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會知道這裡很妙

那天我們想吃義大利麵~剛好又要去巨城

所以發哥就搜尋"巨城附近"、"餐廳"、"義大利麵"

然後就看到這間IF HOUSE了

但IF HOUSE跟巨城一點都不附近~明明就在新竹寶山科學園區這裡啊~噗

不過看了介紹後有心動~便默默地收進口袋名單裡

 

隔一陣子有朋友來~也是大力推薦

我們就趁著某個慵懶沒事的下午來喝個午茶囉  

4.JPG

餐廳一旁的大草皮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吃完飯可以在這裡放放電~不用急著想下一個行程要去哪很悠閒

 

草原的另一邊就是餐廳囉

5.JPG

 

一樓主要是提供場地辦婚宴或舉辦活動專用的

6.JPG

7.JPG

8.JPG

木質地板營造出脫俗清新的氛圍

 

一般用餐就是在二樓唷

上去二樓~視野很棒呢~~~~不說真的會以為是置身在某個山丘的上的景觀餐廳吧

9.JPG

其實我們就在科學園區附近從竹北開車過來一下就到了

 

沒什麼人~可以盡情地拍拍拍!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下午茶輕食我覺得還不錯唷~只是價位頗高拉~

發哥就從看menu念到上菜、邊吃邊念、中間我脫口說了一句"不會呀~我覺得茶很好喝ㄝ"

他更一發不可收拾XD

15.JPG

16.JPG

17.JPG

三明治的料也不馬虎(明明不錯吃呀)~~我想發哥一定是太餓了

覺得這樣根本吃不飽~所以在發牢騷吧

 

而且我們最近只要吃到不怎麼樣的東西~

他就會說~那幹嘛不去吃手作築月鹹酥雞還是滷味就好了~

食材新鮮又吃得安心~又便宜~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覺得人就是這樣啦~一旦你踏入了那個行業~就會用比較不一樣的標準來看待那個行業的同業

18.JPG

還有點一個鹹派~鹹派就真的不怎麼樣了~所以沒拍XD

 

紅茶很好喝唷^^

19.JPG

衝著茶很好喝這點~有機會我還會想來^^

 

包場的感覺太好啦~~~一直拍不停(吐舌)

20.JPG

21.JPG

22.JPG

 

吃完飯就到樓下奔跑!

23.JPG

 

在草地我就不太會阻止她們跑步了~草皮有整理過很乾淨

沒什麼障礙物

看得我也好想在上面翻滾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默默地就在這邊待了四個小時~真是個好地方啊

最後還是下雨了才甘願跑回車上的

31.JPG  

是說~小胖庭妳這樣真的遮的到雨嗎  

 

IF 五好事

地址: 308台灣新竹市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電話:+886 3 520 3158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