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覺標題下半日也有點太超過~說真的有半小時真的就要偷笑了~~

最近每天發哥下班到家時我都會趕快利用時間整理照片、找資料等等(以前都是半夜在搞)

某天發哥受不了了~問我

"妳一天到底上網多久時間啊?!"

迷之音:他一定是覺得我白天也是這樣

要是一年前他這樣的態度問我這樣的問題~我一定會怨氣攻心的來個大爆炸

但這一年下來~我看淡很多事情、也認清了很多現實

我緩緩的說~

一天上網到底多久呀?!我想一下~我一早起來姊妹花就在搶先喝ㄋㄟㄋㄟ、然後我要一一安撫才決定先給誰喝

時間夠的話~再簡單用一下早餐

然後基本家事做一做、還要上下樓洗衣曬衣

然後中餐~~

然後偶而會來坐一下電腦桌前~但基本上小孩會一直來把我拉走

坐下的時間差不多按十個讚、回幾個留言

然後小人午睡~但最近的午睡品質很不好~胖胖睡半小時會起來6次(平均5分鐘起來找一次媽媽)

所以大部分時候下午是直接出門溜小孩

當然這中間還有排解姊妹花糾紛、幫她們處理大小便.............等等等

反正~一天真的過很快~

然後你就下班了~~我才有時間趕快弄一下東西~不然又要熬夜

然後其實晚上我在用電腦的同時也要一直排解姊妹花的糾紛.......................

發哥聽完都要唱媽媽您辛苦了XDDD

 

哈哈~其實我真的不是在抱怨唷~~我只是陳述事實給發哥聽

他上班也是很辛苦滴~~

只是我們的壓力跟累不太一樣~~

比起上班我們這些家庭主婦所承受的壓力真的很微不足道~

但家庭主婦的工作卻是最瑣碎也最狼狽的

自己帶小孩固然可以享受那親子之間的互相需要與親密感~那是一種無形的牽絆

但有時候面對小孩的無理取鬧、尖叫、沒來由的哭30分鐘、十萬個為什麼~偶而也會感到無力、疲勞

慘的是我會感到無法思考(這是我自己的反應啦)

所以每天~我都要靠著咖啡因才有辦法冷靜思考

否則腦筋動不了、白天仙道道、跟小人鬥智更是全盤皆輸掉  

幾年下來真的什麼咖啡都喝~從早餐店的咖啡牛奶、三合一、7-11 City Cafe、伯朗、85度C、怡、星巴克、...等等

慢慢的

對咖啡也小小的有一點認知、嘴巴也開始挑了起來

甚至天冷了~更是興起想在家裡自己煮咖啡的念頭

 

比較坊間傳統的咖啡機與各式創新的咖啡機種

最後我選擇了NESPRESSO U體驗(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咖啡機的邀約~但因為怕不合自己的口感所以都沒有接)

3.JPG  

NESPRESSO有別於坊間的咖啡機是因為它沖煮出來的是貨真價實咖啡

 

咖啡的品質也比較好~膠囊裡面也都式咖啡豆磨成的粉~而不是即溶的

11.JPG  

目前有基本21款不同口味的膠囊可供選擇之外

在不同季節也會推出限量版口味

像現在最新推出的限量款就是帶點酸甜感的巧克力莓果風味呢^^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方便~說明書讓人一目了然

4.JPG  

基本只需定期除垢一次~大致上都能確保機器的使用效率

 

這次體驗的是焦糖風味咖啡&最新的限量版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

9.JPG

10.JPG

膠囊都是從瑞士直接進口的,瑞士對食品安全的要求非常嚴格的,皆遵循歐洲的規範­,覺得特別心安!

