檯真的很搭


是不是~她們很明顯就都是好朋友系列呀XD









另外髮飾類就交給這個盆栽吊飾搞定

還可以掛起來~非常的省空間









髮飾類又屬於比較輕的材質~很適合這樣掛~不容易掉下來

那朵花花掛勾超可愛的呀~~~是我另外去買的

剛好可以掛很多髮圈類~整個很有才阿我











髮飾區..................完成!!!!!!!!!!!

遠看其實就超像一朵花的









最後就是飾品區

因為奔郎最近偏愛比較誇張一點的飾品類

大一點的飾品也比較不適合長期掛著~所以我是另外買可以平放的收納盒

一樣是HOLA艾薇系列的

艾薇單抽掀蓋珠寶盒

很簡單高雅的設計~~~~質感真的很棒









誇張一點的飾品都可以容納

整個就是Perfect呀









下層的抽屜也還可以放很多東西

哈哈~現在這樣一收納起來~一整個又覺得太空曠了很不習慣

應該要在去補貨一下才是XDDDD









梳妝檯的一角


看起來就是相當的賞心悅目呢










最後再私心推薦一款

ZAKKA迷居家必備!!!!!!!!!!!!!!!!!

科德斯中型手提置物籃w36cm (米白色)



這質感也太好了吧~~~

好喜歡這樣粗藤但又是米白的編織籃

看起來好柔和~好舒服^^

ZAKKA風整個就很療癒系耶~是不是?!








每天早上起來看到這樣的梳妝檯


心情就是大美麗呀^^

哈~小胖庭給人家破功入鏡了拉~顆顆









看到這樣很難想像一開始有多亂吼

最後對比照來一張

對比也太大了吧XD

這次簡易版的居家收納~只要選對適合自己家裡的風格小物

就可以輕鬆營造高質感的居家風格唷










以上~。利用簡單收納妝點我的完美化妝檯~HOLA艾薇梳妝置物系列。(完)







還有最近無名關閉這消息一確定傳出
真的是令人很不敢置信呀
這個月奔郎也要來料理搬家事宜了~還要適應新介面(暈)
這段期間~
歡迎大家先來FB找我聊天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