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Nana家的母女裝其實有幾套之前就有分享過囉

這篇來個大彙整一下  

為什麼會特別推薦Nana家的韓貨哩

相信愛買韓貨(如我)的眾鄉親綿~~~一定也有著對韓貨又愛又恨的情感糾葛吧

韓貨不論在款式設計或是材質上都有著專櫃貨的等級

童裝的款式也常有著別出心裁的設計

最近跟上冰雪的潮流也推出了一堆超飄的愛紗洋裝大家應該都有發漏到吧  

真的是讓人看得心癢癢~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常常看到售價後

還是令人不得不退避三舍~三思再三思阿~

謀法度~口袋就不夠深咩  

 

Na媽完全理解大家的掙扎~因為她自己也是有了孩子後就迷上深具時尚感的韓國童裝

但也不太能理解為何喜歡的款式總是貴鬆鬆

最後就決定親自下海遠赴韓國來替大家尋找價格親民又物超所值的美美韓衣拉

哈哈~所以問我為什麼會特別推薦"Nana Style韓國童裝"

因為Na媽不但眼光好~價格也是很親民的唷^^

重點是風格也超多變的~不論想要休閒、浪漫、渡假、男孩或是氣質款

幾乎在 Nana Style韓國童裝都可以找得到拉~

 

先來看看這套粉嫩馬卡龍配色長版衫

2.JPG

很喜歡這件柔柔的配色

薄荷綠的底色讓人穿上後視覺溫度立馬下降三度

看起來清新又亮麗

 

質料是薄麻棉的~非常舒服唷^^

3.JPG

 

一般夏天我都會多準備幾件薄七分袖襯衫~

不但可以單穿

也可以當罩衫穿~

室外可以遮陽~如果室內冷氣太強也可以擋風

35.JPG  

 


搭配長洋裝又是另一種渡假風味

36.JPG  

根本就是超百搭的夏季必備單品阿  

 

搭上白褲完全就是清新脫俗風來著的~呵呵

果然女輪年紀越大越想要裝清新拉  

7.JPG

5.JPG

然後恩姊愛紗魂上身到現在真的很誇張耶~~~

拍照全都一個表情!!!

整理照片到最後我都想給她直接複製貼上算了~哈哈

 

又在學愛莎  

4.JPG

冰雪火一整個很難熄滅~~~~

 

粉色的透膚鏤空蕾絲拼接襯衫這套也陸續分享很多次唷^^

29.JPG

很喜歡這件桃紅色的恰到好處~

有的桃紅太深會讓人感覺很沉重

太淺則又會讓人誤會是不是洗到退色這樣@@"

 

桃紅色也是很顯白的一款

肩膀透膚的設計

有點小小的性感~而且還意外的顯瘦呢

30.JPG

31.JPG

 

穿起來視覺效果立馬小一吋

32.JPG

33.JPG

34.JPG  

 

休閒長版破損感字母T

15.JPG

我發現阿~

不論衣櫃裡的衣服款式再多

自己最常穿出門的出乎都還是長版T加內搭褲耶~~

 

這樣上寬下緊的穿搭法~真的是零失誤率

16.JPG

怎麼搭都不太可能出錯

當然如果花上衣+花褲就不太OK了拉~是說真的會有人這樣配嘛

 

通常這樣簡單的上衣我也喜歡搭一些誇張的項鍊

17.JPG

不但可以凸顯出配件的存在感

也替素面的長版T添增了一點小華麗

18.JPG

19.JPG

 

這件米奇母女裝真的超推薦的!!!!!!!!

是我目前看過覺得屬一屬二好看的米奇款之一唷^^

20.JPG

媽媽款是做前綁結的背心式設計

 

淺藍色的米奇印花~讓人看了就有倘佯在藍藍大海上的沁涼感呀^^

21.JPG

真的超愛她的印花~簡潔而且非常有質感^^

 

小女生的則是散狀洋裝的設計呢

22.JPG

23.JPG

 

還有蓬蓬公主袖

24.JPG

 

是很可愛俏皮的一件洋裝呢

25.JPG

 

因為太可愛了媽媽我連胖庭的一起打包

兩姊妹這樣一起穿出門真的很可愛哩^^

26.jpg

這天還剛好跟好朋友一起穿了同色系的穿搭

一路上都是路輪的焦點

 

母女裝搭起來效果也是超棒^^

27.JPG

28.jpg

哈哈哈哈哈~只是一打二這樣陣容真的有太龐大

一路上一直聽到路人西西素素的說"挖~~母女裝耶~~~~~~"

聽到我都拍謝了>////////<

 

最後這套我也是我私心大愛的一款

穿起來很舒服但又氣質滿滿的一套母女裝^^

13.JPG

Na媽挑的衣服~質料真的沒話說

每一款都很輕薄透氣~

完全可以應付即將要來到的盛夏

 

清新的薄荷綠絕對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唷

這一兩年薄荷綠真的好夯

我覺得她根本也是不敗款之一了

炎炎夏日的只要一換上薄荷綠的單品~看起來就格外清爽阿^^

9.JPG

 

蕾絲的部分非常精緻~

10.JPG

 

不論拍人像或是全身~只要穿上她瞬間都會變氣質美人XD

11.JPG

 

而且薄荷綠真的很耐看耶~~~

其實我衣櫃裡已經默默收集了好幾件這種色系的衣服了

12.JPG

 

最後就用這套奔郎心中NO.1的唯美蕾絲薄荷洋裝做Ending囉^^

8.JPG

14.JPG  

偷偷說~~這款我覺得是男輪也會喜歡的款式

因為偶們家發哥阿~~~自從看到我穿上這件後似乎有重回當初戀愛的FU~

對我變超熱情的~~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所以媽媽們帶這件就對了~~偶而也要重溫少女心的嘛~~~~素不素XD

 

Nana Style韓國童裝粉絲頁  

Nana Style韓國童裝官網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