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不敢自稱自己是什麼咖啡重癮者

因為這樣聽起來好像我對咖啡也很有研究似的

其實我沒有

完全是門外漢來著哈哈

但我生活真的不能沒有咖啡、也不能沒有咖啡因

每天被三個小孩圍繞呼喊媽媽、媽媽~然後哭聲此起彼落的時候

我都很需要來一杯咖啡

現階段來說

咖啡是能讓我冷靜的好夥伴

未來有一天

希望我也能夠閒暇之餘好好地摸索探究它一番

 

說到咖啡還想到一個笑話

因為我太常喝咖啡了~

常常載著孩子開車明明要回家

我卻要繞道先買一杯咖啡再回家

所以孩子們對於咖啡總是有著很多幻想

總是大眼汪汪的看著我能否讓她們嘗鮮一口

我都會說

不行~這個很苦~很且有咖啡因~妳們還小不能喝會傷腦

小孩問:那媽媽妳喝了不會傷腦嗎?

媽媽:不會~媽媽長大了喝了會醒腦~媽媽很需要冷靜~~

結果大女兒去上小提琴課看到老師在喝茶

一直追著老師問

老師你為什麼要喝茶啊?

你也很需要咖啡因嗎?

還是老師你也很需要冷靜?

老師......手拿著茶.......瞠目.....

老師心想:妳不好好練琴一直聊咖啡因幹嘛@@"

事後聽到老師轉述我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我也會推著嬰兒去路口的星巴克買一杯咖啡轉轉念

老公都會碎念星巴克咖啡奢侈又不好喝

跟我一樣是咖啡高度需求者的朋友們

我們都有福了

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

Genio2小企鵝  

12.JPG  

完全就是相見恨晚

認真覺得當初母奶退了就應該馬上購入阿阿阿阿阿阿

害我這四個月白白浪費了不少咖啡錢

真的喝過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Genio2

沖泡出來的咖啡後~就會被驚艷到

而且像小企鵝的Genio2

本身就是走一個平價的路線

如果妳像我一樣~沒有要走那種極致的咖啡人路線

只是想等午後孩子睡了

悠悠的泡上一杯順口溫潤質感也還在中上的咖啡

Genio2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就在這個月

現在還有跟Kitty&Daniel聯手推出Genio2限量禮盒

15.JPG  

一組Genio2+膠囊試用組+Kitty不銹鋼隨行杯

新春優惠只要$3999

個人覺得這個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

不論是過年買來自用~廢在家咖啡一家人喝到飽

(歐歐~現在還有巧克力歐蕾&紅茶拿鐵口味~Nesquik這些可以破例小孩可以淺嘗幾口XDXD)

或是送禮(感覺收到這組禮盒會嘴角裂到太陽穴)都好適合阿

 

Kitty隨行杯~

14.JPG  

才熱騰騰到手開箱就被小孩搶劫說要帶去學校用~

 真的是蠻精美的贈品~~

 

一台咖啡機有超過20種美味的咖啡與飲品膠囊提供選擇

滿足家中每個人挑剔的味蕾

像男生大多比較偏好黑咖啡

這裡就有美式醇郁濃滑黑咖啡膠囊義大利摩卡式濃縮咖啡膠囊可以選擇

17.JPG

 

黑咖啡系列多半是單顆膠囊的款式

依照膠囊上的刻度調整咖啡機後~就可以立即享用

膠囊裡都是新鮮研磨的咖啡粉~就不需要有新鮮的疑慮呢  

18.JPG

 

也有花式咖啡系列~我個人較偏愛這類^^

焦糖瑪奇朵咖啡膠囊拿鐵咖啡膠囊

19.JPG

 

還有老少咸宜的飲品系列

拿鐵紅茶膠囊巧克力歐蕾膠囊

20.JPG

 

花式咖啡&飲品系列的膠囊大多是這樣兩個一組的

21.JPG

膠囊上方的模一種口味一個顏色~這樣即使混在一起也不會搞混

下方底座則是一白配一個深色

白色就是牛奶膠囊~而且雀巢的牛奶膠囊都是精選法國進口的奶粉

香醇滑順~超好喝的^^

深色的就是咖啡、巧克力或紅茶

以膠囊包裝~可以保存最新鮮的好滋味

 

22.JPG

這台咖啡機很棒的是

不論妳喜歡義式或是美式或是花式還是自由式

都可以隨心調配屬於自己的專屬咖啡  

 

在操作上更是簡單到連七歲小朋友一次就上手XDXD

原本以為跟咖啡咖啡機無緣的恩姊

聽到可以自己沖泡巧克力歐蕾~

兩顆大眼珠立馬閃爍著星光XDXD

23.JPG

 

 

只要先確認兩個膠囊的顏色都一樣(同一個口味)

再確認好刻度就可以囉

25.JPG

 

咖啡機上方有一個選擇桿

可以調整刻度以及冷熱水沖泡

24.JPG

 