PB124950.JPG

最佳賞味期是11個月沒有添加對人體不好的東西 (更安心了)

 

好可愛的繽紛膠囊

11.JPG

光是看到這樣一顆顆的咖啡膠囊就覺得心情也跟著彩色起來^^

擺放在家中也自然變成一個很有質感的擺飾

37.JPG  

 

 

使用方式非常之簡單好上手~~

有三個觸控式按鍵讓妳自行選擇咖啡量杯大小~確認好選擇後

6.JPG

 

放入膠囊(有防呆裝置所以方向錯了膠囊也會放不進去,非常貼心)

7.JPG

 

滑蓋(即啟動咖啡機)

8.JPG

 

不到一分鐘~一杯真正香醇濃郁  的咖啡~~立即呈現^^

13.JPG  

這完完全全就是為忙碌的家庭主婦&上班族而設計的~~

大家也知道傳統的煮咖啡方式真的是很稿剛的~並不是說我不愛唷

只是忙碌的家務、難纏的小笨友就花去我大半天的時間了

要是我還自己買豆來沖泡~~那應該會被休妻吧~呵呵

所以去外面~我喜歡挑手工沖泡的咖啡店家坐坐~享受那瀰漫四處的咖啡香

在家裡~~人妻則需要簡單且優質的咖啡

 

NESPRESSOUCC(Ultimate Coffee Creations極致咖啡創作)還提供各式各樣的創意咖啡食譜

32.jpg

33.jpg

34.jpg  

除了高品質的咖啡~我們也可以依自己喜好調配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花式咖啡

 

來試試冰焦糖拿鐵^^

自己調配咖啡也有個好處~飲食安全自己把關,不但省錢還可以享受做咖啡的樂趣

只要加入鮮奶、冰塊

14.JPG

15.JPG

16.JPG  

這樣大師級的冰焦糖拿鐵不到一分鐘就完成啦^^

哈~感覺好不可思議歐~~

我以前都還要帶著兩隻出門、不時兩隻還出一堆小狀況~然後折騰一番才買的到的咖啡

現在在家就可以自己調配

而且味道正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

濃郁不苦澀~~

其實用NESPRESSO煮出來的咖啡~直接喝是最棒的

簡單又美味才是喝咖啡讓人最心曠神怡的秘密

味道很香濃~適合細細品嚐~不得不說~超級醒腦的XDDDD

 

還有這次冬季的限量版: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是今年六月由Nespresso會員從三種口味中投票選出的,成為Nespresso的會員真是太幸福了!

膠囊繽紛的顏色整個喚起媽媽我的少女心呀>/////////<

17.JPG

 

 

先於杯中加入冰塊和鮮奶­­­­­­­­­­­­­­­­­­­ ,再加入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

18.JPG

 

有時候搭配早餐~還可以多加一些水果添增風味~~

20.JPG

21.JPG  

營養又提神的早點

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喝起來有種清香感

特別適合早晨的時候~搭配著清新宜人的空氣~來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其實我並不是那種對咖啡有很深入了解或是有非常專業知識的愛咖啡人士

我只是單純的很喜歡喝咖啡、也很需要咖啡~因為工作需要.....U Know~~~家庭主婦咩  

即使一整天都沒出門

但能讓自己有半小時的時間好好的沉澱一下

配上一杯好咖啡、再來幾塊小甜點

22.JPG

23.JPG

半小時的跟自己相處~

對我來說才是最棒的充電方式

 

如果可以揪好姊妹在家小聚一下~當然是更完美不過了XD

 24.JPG

 

很喜歡看剛煮好的咖啡上面浮著一層綿密的咖啡油沫帶出濃濃的咖啡香氣

25.JPG

看起來就特別溫暖

 

原來家裡就是咖啡館是這麼輕鬆又時尚的一件事~

27.JPG

多虧有了NESPRESSO~讓我在周末的早晨、平日的午後

可以懶洋洋的起床~來一杯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端到床上喝、或是翹著腳窩在沙發上

不用出門買、不用排隊

在家~就可以親自煮出一杯與外面咖啡館等級一樣的咖啡

 

窩在家裡好好享受~

28.JPG

29.JPG

30.JPG

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閒~療癒等級~~無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http://www.nespresso.com/tw/cn/

https://boutique.nespresso.com/tw/capsules

 

以上~NESPRESSO讓我輕鬆偷得浮生半日閒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PRESSO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