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體驗草本24的AC煥白活膚系列保養組合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小猶豫

因為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接保養組合的體驗了

大家也知道我之前就是都固定用某個日系品牌保養組

之前文章也常常分享

由於草本24也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其實聽到是來自日本的品牌才動搖了拉哈哈)

於是做了一下功課

草本24官網連結:http://www.herb24.com.tw/

發現她們家的產品都很天然~~~

除了保養品系列

她們家的香氛系列也是非常非常的吸引我  

既然取名為[草本24]

顧名思義就是以草本能量24小時呵護身心為出發點

擷取大自然孕育出的花草菁華

提供純天然安全的品質

帶給生活健康的新概念

歐歐歐~~這完完全全正中我心(嘴角上揚)

而且她們家的保養品A.C.Aging Control是來自日本化妝保養品大廠-KITAO化妝品公司

於1919創立到現在已經有超過90年的歷史

致力於研發活化、延緩肌膚老化的產品

嚴選草本萃取精華~引領日本美容保養趨勢

 

這次體驗的是第三代活氧美白煥膚組合系列

有四樣產品

AC青春酵素洗顏粉

AC美白O2煥膚面膜

AC青春全方位精華

AC青春活膚霜

2.JPG

她們家的包裝給人日系簡單純淨的感覺

但又帶點熟女奢華感

並且全系列(隔離霜除外)皆使用珍貴漢方藥草精華,人參、靈芝、冬蟲夏草成分

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

好迫不及待來體驗唷~內心很激昂這樣XD(自己在房間跑十圈~喂~~~)

 

A.C.青春酵素洗顏粉

3.JPG

主成分為人參萃取、靈芝萃取、冬蟲夏草萃取、褐藻萃取

無患子萃取、甘草、桑白皮、茴香、蛇麻草、

德國洋甘菊、西洋蓍草、香蜂草、玉米澱粉、

小麥胚芽粉、高嶺土、脫脂奶粉、滑石粉、水、蛋白酵素等。

產品外標都非常仔細的標明了所有的成分~而且翻譯成中文

即使看不懂日文也不會霧煞煞~這點我真心覺得很棒

以下產品介紹我就省略這段囉~可自行看圖片我都有拍^^

 

其溫和的蛋白酵素可以有效針對老廢角質清潔去除~可以天天使用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說到洗顏的產品

其實我最喜歡用的就是洗顏粉&洗顏皂

感覺質地比較單純

8.jpg

只取了一點點的酵素粉~就可以搓出這樣超大量的泡泡

真的很厲害耶

 

並且可以針對自己覺得角質較厚的地方多按摩幾下

9.JPG

我覺得這款洗顏酵素質地非常溫和唷

而且無色無味~感覺就很天然~對肌膚沒有多餘的負擔

因為洗顏酵素還有添加多種草本萃取精華

 

讓洗臉的同時~

不只是幫助清潔和去角質

同時也為肌膚補充多種珍貴的養分

感覺洗完臉肌膚都滿滿的能量~甦醒了過來

變得明亮水嫩呢

10.JPG

洗完臉完全不會乾澀和緊繃

只留下滑嫩肌的觸感~真的是很棒的酵素洗顏粉呢(大推))))

 

AC美白O2煥膚面膜

4.JPG

添加熊果素(美白)、菸鹼胺(嫩白)、維他命C(白皙透亮)與靈芝(緊實滋養)、

人參(活化)、冬蟲夏草(彈潤)等珍貴草本萃取

挑戰肌膚的極緻亮白

組合一共有AB兩劑~需要混合使用

 

如購買正貨的話~也會附贈一組透明小缽與調棒

5.JPG

 

將AB劑混和在透明小缽裡

使用調棒攪拌約五下後~就可以立即敷在臉上

11.jpg

 

厚敷在臉上約等待15~20分鐘

這是藉由CO2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 肌膚活化 →有效成分送入滲入肌膚的原理

來讓肌膚保養作用的徹底

使肌膚能夠完整吸收保養品的精華與養分^^

12.JPG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比較薄的~

在敷臉的過程是有微微的發熱感~有點泛紅

但不至於不舒服~

感覺的到肌膚正在代謝呢!

