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真的是有夠迫不及待的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本好書
可以的話我要先按一萬個




是說~瘦身瘦身
這個話題似乎在女人圈裡從來不曾缺席過
想當初~~~我也是那個想要成為紙片人的瘋狂少女之一
現在想想真覺得年輕時的自己好荒唐呀
仗著自己青春ㄟ肉體
為了減肥
三不五時就來個絕食抗議(抗議為何自己不是唐朝人嘛= =)
不然就是上一餐還在實行蘋果餐減肥法
下一餐就跑去我家隔壁夜市大吃大喝一晚
賀拉
我承認有時候我還會很病態的把吃進去的食物催吐出來
(媽呀~現在回想真覺得自己有病耶= =)





然後開始上班賺錢後
又為了想彌補自己工作的辛勞
覺得每天下班是應該去健身房work out來慰勞一下辛苦一天的疲憊身軀
結果每個月付了兩千八
一年去過的次數一隻手還算不完






結論就是~
就為了瘦身這檔事
年少無知的我還真是匪類的拿自己的健康與金錢來開玩笑阿= ="






隨著年紀越大知識的增長
才慢慢的發現
與其盲目的減肥~我倒是覺得
女人呀~
更應該要學會的是好好的認識自己的身體~~
然後再想辦法雕塑自己的身形
所以
今天要分享的是塑身~~而不是減肥唷^^






一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我整個精神都來惹
"十分鐘睡衣瘦身操"

一直以來~我對於瘦身書都不是很熱衷
因為我覺得減肥說穿了就是靠自己~
其實基本的道理大家都懂~~就是少吃多動多喝水~
最重要的~其實就是持之以恆才能達到目標囉
會瘦不下來就是因為自己給自己太多放縱ㄉ藉口拉~~對吧






不過這本書很特別的是她沒有強調減肥瘦身
而是要教妳
"打造輕盈S曲線"(前凸後翹才是王道拉)
而且又是當今超人氣的韓妞(是名模拉)艾咪親身示範

這麼甜美的小妞親自示範伸展操
看著看著心情也不自覺的愉快起來了柳(哈~這應該是宅男才會有的反應吧XD)







不僅僅只有身體方便的伸展操唷
這本書也介紹了一系列的活化臉部瑜珈

臉部也可以一起來做做運動唷







從替妳規劃一個禮拜每日的瘦身操
到活化身體的對症伸展操

雖然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運動或密法
但是每天持續做~就能感受到身體真的是一天天的在變化呢
長時間養成習慣
就能夠達到消除贅肉&雕塑身材曲線等健康效果






是說~
雖然這本書也才入手不到一個禮拜
真的就迫不及待想分享一下人妻的心得呢XDDDDDD






寶貝一天辛苦的身體
可不是一看到床或沙發就立刻躺下捏(偶以前也常常這樣啦XD)
每天睡前投資自己十分鐘
伸展活動身體的肌肉與筋骨~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這幾天一直沉迷於下半身雕塑(就說我大腿粗)
身為人妻後真的不知道幾百年沒運動惹
當然先從最基本的開始囉^^
~這個動作可以放鬆腿部的肌肉~

其實抱住膝蓋時要維持15秒拉~~
因為做成動畫所以一整個變很快速~~怎麼覺的看起來變好滑稽XDDDDDD
抱住膝蓋時會覺得腿部後面的筋都有拉到
兩腳反覆做個三次~~真的會覺得腿部有放鬆到唷







想要讓骨盆再小一號就可以做做這個運動

哈哈~我怎麼看起來這麼靈巧阿






這個標題下的很好~任誰看了都會想跟著做拉^^
"使象腿變美腿"

不要以為看起來很輕鬆
當腳抬上去的那一霎那~真的我全身的筋都好痠好痠
而且兩條腿都要各做十次
做完我腳都軟了






中場休息一下
這本書編排得很棒就是都會有一些小知識補充在裡面唷

所以說喝水真ㄉ太重要惹
大家一定要記得天天喝八杯水唷







(回來再接再厲)
這招消除腿部浮腫我也很愛
尤其夏天我覺得自己特別容易水腫柳= ="

註:其實是要慢慢向前傾然後維持20~30秒
沒有像我這麼快拉~腰都快閃到惹







女生比較容易有腰或骨盆不蘇胡時
可以試試這招
。緩和骨盆的疼痛。

註:也是要慢動作來嘿
不要學人妻這樣猴急~不然會腰瘦拉XD
不過這真的有緩和整個骨盆說
因為我上身一往下壓的瞬間~覺得我整個背部到尾椎到後腿部的筋
完完全全的伸展到
何止一個爽字能形容
只能說我人生都開闊起來拉XDDDDDD








以上~
就是針對我很不滿意的下半身
這幾天都有來個十分鐘簡單的伸展一下筋骨
當然~我覺得還真的是有點效果耶
。這是某一天運動前跟運動後的對比。

左邊那張連膝蓋都還併不攏說
雖然大腿還是一樣粗(應該有細一點啦~我有用尺量~真ㄉ有少零點幾公分說~真的)
右邊那張看起來也比較順眼一點(有吧有吧)







總之~
就是我很認真覺得這真是一本很棒的書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僅僅是物質上和心理上~
我覺得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與體態
也才能常保心情愉快呀
心情愉快才能有正向的思考邏輯
真的都是一環接著一環的呢







所以說~
與其花大錢上健身美容中心
或是道聽塗說嘗試各式減肥秘笈
倒不如小小的投資自己
每天給自己十分鐘~
尤其是睡前的十分鐘伸展操~
不但能夠紓解一天的疲憊~更能幫助睡眠
隔天醒來真的會發現精神又比從前好一點喔
相信長期下來持之以恆
S曲線就會離我們。不。遠。啦





重點是這一本書也太便宜惹
300元還有找
這兩大網路書店都還有附贈限量贈品呢
博客來
金石堂
有興趣的捧由快點進去看看唷^^








以上~
★每天睡前10分鐘~跟著韓妞一起打造S曲線吧★報告完畢嚕^^




~同場加映~
人母寫網誌就是這麼不容易呀
想好好拍個照就是會有個小搗蛋來亂XD

臭小恩硬是要來跟麻麻一起做運動~還學得有模有樣的說






走過路過的捧油不仿給可愛的臭小恩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