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沒有辦法開聲音的捧油們我有幫你們加旁白辣XDDDDDD

。旁白。

阿目:小恩~聽麻麻的話好不好~

李小妹:"點頭ing"

阿目:好喔~那。。。也聽把拔的話好不好~

李小妹:好~~

阿目:好後~那當個好寶寶好不好~

李小妹:好~~

阿目:好喔~那以後考台大好不好~~

李小妹:好~$#%︿$$@#@%︿&︿(中間加ㄧ堆外星語XD是在抱怨嗎

阿目:好吼~那研究所也考台大好不好~

李小妹:好~~

阿目:那沒有滿18~不不不~是沒有滿25歲不要睡外面好不好~~

李小妹:好~~

阿目:都不要睡外面喔~~

李小妹:好~$%︿&*%︿$$$%︿(又一堆外星語XDDDDD)

阿目:當個好寶寶好不好~

李小妹:好~~


阿目:好棒喔



哈哈~李小妹妳慘勒妳
阿目我可是鐵證如山了捏XDDDDDDDDDDDD
本來我還有說"以後賺錢給麻麻花好不好"
李小妹也狂說好
不過這應該對兒子說比較爽後XDDD
可惜我沒兒子辣



是說~
最近李小妹開始會叫"媽咪"
阿目聽了雖然還蠻窩心的~可是又覺得媽咪實在太ㄧ般般勒
我就說~
"咪咪"XDDDDDDDDDD
結果現在李小妹就改口叫"咪咪"(ㄧ整個母女感情很好的感覺ㄋ

我就跟發哥說
你知道我現在都叫(我們在家都這樣叫李小妹)叫我咪咪嗎??
發哥:知道阿~妳噁不噁心阿妳~小恩來~叫葛格

。。。。。。。。。。。。。。。。。。。。。。。。。。。。。。。。。。

到底是誰比較噁心


。。。。。13m14d。妳自己說好的喔^O^報告完畢拉。。。。。。


給以後要考台大的李小妹ㄧ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