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賣家我很喜歡呢
衣服都帶點小小的設計感~即使是素面長T
泥侃侃........
醬胸前給他挖一個倒三角鏤空~是不是既有型又有設計感呀
不只這間~等等後面還有好幾間很不賴的
整個連假我都快要跟Gmarket變成好朋友了
這雨一連下三天~~下的我都心灰意冷的












雖然昨天好不容易放晴
我們當然也很認真的把握機會~去了一個很遙遠的莊園
套一句發哥在路上說的話
還真TMD遠!!!!!!!
重點是~~~~一點都不像網路上看的醬好玩呀><
我整個超桑心

看來桑心的不只我一個.......兩姊妹似乎也沒有很尬以
至於是哪個莊園就看我那天沒靈感發文再來寫好了~
哀...........
不好玩的地方寫起來就很沒FU
而且我很怕我一邊寫一邊太直白會講錯話


























說到Gmarket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我也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只是每次網頁一打看~然後看到密密麻麻的韓文+一個商品頁就好多的商品連續再一起
.....................................$%^&*(_)(*&^%^&*(
一頭霧水的只好又默默的點右上角的X自己抽離









但經過這個連假
我終於對Gmarket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拉
加上我好姊妹跟我說收貨速度超快~不用一個禮拜
讓我更迫不及待想來試試身手拉XD
再開箱文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很好逛的賣家吧!!還有童裝的唷










其實Gmarket就很像韓國版的淘寶
從服裝、保養品、電器、食物、甚至書籍.........什麼都有
只是一切都從MIC變成的MIK這樣
當然品質也相對提升許多
現在因為有了英文網頁~逛起來自然沒有語言的設限
自己有興趣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唷
可以省掉很多代購費呢(最近也看到好多人在揪韓國的團購~應該蠻多商品都可以在Gmarket找到)










先來分享女裝~









這裡賣最好也是大家最耳熟能響的
리얼코코REAL COCO

款式非常多樣化、尤其西外的款式
就多達十幾種
有時後選擇太多真的也很困擾冏

幾乎韓國春天流行的元素這裡都看得到
Oversize西外、馬卡龍色、花褲(裙)(洋裝)、螢光色......等等
而且也是Gmarket推薦的賣家
應該初次消費來逛這間就沒錯囉^^












THEDADA7



偏休閒風格一點的
有時後不一定是逛她的款式
而是看她的配色拉、穿搭拉
反正韓國網拍拍的美~逛起來自然心情就好囉XD












童裝♡제이키즈♡



這間真是無敵爆炸可愛
銷售排名也是前幾名~
好多可愛的款式我換算過~洋裝都三百初、Legging蠻多都一兩百
這間就是我買童裝的首選
等我貨到再來分享吧












수티엠

這間比較有個性一點的設計
也有賣鞋子~蠻多鞋款還不錯哩!!!!!













아미shopami


主打針織外套&T桖
光是針織衫就好逛的不得了
好多款式好多顏色........我都好喜番唷
很多台灣網拍看要一千多的款式~這裡買都五六百的!!!!
自從我逛懂Gmarket後~就不太逛台灣拍賣了~
畢竟這裡連童裝都包了~我想以後連保養品區我應該也會淪陷吧











씨드



這間也是超美的!!!!!!
第一張白洋裝就把我電暈了
整個就我的菜呀~












딥퍼플!


這間有點兩極~有些衣服我覺得蠻俗氣的
但MD美~說真的人美怎麼穿都正拉><
但有些款式他又很簡潔有設計感~還蠻耐看的
所以我也蠻喜歡逛這間滴











最後又是童裝우리아이 예쁜옷 에디


居家系列很可愛~也有簡單的長T、Legging
重點是她有賣敲可愛的雨衣、雨鞋、雨傘耶!!!!!!!!!!
可愛斃了
尤其台灣真的超容易下雨的
臭恩又一直說她想要有雨衣~奇怪~她根本穿不到呀@@
可是看這間雨具都好可愛所以我默默的把她收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XD












差不多先這樣~
整體來說
Gmarket逛起來比淘寶養眼太多太多囉
之後註冊跟結帳再慢慢發文分享嘿











以上~。Gmarket暖身篇~先來推薦(圖片)燒屎輪的賣家。(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