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不一樣的體驗文~
因為對百洛Bio-Oil的信任與好感~所以偶決定要
持續使用三個月!!!!!!(握拳)
真的很難得會想持續使用一樣產品這麼久
一來是全職媽媽真的很忙碌~有時候早上都還來不及梳洗整裝(整裝是要去哪這位胎胎?)
時間就完完全全的被小孩、家事、處理不完的瑣碎事給分割了
二來則是當媽媽後真的記憶力有限~常常一心想著要做一件事時機到了卻又忘的一乾二淨
就好比我出門前一直想著要帶小孩的外套~一邊想一邊準備東西
但上車後車開出去才發現小孩的外套又沒拿
諸如此類的兩光事蹟在我家一天會發生個三次吧~有時候太萬事具備發哥還會覺得不可思議哩











所以拉~說到產品試用
我一般也只敢接平常真的很常使用到的產品
諸如保養品&居家生活用品
貼近自己、貼近小孩而我自己親身使用過後真的無害又推薦~才寫得出心得拉











這篇要分享的產品我自己就超喜歡的
一開始接到Bil-Oil的邀約
對產品不是太熟悉~就先上網了解古狗做功課
這一股狗下去真是不得了
大家可以試試股狗直接打"Bio Oil"就會帕帕帕的出現好幾頁相關推薦文章出來
重點是~第一頁大部分都是好幾年前格友親身體驗後真心推薦唷
因為那時候台灣還沒麼容易買到
很多人都還是到拍賣找賣家或是請朋友從過外帶回~
使用過後超級大推這樣
我的媽呀~只是這樣隨意瀏覽了幾篇網路的文章
我就好期待這個產品在我身上發揮的功效呀










來自南非的神奇之油Bio-Oil百洛

成分為:
維他命A、維他命E、金盞草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甘菊精華、PurCellin Oil™
其中PurCellin Oil™(沛希靈)是在實驗室内研發的鴨子尾脂腺油
助滲透傳導成分、可加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這個生化科技的配方可以
淡疤淡斑除妊娠紋、肥胖紋,滋潤老化、乾燥的肌膚,讓皮膚恢復青春和彈性。















Bio-Oil的功效
淡化疤痕
淡化妊娠紋
預防孕婦妊娠紋
改善膚色不均
改善老化肌膚
乾燥缺水的皮膚適用








這罐保濕植物油最大的特色就是如水般溫和
一般我們對植物油纇的保養品
都會容易產生戒心
尤其說到可以往臉上擦~我想十之八九都會怕生痘子或產生粉刺吧><
Bio-Oil經過實驗證明
連續使用28天並不會導致暗瘡和黑頭粉刺唷
剛好看到自己很愛的部落客也有分享這篇超好用保濕精油她是在日本買的
所以這次體驗~除了用來擦我自己想改善的部位
我也會拿來擦臉唷真的不用擔心
只是用少量的話~其實還挺好吸收的也不會油膩
尤其睡前擦~
隔天起來氣色很棒~而且臉頰、額頭比較不容易乾癢唷










因為她的溫和不刺激成分天然~

不但臉部肌膚、全身都可以適用~連Baby皮膚乾燥龜裂也可以擦呢!!











這是人妻第一次使用植物油類的保養產品

雖說是植物油成分
這她不黏膩、不像我以往接觸到的油品類一樣感覺濁濁的
Bio-Oil很神奇的
觸摸起來就像是清爽的精油耶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早、晚各使用一次~依順時鐘方向擦拭均勻即可
有發現我沒說按摩嗎??
一般保養品我都一直覺得要加以輔助按摩才會幫助吸收成分
所以每次擦身體乳或是保養品
我都要擦個5~10分鐘~有時候才擦乾身體小胖庭就在門外馬馬號了~我那敢每天這樣擦
但這瓶Bio-Oil是不需要輔助按摩的唷
因為她特別的PurCellin Oil™(沛希靈)專利助滲透傳導成分~能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所以塗抹時~只需要簡單的順時鐘擦拭就可以囉

真的很方便吧~
因為這樣方便簡易的保養~又能達到美肌的效果
所以我都把她放在客廳(即人妻最常出沒的地方)~這樣早上起來到客廳跟晚上睡前
都不會忘記來擦一下









這次我主要是想淡化脖紋為主
老實說~脖子那幾條細紋我真的看不順眼很久拉
兩次懷孕期間我都只顧著保養肚皮~卻忘了支撐全身重量的脖子也很辛苦呀><
尤其生完小胖庭之後

是不是~光看臉好像還過得去
可是再看下去看到那兩道深深的脖紋~明明白白的道清了偶就是兩個孩子的媽呀
所以人妻立志要跟脖紋拼啦!!!!!!!!!!!!












