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唷威呀~~這到底是髒水溝還是我家洗衣槽
看到這張照片    還是很不敢相信
原來洗衣機本身的污垢竟然比要被洗的衣物還要髒的誇張@@"








前一陣子就看過好幾則這類的新聞報導
根據研究調查指出,洗衣槽外側與濾網的細菌含量遠大於馬桶約五百多倍。
這會讓已經洗好的衣服又被細菌跟黴菌污染一次
家中如有幼兒或年長者
一整天長時間穿著這些被污染的衣褲
恐導致皮膚方面的疾病產生







因為我們打開洗衣機時
只看到看似乾淨的洗衣槽內部,但洗衣槽外側卻充滿著污垢
使用年份越久的洗衣機
內槽外側藏污納垢的程度就越驚人。







就像我家的洗衣機


這樣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喔~~千外不要這膚淺的外表給蒙蔽惹









各位親朋好友

睜開倪的雙眼~~一起來面對事實的真相吧







這次要使用的產品是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包裝外盒有詳細的介紹新一代雙效配方

"MOT強效配方+活氧去垢鹽"










使用方式










來看看我家的洗衣機有多深藏不露吧!!!!!!

注滿水之後依序倒入去汙劑&MOT強效包










依一般清洗步驟先清洗五分鐘然後靜置

(光是這個步驟就嚇壞我惹)

看看這汙濁的水
我的老天爺呀~~~~裡面到底是藏了多少汙垢阿= ="
我竟然用這台洗衣機洗了快半年的衣服(PS洗衣機是房東提供的。。。)
看的人妻真的心裡一股做噁
尤其家裡有個小人兒~~這種看不見的污垢才是最最最恐怖的呀!!!!!!!!








接著放置一小時


開始有明顯的髒污浮在水面上@@










然後依照一般洗衣程序先跑一遍

果然~~我家洗衣機真的太髒了拉>////////////////////<
髒汙竟然一次排不完    凹屋

有沒有看到很多殘留的污垢
早知道當初就直接換我們的洗衣機了~~那時候因為懶得搬來搬去還要換接管
所以就直接用房東付的洗衣機
然後把我們自己的洗衣機晾在一旁
(這就是偷懶ㄉ下場。。。。穿了半年的髒衣服這樣= =")








殘留的髒汙     只好再洗一次囉

使用說明有寫
如果髒汙太多~就放一條毛巾下去再清洗一次











呼~~總算


清潔溜溜       大功告成拉








自從家裡有小人兒以後
很多以前不在意的事情      現在都會變得非常敏感
衣物的清潔就是其中一項
床單被套也是~~以前可能一個月換一次
現在則是兩個禮拜就要換
除了慎選適合的洗衣粉洗衣精消毒劑之外。。。。
洗衣槽的乾淨更是不能忽略呀@@

不要以為肉眼看內槽乾淨就沒事了
真正危害到家人健康的    就是那些看不見摸不到
卻危害一家人健康的髒污呢










以上~~。妳洗"洗衣機"了沒?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眼見為憑體驗心得。(((((完)))))







趕緊到毛寶官網瞧瞧更多的清潔用品吧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