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點傷心~這篇文章就在剛剛快打完的時後跳針跑回上一頁

那就算了~結果連痞克也跳針竟然沒儲存到草稿

更~~~~~害我要重打~~都沒FU了啦~~~~嗚嗚

反正重點就是分享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包款

可以接下去直接看照片就好了嗎??!!

吼吼~~都忘了剛剛打了啥(怒)(丟鍵盤)))))))

 

這包是去年在日本買的~

我自己很喜歡的日本牌子SAZABY~

她在台灣做的宣傳很少~之前東區還有超大間的旗艦店

這一兩年好像撤了~

但各大百貨裡還是有專櫃可以逛啦~

2.JPG  

SAZABY 在日本的客層主要鎖定OL階級,不固執死守高級奢侈品的價格路線,而是定位在「觸手可及的奢侈品」

讓OL以可負擔得起又真正好用的商品特質,吸引了社會喜愛使用高級品牌的時尚男女

在日本擁有廣大的中產階級支持者,也在品牌百家爭鳴、競爭超級激烈的日本市場中屹立數十年依舊暢銷,

當初引進台灣雖不見嘩眾取寵的宣傳策略,卻也吸引了為數不少、默默支持的死忠消費者(像我就是^^)

 

很喜歡她們家的包款主要是因為質感非常的好

包包全系列幾乎都是真牛皮製作~做工很精美

包包本身不會重還有防水設計

不怕髒

款式多為典雅又具設計款的樣式

讓我覺得有點CHLOE風格~但價格又不至於這麼昂貴

這款包包我在日本也有看到~~但就是沒有紫色

吼吼

紫色未免也太美了!!!!!!

當下如果有看到帶回來的就一定是她了!!!!!

6.png  

 

其實她們櫃上這類中規中矩的包款偏多~

畢竟是鎖定OL客層的

改良的公事包設計才是大宗~~但非常不是我的菜XDDD

5.png  

2.png  

 

這種斜背小包我也好喜歡

真牛皮的顏色很飽和~即使是桃紅色質感還是很棒

不會有顏色假假的感覺

這就是真皮的迷人之處呀~~~當然耐用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1.png

↑↑↑↑上圖這款黑色也很美~~如果我是OL一定會買她

 

這一系列是去年秋冬的新款~出了非常多色系

其實紅的我也很喜歡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挑了黑白款

4.png

7.png

官網上也很多店員(還是素人我也不知道)強推這款

真的非常美的一款包呀~~

 

店員還幫我加了一條流蘇~然後大大的讚美

我嚴重懷疑她根本吃定知道我是觀光客所以一定會買這樣

才對我狂獻殷勤的XDDDD

8.png

不過這流蘇是真的很美啦~~我自己也很喜歡

也是全牛皮的

重點是非常有份量~~我喜歡很有份量感的流蘇

只是她要另外加購

一條要台幣一千多~~~哈哈發哥結帳時眉頭還皺了一下

 

接下來看看本尊吧

包包的質感真的很棒~流蘇掛在上面就像渾然天成

最近我很愛黑白配色的東西

看起來很典雅~

但因為本身是軟皮的設計~看起來又不會那麼制式

很有氣質的顏色~但卻率性的設計款式

非常適合我媽媽的身分呀^^

8.JPG

9.JPG

 

這幾年來才發現在她們包款有LOGO了

我已前買的都沒有呢

14.JPG  

LOGO我也很喜歡~是金屬鑲嵌到皮格裡的

兩把交叉的鑰匙

遠看還蠻像一個蝴蝶結的~~女生都會喜愛的小圖案呢~

 

提帶的部分

還有編織的設計~~

編織的部份還是亮皮的

吼~根本就是設計到我心坎裡了XDDDD

10.JPG

11.JPG

 

流蘇~~是不是真的很有存在感

而且五金的部分用料很實在~我都背了半年多了

五金還像新的一樣

閃閃在發亮

12.JPG

流蘇也沒有脫線唷~~果然真皮的質感真的有差

 

包包五金的部份也是

13.JPG

維持得很好~沒有磨損也沒有掉漆

其實用了半年我真的覺得包身的狀況都維持得很棒呢^^

 

黑白的配色在搭配上自然是游刃有餘~~

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

隨便搭隨便出門~~自我感覺良好度每每都要破表XDDDD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硬是要說缺點還是有的~~就是她會滑肩(命中要害)XDDDD

但因為她太美了

所以我可以遷就她一下~

截至目前為止依然是我心目中的NO.1啦~~~~

 

SAZABY的包款日本買至少都比台灣便宜個四五千左右(指大包)

這款包包我們是在OIOI買的~

除了可以退稅~拿悠游卡結帳還可以再打95折~

這樣算下來真的是省了很大的一筆

奔郎的日本行也因為在最後一天看上了這款包而畫下了美麗的句點

真的是非常謝謝老公的大心呀  

 

以上~私心很愛的日牌包包SAZABY/2013F/W包款(完)

 

下一篇預告~~超級給掰AT尿布包~~

15.JPG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ZABY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