第一天擦在脖子上時~還有點不習慣
但是她好吸收不油膩的成分
讓我一擦就愛上了
即使晚上著睡覺~頭髮也不會去沾到~也不用擔心精油會沾到枕頭油油的
以上這些煩惱.........................全都不用擔心
因為她真的太清爽了~肌膚吸收速度也很快~
擦完後還會散發著淡淡的精油花香
我覺得很幫助入眠耶

其實脖紋要改善我自己也知道不是那麼容易
畢竟這也有三四年的歷史了
所以我當然要更勤著一點擦~
連續使用到第三天~會覺得皮膚變比較嫩唷











使用一個禮拜.........

我覺得~細紋沒那麼明顯耶~
當然主要的兩道脖紋還是很搶戲~只是我覺得整個脖子看起來
有比之前光滑明亮一點
而且擦Bio-Oil真的很清爽~有時候我還很不客氣的塗超多
也都差不多幾十分鐘後就吸收光光
感覺超棒的









最近一次使用後差不多連續使用十天........

這天很明顯的感受到不一樣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
就是我在照鏡子的時候
不會覺得脖紋深到很討厭~~~~~言下之意是..........
她好像真的有變淡耶!!!!










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是自己的錯覺
後來拍一張自拍來跟以前的照片做比較~~~~~~
我的天兒呀

脖紋是不是真的沒那麼招搖了!!!!!!!!
自己天天在照鏡子真的有感受到那個變化~感覺超神奇的
希望這樣持續使用三個月
真的可以好好的淡化她~我真的不想被脖紋洩漏偶的秘密呀>//////////////<












除了淡化細紋~
我覺得Bio-Oil真的是居家必備的秋冬保濕聖品









說到冬天乾癢不適~應該是人人都有的經驗吧!
我超級受不了乾癢的!!!!!
尤其前陣子感冒~瘋狂的在家包餛飩
包到我的鼻子人中都狂脫皮~又乾又癢又脫皮
真的是很要人命耶








後來就想說用Bio-Oil在鼻子附近加強一下保濕
看能不能中止脫皮厄運

左邊那張紅到不行看就知道有奪不酥胡拉><
結果才擦一個晚上
隔天就舒緩很多~本來還起很多小疹子
因為摩擦太嚴重了
但隔天疹子也都不見了呢~紅腫的部分也舒緩很多








再多用兩天~

跟第一天比起來差超多的!!!!!!!
吼吼~難怪網路上大家都瘋狂推薦~她真的是神奇又萬能耶










就連小胖庭臉頰乾癢的症狀
我也有偷偷試一下~當然小嬰的肌膚比較薄嫩~
當媽媽的使用前一定要測試一下呀~畢竟每個寶寶的體質都不盡相同
我是先擦一點在小胖庭的手腕和脖子
一天後確定沒有異狀~才用一咪咪(真的是一咪咪唷)的量塗在她臉頰乾燥的部位
而且每天只睡前用一次~

本來很紅的地方~
現在也都慢慢在恢復囉









我想這樣一罐大小都適用的神奇植物油~
家裡是不是應該多囤個幾瓶呀~哈
看很多人分享出國沒多帶一點都覺得很可惜~所以都很寶貝在使用
因為這樣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實在不可多得
耶屎!!!!!!
不要懷疑唷~她真的很便宜
這樣一罐60ml的定價是450~而且現在台灣也正式發售拉
大家可以到各藥局"丁丁連鎖藥妝、卡多摩嬰童館、全球連鎖大藥局、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Dr.Med達康美"看看
~都有在賣唷
購買時也請記得確認中文字為"百洛"中文字樣
才不會購買到水貨









本來我還想說這樣小小一罐應該會消耗很快吧
其實也不會埃
看我這樣每天擦脖子、臉、跟大腿的
偶而也要分兩個小笨友一起擦香香
用了快兩個禮拜

其實好像也只用1/6耶~是不是超省
我本來也就打算一罐就是用三個月~綽綽有餘
這樣好用的產品
真的不應該浪費~所以我決定這次一定要用到三個月(之後每個月會更新一次效果唷)
來看看Bio-Oil驚人的神奇功效囉^^










以上~。人妻與歲月痕跡的拉鋸戰~都交給百洛Bio-Oil肌膚護理專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