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矮游~好久沒有打文章

果然光是開頭跟標題又耗去了我一個下午  

萬事起頭難這句話每每在我打文章時都有特別深的感觸@@(抱頭)

 

這次我們媽寶東京自助一行人搭的是kT班機

37.JPG  

 

所謂媽寶一行人顧名思義就是媽媽媽自己帶小人勇闖東京^^

很多朋友都在問為什麼沒有帶上小胖庭

其實是因為今年小恩就準備要上幼稚園中班了

所以媽媽們就想趁著大寶入學前單獨帶她們出國旅行好好享受著獨佔媽媽的甜蜜時光

結果沒想到到了日本媽媽還是依然暴怒~哈

2.JPG

 

第四次搭飛機的小恩

可以很清楚的描述前兩次搭飛機的感覺

一次飛日本、一次飛澎湖

還很仔細的跟我解說兩次搭的飛機有什麼不一樣

去澎湖的很小、去日本的很大

去澎湖的沒有東西吃、去日本的有東西可以吃

去澎湖還好、去日本比較好玩XDDDDD

3.JPG

看著自己的小孩說話越來越有條理、越來越像自己

常常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可愛的KT兒童餐

4.JPG

5.JPG

6.JPG

但說真的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連恩恩也吃1/3就說不想吃了Orz

 

第一天到日本的時間約是中午~~我們打算直衝酒酒井Outlet

去年我去的是另外一間~而且非常。。。。偏遠  

那時候跟發哥搭電車千里迢迢的到了東京茨城縣荒川區的AMI PREMIUM OUTLETS還覺得自己很厲害

結果回來寫文章時才發現她們集團早在去年三月就在成田機場附近也開了一間酒酒井Outlet時

真覺得自己呆爆了~~

明明近在咫尺就有一間~還去到跨縣市的哈(阿呆耶)

下圖是所有東京境內可以到達酒酒井的方式~

7.jpg

如果班機到達時間不夠好~剩下半天不知道要玩什麼的話~那我還挺建議可以直接搭接駁車來這裡逛逛

又或是回程的班機是中午或下午一兩點

也可以提早到機場辦好手續~行李上飛機後再去搭接駁車到酒酒井也行

 

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的候車處不一樣

但出了機場其實很好找(我們是第一航廈30)

46.JPG  

 

車身上有明顯的藍底VISA標誌~又日本的巴士都好準時

想搭錯車還真的是一件難事哩XD

9.JPG  

10.JPG

 

*從機場到酒酒井的接駁時間*

11.JPG

 

*從酒酒井回程到機場的接駁車時間*

12.JPG

 

令人熟悉的Outlet不出30分鐘就到達了~真的很快又超方便呢

13.jpg

 

這次因為順便做了代購~照片就沒辦法多拍

先拍一下所有品牌給大家參考

14.jpg

15.jpg

 

接著就準備逛街去囉^^

16.JPG

哈哈~沒錯沒錯妮沒有看錯啦

這套是母女裝來著的~而且媽媽我一整個失心瘋的

幾乎天天都是母女裝唷  

正韓休閒字母破洞感長版T母女裝:Nana style韓國童裝

小恩花花內搭褲:NEXT

莫卡辛母女鞋:Grace Gift

 

這裡的櫃比茨城縣荒川區那間又更好逛~品牌更年輕流行一些

17.JPG

18.JPG

 

agnes b的桃紅色水餃包~硬是要再放火燃燒大家一次  

45.jpg  

吼~~真的很好看吼!!!!

價格也是超可愛~幾乎是專櫃的半價了

不過我後來是買另一咖旅行袋~等戰利品文再來分享

(但現在看到照片又好後悔怎麼沒連這小桃包一起買~真的好便宜噢><)

 

很有名的爆米花店~無時無刻都在排隊  

25.JPG

 

在這裡還吃得到來自大版的神座拉麵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著滿滿蔬菜的拉麵呢(覺得挺新奇的)

30.JPG

完食後跟友人一致的結論:還是一蘭勝出

 

美食用餐區的一旁  

31.JPG

滿牆的扭蛋

我說~~這日本輪到底是要把我們這些做北目的逼到哪裡企啦~~~~

小人看到這面扭蛋牆~沒一個把持的住的呀

 

這位阿目飯都還沒吃完就被拉來做孝子惹

32.JPG

 

母子情深

33.JPG

 

最後媽媽我自己玩上癮~每個都想投投看XD

34.JPG

在這面牆又噴去1000日幣@@"本果然是個邪惡之地啊!!!!

 

AMI PREMIUM OUTLETS最讓我推崇的就是她對於親子非常親善這塊

像之前去的那間~親子休息室真的就好舒服

而酒酒井這間呢

竟然還有超大戶外遊戲區!!!!!!!!

未免也太親善了吧~而且好乾淨

設想周到之旁邊竟然就是星巴克!!!!!!!

媽媽遛小孩放空之虞就是該來杯嘎逼聊是非阿~~~~整個有用心在規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完全就是一個大人小孩皆大歡喜的Outlet Mall

推薦給大家囉

 

酒酒井官網  

 

回到新宿10點的消夜場~~EVA推薦的"松屋"

我這個阿俗還是第一次吃呢

35.JPG

36.JPG

38.JPG

39.JPG

43.JPG

 

點了招牌的鹽烤牛五花

吼~不得不說~~日本的飯真的隨便吃都是超級Q香彈的

品質真的有在嚴格把關

牛五花也是沒話說~這樣連鎖店的平價消費高品質很令人食指大動呢

40.JPG

41.JPG

42.JPG 

 

吃飽飯足一踏出門口差點沒下破膽

44.JPG  

吼~剛剛沒仔細看我以為是真的阿貝坐在上面哩

 

以上~成田機場旁的酒酒井Outlet~好逛又可打發令人尷尬的班機等待時間(完)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親子樂園行程囉

每天都在樂園玩樂連我都好羨慕我家恩恩阿>//////////////<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