放好膠囊後~調整刻度

27.JPG

 

 

選擇桿再壓到紅色圈圈出熱水沖泡~

26.JPG

 

 

滿心期待著現泡的幸褔感就是這麼簡單

28.JPG

 

哇哇哇~~在冬日裡手捧著一杯

~好香甜的巧克力歐蕾~

真的是最溫暖的小確幸呢  

29.JPG

 

接著試試

美式醇郁濃滑黑咖啡~

37.JPG

 

只需要一顆膠囊、一個設定、六十秒

 38.JPG

39.JPG

一杯香醇滑順的美式黑咖啡~新鮮上桌

整個家都是我的咖啡館的概念差不多就是如此  

簡單的黑咖啡就很好喝唷

口感溫順~一點都不苦澀也不會酸(其實我蠻怕喝到很酸的黑咖啡(汗)

發哥喝了還問

這樣一杯大概要多少?

我跟他說美式咖啡最低只要15元~拿鐵一杯30元有找

聽完後~鐵公雞居然開金口了!

這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Genio2博得我老公的歡心了

他居然說

歐~那真的很值得耶~~而且真的很好喝~可以去多買一些膠囊來囤貨過年XDXD

天知道我老公生性有多麼的勤儉持家而且多會算!

經過他認可的東西一定都是CP值只能更高沒有最高的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服用XD

 

媽媽可以一手抱嬰兒、單手操作泡咖啡這點也是很值得推薦

因為操作實在太便利了

真的好適合現代忙碌人唷~~

不論上班族、居家使用、或是露營也可以帶去(夠輕巧)哈哈

10.JPG

 

 

拿鐵系列我全部都超愛

不論是焦糖瑪奇朵、拿鐵咖啡、紅茶拿鐵........都好好喝

這是拿鐵的膠囊

可以看到咖啡跟牛奶的刻度是不一樣的唷

31.JPG

 

 

把咖啡機的刻度分別設定好後~分兩次沖泡牛奶與咖啡膠囊

32.jpg

40.JPG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Genio2實在太神奇了~

嬰兒跟幼兒都看到驚呆XDXD

 

非常推薦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Genio2的拿鐵系列

41.JPG  

我喝過以後就完全不想外出買咖啡了

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Genio2

沖泡出來的咖啡~品質真的壓倒不少坊間連鎖咖啡廳的咖啡唷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櫃上試喝看看

絕對不會失望(拇指)

  

有了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Genio2~

整個家都變成我的咖啡館~

簡單買顆蛋糕

家~~就是我們專屬的下午茶餐廳

9.JPG  

 

夜深人靜或是孩子午睡以後

家~也是最能獨享片刻寧靜的好所在

34.JPG

輕輕鬆鬆在家

就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香醇咖啡滋味~~~

 

只要善用一點點小巧思

更是能變化出各種自己專屬的花式咖啡唷

像這次參加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的活動

就學會了幾個很棒的花式咖啡食譜

3.JPG

 

 

我自己很愛這個

玫瑰白巧克力拿鐵

4.JPG

雪白的奶泡上點綴著些許玫瑰花瓣~超浪漫的~~

看了真是心頭好

這裡也分享食譜唷~家裡有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材料:拿鐵咖啡膠囊、乾燥玫瑰花、白巧克力

1先將咖啡煮製鋼杯中~並加入5~6朵玫瑰花~略為攪拌

2先將白巧克放入杯底~在將牛奶煮入杯中~攪拌均勻

3將咖啡慢慢地倒入牛奶中

4再奶泡上方灑上玫瑰花瓣及白巧克力屑裝飾

就完成囉~~~

 

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Genio2真的讓整個家~都變成我的咖啡館了

5.JPG

 

現在Nescafe Dolce Gusto和Kitty&Daniel聯手推出Genio2限量禮盒!

禮盒優惠價$3999,再送Kitty&Daniel 不鏽鋼隨行杯!

全新機款Eclipse也有9折優惠價$5399~再送可愛的Kitty&Daniel 膠囊收納木盒唷! 

1.JPG      

我覺得這KITTY控看了應該荷包都會失守XDXD

那個收納盒怎麼這麼可愛呀~~~

先姑且不論KITTY贈品太犯規

雀巢多趣酷膠囊咖啡機本身我就很推薦~

加上這樣的組合~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活動期間~到百貨公司專櫃品嘗咖啡

還有機會獲得限量Kitty&Daniel 杯墊!

心動的朋友~~趕快行動吧XDXD

不會後悔滴^^

 

Nescafe Dolce Gusto銷售據點:百貨公司專櫃、Pchome、Yahoo、Momo、官方網站、HOLA特力和樂、好市多、全聯、家樂福、燦坤

我覺得想認識更多的話可以到百貨公司專櫃試喝品嘗&體驗機器操作是最好的唷

 

Nescafé Dolce Gusto官網:https://goo.gl/C3JNld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