 

15分鐘後將膠狀的面膜刮下~並以"清水"沖洗~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唷

13.JPG

 

感覺肌膚的明亮度瞬間提升呢!!!!

14.JPG

真的好神奇唷~~其實我這幾個禮拜肌膚挺黯沉的

畢竟全天候照顧一個嬰兒~下午四點後又是三個小孩的轟炸時光

哈哈~沒一刻得閒

不只每天灰頭土臉~皮膚似乎也漸漸沒有朝氣(嘆~~~~

敷完AC美白O2煥膚面膜後需補充大量(平時兩倍)的保養品

所以建議使用同系列AC精華液與AC活膚霜才能提供肌膚足夠的養分唷

A.C.青春全方位精華

6.JPG

 

質地非常的水感唷~

輕輕按摩一下臉部就完全吸收了

黯沉的部位可以加強按摩幫助吸收養分

水感卻又非常的保濕!!!!

真的好厲害唷~哈~~這篇大概會看到我一直"好厲害唷"個沒完沒了吧XD

因為實在讓我太驚訝了嘛~~~(扭)

這也是無色無味的一款精華液~天然成分感受的到(拇指)

15.jpg

 

A.C.青春活膚霜

7.JPG

這款活膚霜完全打破我們以往對乳霜太滋潤太膩的認知

它~

保濕滋潤外卻非常的細緻柔順

內含多種草本萃取滋潤成分

 

一塗抹就能感受到肌膚深層的保濕與補水

並且

完。全。不。油。膩。

非常的清爽耶~擦完後沒有黏黏的不舒適感

看肌膚完全沒有反光~就知道吸收得很徹底了!!!

16.jpg

真心很喜歡A.C.活氧換膚組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天然體驗

感覺肌膚就像是吸收了大自然的精華

很清爽、很舒服~但又養分滿滿~重點是

效果真的很棒耶!!!

 

體驗前其實我覺得自己膚質也沒有太糟糕~但就是暗沉了些

妳也知道~三個小人纏身真不是蓋的呀>//////<

17.JPG

然後膚質沒有太糟糕都是自己想的~

哈哈

因為體驗A.C.活氧煥膚組將近十天後~再回來比較

真的會被自己的暗沉給嚇屬XDDDD

 

美白O2煥膚面膜我是連續使用三天

第一天就能感受到膚色明顯提亮~而且是從肌膚深層透亮出來的感覺^^

18.JPG

 

使用第三天後

感覺膚色變得更加均勻~並且有微微的光澤感

19.JPG

20.JPG

 

看單一張照片還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圖片放一起~就有很明顯的變化耶

28.jpg  

原本的肌膚是完全沒有光澤的

連續使用美白O2煥膚面膜

肌膚變得明亮、飽滿有水感~並且有光澤!!!Shiny Shiny  

 

尤其在看使用前後

23.jpg       

眼袋跟嘴角的部分

看了照片才驚覺我之前也太操了吧!!!(這三隻小朋友以後真的要好好孝順我了拉)

原本的眼袋還有細細的皺紋

現在看起來飽水豐潤了

 

使用美白O2煥膚面膜三天後

持續使用精華液&活膚霜保養組合

第七天

21.JPG

 

使用第十天後

24.JPG 

25.JPG

即使素顏也能感受的到健康肌膚的好氣色唷~~(我可是沒修圖)

這幾天朋友看到我都忍不住說妳老公最近幫你帶小孩齁?去哪玩了阿妳~氣色很好耶

哈~其實都是A.C.活氧煥膚組的功勞呀(手比愛心)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有一種回春的感覺耶(指皮膚拉))))

26.jpg  

整體的膚況都變健康很多

本來剛做完月子我還一直跟老公吵著要去打雷射

這幾天膚況變好

他還問我是不是趁他不在偷偷去打雷射了?!

哈哈哈哈~最好打雷射都不需要復原期皮膚就變好拉~真的很可愛耶

但是A.C.活氧煥膚組因為成分天然

即使做過醫美療程~只要皮膚沒有傷口

就可以使用A.C.活氧膚組全系列唷^^

這麼天然又厲害的保養品

這裡會送出三組"活膚霜+全方位精華試用品"給大家抽獎^^

參加活動辦法在粉絲頁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